驪威可以加裝霧燈嗎

2022-05-12 22:00:48 字數 690 閱讀 5397

1樓:武光改燈

驪威是可以加裝霧燈的,國內大部分車型都會分高中低配。霧燈也是,有的車裡預留了線。只需要要購買一對霧燈總成找改裝店安裝即可。

簡單的走一下線路就可以使用了。如果車內沒有預留的開關一般接後霧燈。

安裝步驟

1:拆槓,更換霧燈總成一般車型都是需要拆槓的。

2:安裝霧燈總成,一般有預留的位置,固定即可。

3:走線,有的預留了線和開關。有的也可以接在後霧燈上然後單獨加一個開關。

4:裝槓,注意原車縫隙。調整即可。

2樓:萬車網知道

laogao5000公里內為磨合期,五千公里之內您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在2500公里之前,應溫和駕駛,時速不超過120公里,轉速不超過2500轉。此時您的剎車片和輪胎的磨合基本處於結尾狀態,剎車片的制動效果和輪胎的附著力均能達到最佳狀態。

新車在裝載時應低於規定的載重量或人數,更不能超載,因為超載會加重發動機、變速器、傳動系統、懸掛系統等部件的負擔,加重磨損,對車輛造成損害。其次避免怠速熱車的習慣,因為怠速熱車時間過長,對於三元催化器的使用效率不良。循序漸進地提高到最高車速或發動機最大轉速。

做一次拉高速,也就是加大一次機械部件的磨合範圍。讓發動機的工況改變,產生的位移改變,加大磨合的範圍,提高需要磨合的部件的磨合質量,為以後的不同路面和不同駕駛操作提供更大的空間,同時也讓其他轉動部件也得到大範圍的磨合。

驪威能加裝後防撞鋼樑

買了一條日產車保險鋼樑90塊,以為拆開保險槓直接按上去就行了,誰知費了很大功夫把車後保險槓拆開一看就暈了,因為光只是一條鋼樑是沒有辦法按上去的,還要有底座。先是把底座用螺絲和車身連線起來,然後再用螺絲把鋼樑和底座連線起來。國內目前只有前面和側面的碰撞標準,沒有後面的碰撞標準,所以一些日本汽車就鑽了這...

驪威車的優缺點,建議買這款車嗎,日本驪威車的優缺點

我的驪威是09年買的,和奧迪100碰撞過一次,我的車和人沒咋的,只有保險槓撞了個小窟隆,把奧迪撞成了b字形。保險公司工作人員不相信,說我們在造假,還了一番調查。從這次事故我非常相信驪威。從這幾年使用看 發動機非常好,省油,加速快,方向輕,剎車靈,效能穩定,到現在未出現過任何問題。本想6萬多賣掉,換逍...

有把霧燈改成氙氣燈的嗎,可以把霧燈改為氙氣燈嗎?

霧燈一般是為了讓別人看到你,如果你一不小心亮瞎了別人,撞上了,咋整,燈。人 有改的,但是特別少,一般只改裝大燈 沒有,氙氣燈的穿透性很差 這改不了,可以改成led的 你好不可以的燈招受不了 當然可以了 主要是看你的霧燈燈泡是什麼型號有h1 h3h4 h7但是注意你的霧燈要是太小了容易被烤化 建議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