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是什麼意思二三三時間

2022-05-13 08:26:22 字數 600 閱讀 3086

1樓:匿名使用者

train

d.j.[trein]

k.k.[tren]

n.列車, 火車

the old man went to beijing by train.

那位老人坐火車去北京。

一系列相關的事情、想法等

your telephone call interrupted my train of thought.

你的**打斷了我的思路。

行進中的一長列人[動物, 車輛]

a long train of men and horses passed by.

長長的一隊人馬開過去。

隨行人員, 隨員

the prince and his train went out the city.

王子及隨從人員出城了。

2樓:lv屹耳

train

[英] [trein] [美] [tren]n. 列車;行列;後果;順序;

vt.& vi. 訓練,鍛鍊,培養;

vt. 教育;使(植物)朝某方向生長;[園藝學]修剪;把(槍口、照相機、燈光等)瞄準;

車大燈閃一,二,三下各是什麼意思

1.後方車輛大燈閃一下的情況。閃一下主要就是提醒的意思。比如,要超車的時候,你可以閃一下大燈提醒前面的車輛或者等紅綠燈時,綠燈亮了,前車依舊沒動,也可以閃一下。閃一下燈要比按喇叭顯得有禮貌。2.對面車輛大燈閃兩下的情況。晚上開車最痛恨的就是遇上一路開著遠光,照的對面的司機睜不開眼睛。這種行為人人都會...

放風時間是什麼意思,別人說放風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的應該是 室外休息時間 像監獄的,每天都有一個小時的放風時間,在操場閒逛 主要指的是監獄犯人出牢房活動時間,後也有學生戲稱自己的課間10分鐘。別人說放風是什麼意思?放風 的讀音是 f ng f ng 釋義 使空氣流通。監獄裡定時放坐牢的人到院子裡散步或上廁所叫放風。透露或散佈訊息 有人放出風來...

請問這個日語是什麼意思請問時間是什麼意思

御八 點心,茶點.御八 給 午後的 點心吃.御八 食 吃餅乾當午後的點心.食物 小吃 小谷 日本地名 八 點心 請問這個日語是什麼意思 御八 點心,茶點.御八 給 午後的 點心吃.御八 食 吃餅乾當午後的點心.食物 小吃 小谷 日本地名 八 點心 請問 時間 是什麼意思 到吃點心的時間了喲,小茂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