撿了流浪狗,每次餵飯都搶食,跟瘋了似的,而且拼命吃肚子都吃很大了還吃,請教下,誰知道怎麼能讓他

2022-05-13 08:26:21 字數 1893 閱讀 8248

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放在一個地方餵食,一隻狗一個碗,適量的一些食物就行了。

2樓:安紙不是安子

首先要分次序,讓其中一隻狗先吃,其他狗要搶食時,推開其他的狗。等它吃飽,又喂第二隻狗,推開要搶食的狗,等它吃飽,再喂下一隻,同樣這隻狗吃的時候也不讓其他狗搶食。這樣第一個吃上飯的狗就被預設為三隻狗中的老大,第二隻吃上飯的狗就被預設為三隻狗中的老二,最後才吃上飯的狗就被預設為老小了。

不過分次序的時候最好按狗狗的年齡大小來排,這樣有利於讓狗狗們服從這樣的安排。排好次序後,就這樣每次都按照以上來讓它們進食,以後它們就會遵守順序而不搶了。

3樓:

很簡單,你每天餵飽飽的,喂半個月,它們肥一點了,就不搶了

4樓:德牧愛好者

用三個盤子分開來喂,個吃個的如果有狗跑去強別的狗食的話要馬上制止,喊出口令'''非'''多次之後就會好的

5樓:

喂不飽的狗,給他們適量東西就行,同時在三個碗裡放好食物,然後一個一個的呼喚,把3個碗分開,都離遠一點

6樓:

把它們分開,給他們各自的餐具,時間長點它們就會各自就餐

7樓:莫絲少年

帶他們打狗針,然後教他們聽話

我們家樓道里一開始住進了一條狗(大概一年半了,平時幾戶住戶給喂吃的,這狗也還行,大小便懂得在外面 50

8樓:匿名使用者

he hadaf centre - hadaf m

9樓:匿名使用者

d international high-end eve

撿了個小貓咪前幾天還很瘦,吃了東西后肚子發硬鼓鼓的,這兩天不吃不喝但是精神好著呢。怎麼回事?

10樓:name猿

去看下醫生。可能是生病了,這種事情不能怠慢。檢查一下,

關於諧音的笑話、歇後語。

11樓:熱情的中南部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帳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去買兩根竹竿來。」

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急地跑到肉店去,對店主說:「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心裡該有數吧!」

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了一副豬耳朵。

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

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虧了多少,大聲說,我承受的

小學三年級暑假200字作文快啊還有5天開學 5

12樓:夫子之岡

1.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的喇叭口

同位經常把書卷成一個喇叭狀,在我耳邊大喊大叫。時間長了,我發現一個現象,當對著「喇叭」的小口說話時,聲音彷彿「擴大」了,而對著大口說話,聲音好象「縮小」了。對於這種現象,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反覆做了實驗並請教老師,終於把這個謎團解開了。

原來,人說出的話是分散傳播的,聲音由近到遠慢慢變小、消失,而在「喇叭」狀的小口內說話,聲音就單一的傳向一個方向,相對比較大,而在大口說話,聲音的傳播得到了阻礙,就沒有那麼大了。

從這件事看出,生活中有很多的現象,不是隻有自然課本上才有。它們就在我們我身邊,只要細心,就能發現。

我撿了一隻流浪狗該怎麼辦,撿到一隻流浪狗,應該怎麼處理?

撿到流浪狗的一般做法 第一步 帶它去寵物醫院做個健康檢查,一般就是犬瘟,血常規,抗體疫苗,寄生蟲什麼的,如果發現有問題就要打針 沒有問題的話你就可以放心的帶回去了。第二步 做個洗護。寵物醫院或者一般的寵物店都能做,洗澡,指甲太長的給剪剪指甲,剃剃腳毛,清洗耳朵,擠擠 腺什麼的,毛髮太亂的話就再給它剪...

我撿了一隻流浪狗,但是他不吃東西,腳有傷

野犬 首先先贊一下lz的行為,因為有愛心的人是最可耐滴 要看看現在你準備收養的狗狗的情況咯,比如它是不是真的流浪狗,因為有主人的狗狗在離開主人後一般都會絕食一段時間的 嗯,現在先不要給它栓繩子,要是想要親近它的話,可以試著慢慢走近後蹲在它身邊,用手反覆撫摸耳後和下巴下的毛,注意動作不要太大,另外如果...

因為撿了一條流浪狗,家裡的貓貓就離家出走不回來,好幾次晚上找到它,明明近在咫尺,它都跑了?怎麼辦

貓生性膽小,多疑,敏敢,可能是這隻狗狗嚇到貓貓了。再找找,找回來後,對貓多加愛撫,讓它有安全感,試著讓它和狗狗相處,時間久了,習慣了就好。那句話怎麼說來著,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是嗎 放流浪狗,貓貓就會回來!前幾天撿了一條流浪狗,不知道叫什麼?不知道叫什麼無所謂,你給它起個名字就好了。關鍵是你要帶它去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