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和人工呼吸有什麼區別,親吻和人工呼吸有什麼區別?

2022-05-12 22:44:08 字數 5431 閱讀 6570

1樓:殮簇

吻是出於內心裡的感覺和衝動吧,而人工呼吸只是出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的舉動吧

2樓:爵爺

吻是親密的.. 人工呼吸是出於義務or自己的良心~

3樓:天下粟咎

吻是吸氣的,人工呼吸是吐氣的

4樓:香梅邵傲薇

人工呼吸是救人的動作,而樓主說的吻是發自內心的情感夏夜№月

2008-07-04

19:40檢舉

親吻和人工呼吸有什麼區別?

5樓:銷魂哥侐

最簡單最通俗的說吧,親吻用的是吸,人工呼吸用的是吹。採納哦

6樓:方晗玥

親吻是你和你喜歡的親感覺當然很甜蜜很緊張啦 、 人工呼吸沒有任何感情的。很冰冷的感覺吧、

7樓:手機使用者

親吻是一種感情交流,可以表達愛情親情友情; 人工呼吸也稱心肺復甦,也就是讓已經停止心臟跳動,肺呼吸的傷者的心肺功能重新運轉,心肺復甦除了口對口輸氣外還包括通過胸科按壓利用外力促進心臟的跳動。

8樓:空如此生丶

親吻是嘴對嘴,人工呼吸需要向裡面吹氣的

9樓:墨翼月使

親吻是愛的表現,人工呼吸是拯救生命

10樓:你大爺

一個是幫助呼吸 一個是不能呼吸

人工呼吸和接吻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呼吸(cpr),用於自主呼吸停止時的一種急救方法。通過徒手或機械裝置使空氣有節律地進入肺內,然後利用胸廓和肺組織的彈性回縮力使進入肺內的氣體撥出。如此周而復始以代替自主呼吸。

接吻,是一種古老而風行的示愛方式,也是一種甜蜜的享受,世界上不同民族都樂於接受它。接吻能給人一種愛情的美感,情人之間只有開始接吻才能真正體會愛情的甜蜜滋味。現代心理學告訴人們,93%的女子都盼望情人吻她,而男性也喜歡去吻自己所鍾愛的女子,因而接吻是男女之間共同的需求和願望。

接吻還伴隨著熾熱真摯的愛情和喜悅的心理情感體驗,它有助於產生和諧愉快等積極情緒。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呼吸和接吻區別:人工呼吸是患者與施救者之間進行的、兩人行為是被動的、無情感。接吻是戀人或親人、朋友之間進行的、兩人的行為是主動、有情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呼吸用於急救,增加病人的肺部換氣。接吻只是嘴對嘴,是人性需求的一種方式,愛的表達形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問題,兩者的目的性就大不相同,人工呼吸是為了救人,而接吻是情感的表達方式,

人工呼吸和吻的區別是什麼?

15樓:壽興有有茶

吻是嘴對嘴,不用捏鼻子,,但人工呼吸也是嘴對嘴,但是要捏鼻子,人工呼吸吹完要完全放開,問可以長久戰,呵呵,很多,不是醫務人員不會懂的。

16樓:刺烤呢

人工呼吸的前提是救人 而吻是雙方都對對方有感覺

17樓:致愛麗絲

人工呼吸是把氣體送給對方,不要回報,而吻是雙方都可以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東西

18樓:因為了解

當然有區別,人工呼吸是救人生命的,吻是相愛的人在一起時做的最甜蜜的事情,很神聖的哦

19樓:手機使用者

人工呼吸是對著別人嘴裡吹氣 難道你接吻的時候還對著對方的嘴裡吹氣不成啊 肯定不同拉

20樓:樹巨集浚

人工呼吸是為了救人!~接吻是為了享受!~哈哈!~

21樓:淦悅凌幻玉

人工呼吸是個沒有感情的,而吻是愛他才吻的投入的感情不同到底吻和人工呼吸有什麼區

吻和人工呼吸有區別嗎

22樓:莊奇

區別很大.人工呼吸那只是普通的嘴對嘴而已. 而吻卻很幸福

23樓:梓垢腹

不一樣的~~~ 吻是吸氣,人工呼吸是呼氣~ 相反的~^_^

吻和人工呼吸有什麼區別?如題 謝謝了

24樓:☆你大爺

吻和人工呼吸當然不同。接吻的時候是吸回來。人工呼吸是用吹的。

25樓:餘溫

1、人工呼吸是採用人工方法幫助病人呼吸,最後使病人恢復呼吸功能的一種急救技術。人工呼吸不僅在麻醉時使用,對溺水、電擊、中毒、工礦事故、**、航海意外和戰地急救等往往是搶救能否成功的先決條件。 2、人工呼吸有多種方法,最常用的是口對口人工呼吸法和口對鼻人工呼吸法。

口對口人工呼吸不需任何器械,操作時病人仰臥,頭後仰,將病人衣領解開,腰帶放鬆,清除口鼻內異物痰液,取出假牙,拉出舌頭,保持呼吸道暢通。操作者一手托起下頜,另一手捏緊鼻孔,先深吸一口氣,再對病人口部用力吹入,如此反覆施行。如病人胸壁能隨每次吹氣而舉起,吹氣停止後於病人口部能感到氣流撥出時,即證明人工呼吸有效。

人工呼吸每分鐘進行16次。如病人牙關緊閉,不能口對口呼吸則可進行口對鼻呼吸。如果同時有心跳停止,則可人工呼吸同時作胸外心臟按摩。

一般人工呼吸與胸外心臟按摩比率為1:

26樓:鈴木美月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 吻是對自己人生中另一半的說法,這才叫吻。 人工呼吸 有很多原因 在不同的情況下 帶表的意義都是不一樣

27樓:青春置緩

當然有區別啦!!吻!是彼此相愛發自內心的接觸!人工呼吸!不是你情我願的!是因救人迫不得已的!

28樓:真情

目的不同啊,吻是情侶之間愛的形式,是用來增加情感的,而人工呼吸是為了救人.

29樓:墓

吻是要伸舌頭的、人工呼吸不用

30樓:麻花疼不疼

吻是雙方的...人工呼吸是一方面的...

吻和人工呼吸有什麼區別

31樓:棟敬巧清悅

起因,性質,感覺不一樣。

32樓:歸容苦芳林

一個是為了救人.一個是為了...

33樓:伏霞經翊君

呵,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

吻是愛的印章,人工呼吸是一種和平共處救人救己的道德.

34樓:解然譚鶯

當然是意義不同啦!!!呵呵

35樓:碩全泰汝

吻和人工呼吸當然不同。接吻的時候是吸回來。人工呼吸是用吹的。

36樓:言欣檢夢玉

當然不同,性質不同,感覺不同,物件不同!呵呵!

37樓:逯昕修運晟

一個是吹氣

一個是...

38樓:孟潔宇文悅怡

恩,實踐出真知!呵呵!

39樓:矯勇獨嘉寶

都差不多

貓叫了個咪

咪叫了個貓

40樓:諸葛清竹士戌

吻有多重方式

但是人工呼吸只有一種方式

41樓:藤覺由從雪

人工呼吸是將需要做呼吸的人平放在平整的地方捏著需要做呼吸的人的鼻子

往裡面吹氣

要不沒呼吸的人雜活過來呢?

吻是溫柔的不管在什麼地方

抱著站著

躺著都可以

嘴嘴碰嘴嘴

舌頭碰舌頭

吸氣#34

要不雜會有人說親著親著嘴就腫了呢?

2個的動作不一樣啊

性質不一樣

感覺也不同

一個救人

一個享受啊```

42樓:漆嚮慕容柳思

一個是愛.一個是愛心

43樓:答鶴琦豔麗

沒什麼兩樣

總的來說就是佔便宜呼呼

44樓:閆意賞曼吟

你去試一下就知道了嘛!

45樓:

人工呼吸,一個昏迷一個清醒;吻,兩個都是昏迷的!

46樓:平嬡曾依波

接吻是用真情的,而人工呼吸是用救人心切的心

47樓:仲磬任瑗

一個是喜歡

一個是被逼

48樓:

一個人的戀愛物件落水後,吻=人工呼吸

49樓:

做的時候你的心情不一樣啊

50樓:

吻是兩個人都主動

人工呼吸的一個人主動

一個人被動

51樓:

吻是男女之間用來表達愛意的,人工呼吸是用來救命的,兩者除的嘴脣接觸相同外,其他再無相似之處

人工呼吸和接吻的區別

52樓:彩雲村落

目的不同。人工呼吸是為了救人,接吻是為了調情。

53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呼吸 是為了救人,是不含感情的,只有救人一命的意圖

接吻就不是了,那是兩個人感情的表現

54樓:手機使用者

人工呼吸以救人為目的,不論男女、老少和美醜。而接吻是情侶之間的一種情感表達。

55樓:時光忙些吧

人工呼吸是吹氣的。吻別是***的

56樓:

1 一個是救人,一個是心動的感覺!

2 前者是你面對的人你未必認識,而後者肯定是你喜歡的人啦!

57樓:冰凜盛夏

目的不同,感覺不同!

至今還不明白,人工呼吸和接吻到底有什麼區別

58樓:匿名使用者

從形式上看人工呼吸與接吻存在差別,人工呼吸是脣對著脣呼氣,而接吻是雙方脣與舌的互動。

從情感上說人工呼吸是緊急情況下的救人措施,而接吻是兩情相悅的一種表現形式,差別實在太大。

59樓:

人工呼吸是嘴對嘴吹氣,吻是兩個人互相憋氣

60樓:

人工呼吸是吸,接吻是親嘴可以互相感覺爽

61樓:天麻不吃魚頭

接吻要感情,人工呼吸不用感情。

62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呼吸是吹的,接吻是吸的

重樓野生和家種的有什麼區別,野生重樓和人工栽培重樓單價是否 有差別

3全部野生重樓和人工種植的區別是 人工種植的重樓比野生的重樓要便宜一些。人工種植的塊莖比較飽滿,看上去胖嘟嘟的,好看些。野生的瘦長。藥用價值野生的要比人工種植的藥用價值要好一些。重樓,中藥名。為百合科植物雲南重樓或七葉一枝花的乾燥根莖。其味苦,性微寒 有小毒。有清熱解毒,消腫止痛,涼肝定驚之功效,常...

什麼是瑪瑙呢天然瑪瑙和人工瑪瑙有什麼區別

瑪瑙是二氧化矽的隱性質玉石,光身無紋帶結構的稱為光玉髓 具有紋帶結構的為瑪瑙 天然瑪瑙為天然色,冬暖夏涼。人工多為白瑪瑙染色處理的。紅瑪瑙的加熱處理被珠寶界公認為天然貨。其它顏色為染色處理貨,其它人工合成的多為玻璃製品,比真瑪瑙透明度高 瑪瑙怎樣區分是天然的還是人工合成的啊?區別一 花紋顏色的不同 ...

什麼是瑪瑙呢 天然瑪瑙和人工瑪瑙有什麼區別

一 看顏色 天然抄的瑪瑙色澤鮮明光亮bai,帶有條紋環帶,優質du瑪瑙還具zhi有油脂光澤。二 看透明度 dao。天然瑪瑙的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瑪瑙,就如同天然水晶一般內部具有 雲彩 一樣。三 測溫度。天然瑪瑙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仿品則會隨氣溫變化而改變溫度。四 看質地。天然瑪瑙的硬度較大,仿品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