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看電影時黑屏怎麼辦,電腦看視訊經常這樣突然黑屏然後又自己恢復了,怎麼辦

2022-05-12 21:42:22 字數 3692 閱讀 6941

1樓:北京維護電腦

那就不要關閉監視器

設定成沒有時間不就可以了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有去掉螢幕保護

3樓:

設定被,這麼簡單也問

4樓:陰思萱壽小

一般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電腦硬碟應該不大,虛擬記憶體太小的原因,可以把虛擬記憶體調大的,具體方法:右鍵我的電腦,高階,設定,效能設定,高階,最下面有個更改,按硬碟情況,更改就行了!

5樓:休和宜繁星

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黑屏有原因有很,,一是病毒引起的,全盤防毒試試,二是系統問題,或者是軟硬體有衝突,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三是顯示卡問題,顯示卡驅動出錯或者是顯示卡壞了或是顯示卡鬆動

清理下機箱灰塵,用像皮擦下顯示卡的金手指,看是不是磁化了,4硬體問題,比如說

記憶體條cpu

顯示卡 主機板

等等硬體,是否出現鬆動

5顯示器問題

顯示器壞了

6硬體加速設定過高,超出了頻率範圍

、單擊windows「開始」選單--「控制面板--雙擊「顯示---「疑難解答」選項卡,在「硬體加速」下,將滑塊從「全」逐漸拖動到接近「無」的位置-- -單擊「確定」按鈕。

7bios設定不對或者是超頻不成功

引起的黑屏

可以通過主機板放電讓bios設定還原到預設值

8開程式時黑屏,比如說遊戲,一是顯示卡達不到遊戲要求而黑的,二是與程式有衝突,從而黑而宕機

9 中了微軟的黑屏計劃

建議重灌系統

----飛~⊙ō⊙~飛答案-------抄襲可恥-----------------

抄襲必檢舉---------謝謝採納---------祝開心健康

6樓:繆湛恩廣端

什麼情況啊黑屏?有時候時間長的電影看著看著會啟動螢幕保護,動下滑鼠就行了,是這個原因嗎?

電腦看**經常這樣突然黑屏然後又自己恢復了,怎麼辦

7樓:大學菲

2、以win7為例。在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電源選項」

3.在右邊藍色字點開「更改計劃設定」

4.在設定裡邊把關閉顯示器和進入睡眠狀態都選擇關閉即可5.更多具體設定可以選擇下邊藍色文字的「更改高階電源設定」來完成總是出現黑屏的原因:

第二、可能是電腦電源設定的問題,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硬體和聲音在「硬體和聲音」裡面選擇「電源選項」

選擇「電源計劃」再選擇「更改設定」

進入介面進行設定,設定好後點"儲存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做好電腦的維護工作,防塵除塵··現在天熱了,要注意散熱·

9樓:菲我莫思

這是因為電源管理的節能設定解決方法:

1.在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電源選項」

2.在右邊藍色字點開「更改計劃設定」

3.在設定裡邊把關閉顯示器和進入睡眠狀態都選擇關閉即可

10樓:萌雲網

那是你家電腦太卡拉,還有顯示器不是最新的。應該是系統問題。

11樓:123匆匆那年

你用360嗎?用360修復一下

電腦看**經常黑屏,然後又自己恢復了,怎麼辦?

12樓:大學菲

2、以win7為例。在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電源選項」

3.在右邊藍色字點開「更改計劃設定」

4.在設定裡邊把關閉顯示器和進入睡眠狀態都選擇關閉即可5.更多具體設定可以選擇下邊藍色文字的「更改高階電源設定」來完成總是出現黑屏的原因:

第二、可能是電腦電源設定的問題,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硬體和聲音在「硬體和聲音」裡面選擇「電源選項」

選擇「電源計劃」再選擇「更改設定」

進入介面進行設定,設定好後點"儲存設定」

在電腦上全屏看電影時螢幕變暗怎麼辦?

13樓:

這個要設定電源管理,設定顯示器變暗和關閉的時間,可以在控制面板或電腦右下角找到。

設定顯示器方法: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單擊「效能和維護」。

單擊「電源選項」。

在「電源選項屬性」對話方塊中的「電源使用方案」選項卡上,單擊「電源使用方案」下拉選單並選擇最接近您的電腦使用方式的電源使用方案。

如果適用,可調整「系統待機」和「系統休眠」設定(如果對預設選擇不滿意)。

待機功能可在未使用電腦時關閉電腦中最耗電的元件,從而降低耗電量。 只需幾秒便可。

從待機狀態啟動電腦。 休眠功能將儲存程式並完全關閉電腦。 休眠時電腦不耗電,但在

需要再次使用電腦時,要多花幾秒才能從休眠狀態恢復。

將待機和休眠之前的延遲設定得較短可減少電耗,但是等待電腦啟動可能會不太方便。

在「高階」選項卡上,可以調整電腦的電源按鈕的預設行為。 在膝上型電腦上,可以通過將「當我合上我的便攜計算機時」選項設定為「待機」來顯著延長電池供電時間。

在「休眠」選項卡上,選擇「啟用休眠」(如果尚未選擇)。單擊「確定」。

電源管理選項(如「系統待機」和「系統休眠」)是節約用電與使用方便性之間的權衡選擇。 如果您覺得電腦進入待機或休眠狀態比較麻煩,請重複這些步驟以增加延遲時長或完全禁用這些功能。

14樓:簡單的封

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器螢幕開啟了dcr功能,把該功能關閉就好了,看到dcr上有一道紅色斜線就好了。

15樓:水昆

這個要設定電源管理,設定顯示器變暗和關閉的時間,可以在控制面板或電腦右下角找到。

1.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2.單擊「效能和維護」。

3.單擊「電源選項」。

4.在「電源選項屬性」對話方塊中的「電源使用方案」選項卡上,單擊「電源使用方案」下拉選單並選擇最接近您的電腦使用方式的電源使用方案。

5.如果適用,可調整「系統待機」和「系統休眠」設定(如果對預設選擇不滿意)。

6.待機功能可在未使用電腦時關閉電腦中最耗電的元件,從而降低耗電量。 只需幾秒便可7.

從待機狀態啟動電腦。 休眠功能將儲存程式並完全關閉電腦。 休眠時電腦不耗電,但在8.

需要再次使用電腦時,要多花幾秒才能從休眠狀態恢復。

電腦在看**節目時突然黑屏,黑屏的原因及維修的方法分別是什麼?

膝上型電腦看電影時自動黑屏如何解決 5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直黑屏還是看一會兒才黑屏,估計是設定了省電功能吧(一段時間沒有操作自動關閉顯示器),在桌面點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關閉監視器"那裡選擇"從不"按"確定"按鈕儲存設定退出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個,是你的屏保程式。你長時間不動電腦就自動進入屏保程式了。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屬性,然後把螢幕保護程式標籤下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為無,就可以了。

18樓:木糖醇薩其馬

桌面點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關閉監視器選從不,然後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屬性的螢幕保護程式··

自己選擇一下··

設定成無···

電腦黑屏藍屏時怎麼辦,電腦開機時出現黑屏和藍屏怎麼辦?

黑屏的時候你顯示器是亮的麼?如果是亮的可能是某些軟體不相容,藍屏一般是主機板電源的問題 這種情況有的是軟體問題,有的是硬體問題,你先裝一下系統看能不能解決 全新安裝,不要用ghost做 用ghost做的老出現問題,多數是驅動不相容造成的 藍屏多半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對!先裝機!不行再找專業人士幫你修!...

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電腦開機黑屏 怎麼辦

電腦黑屏 宕機的原因 硬體方面 1.板卡接觸不良或機子碰撞問題致裝置執行不穩定2.電腦灰塵比較多使得散熱不良致搜尋使cpu或顯示卡晶片溫度過高而宕機,其中有硬體設計缺陷,比如某些被召回的顯示卡或計算機部件軟體方面 1遭到遠端木馬控制,電腦一切都在黑客的掌握之中。2.病毒或惡意外掛入侵,導致系統被破壞...

電腦黑屏應該咋辦? 5,電腦黑屏怎麼辦

朋友,你好,電腦出現黑屏一般是以下幾種原因,包過處理方法 第一就是 你的顯示卡出現問題,比如你的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vga的相連線的三極體,貼片電阻,電容出現問題 控制晶片供電不足,都會出現宕機,黑屏,重啟,顯示不正常等等現象,所以建義你修理顯示卡,也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焊,或者更換顯示卡。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