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497馳巨集鋅鍺可否長期持有

2022-05-12 17:50:14 字數 2155 閱讀 55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票屬於有色板塊,有色板塊的**前期炒作很厲害了,預期復甦的透支嚴重,泡沫較大,本週開始,有色的**就開始連續**,上週的時候我都建議不要再介入有色了,而是應該逢高出局。樓主在這個高位追進去,**解套的概率估計不會很大了,**的調整尚未有結束的跡象,有色板塊資金持續淨流出,該股長陰破位**,後市會探底到20日線和30日線附近,看能不能企穩。

**不樂觀,但是中長線沒有必要擔憂,**的中期**趨勢沒有改變,既然**是調整,調整之後還要**,有色肯定會有機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滿倉操作。今日該股大幅**超過9%,週一開盤估計還會慣性**,但如此急促的**相信盤中就會有一個**。介時31-31.

5元價位出貨的時機。如果你能承擔比較大的風險,週一可在27.5-28元左右時補進一定艙位。

**拋掉,降低成本。(操作有一定難度,如果沒有把握,請勿嘗試)

估計您是個新股民,如果想長期持有的話,估計1-2年左右您會有一定的盈利,但您必須有足夠的耐心。

***********************************====

不知道您有沒有丟擲,看來補倉已經沒有必要了,建議您及時丟擲。

3樓:

**還得下,支撐在25~26附近。

你如是打算中長期持有不應那麼高介入。但年內能解套!!

通脹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短期大幅通脹的可能幾乎沒有!!

4樓:大俠豬豬肉

(600497) 馳巨集鋅鍺:這隻**星期

四、五**,被移動平**壓著,緊急丟擲!!!

5樓:隨蘆

超贏系統顯示資金有小幅流出,但幅度還不是太大,該股這兩天調整過大,主力資金還沒有完全出來,下週肯定會**,但有色板塊近期漲幅過大,未來預期不明朗,建議**出貨。

6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到24元左右還會一波上升**,將會突破前期高位的34.9元。至於是否長期持有,我想你也應該花點工夫查一查年報,而且還要看你什麼價位**。

單純用分來買答案只是可以和不可以。賺了人家沒份,虧了人家不用負責。

7樓:很笨的**人

不管什麼**。**低的時候可以長期持有,**高的時候,都不值得長期持有。

肯定有更便宜的**買進來。

經濟不可能總不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色金屬屬於週期性很強的行業,最佳投資策略是低迷是買進,景氣時賣出。當你都瞭解了它是通脹受益品種時,那它也就高估了。你現在賣出它不錯(因為它漲了很多已經為你帶來了收益),不賣也不錯(因為誰也不知道它能漲多少),但你現在買了它就一定錯了(因為現在它已經在相對的高位)。

祝你在**永遠都賺!

9樓:鹿兒大盜

金屬**走高,通脹,是利好。沒錯。但已經體現到股價上了。

前期從20元的平臺一下子拉到三十多元,已經處於估值區間的上限以外。多有前途的公司,買貴了也會虧錢。要考慮到若干年內他給到股東的利潤值不值他的股價,尤其從長期角度來操作。

建議等下波炒作中**。不過短炒來講,這是個不錯的工具。

10樓:僖僖

當然可以。但短期隨**調整。八月份**要調整,由於下半年流動性過剩以及通貨膨脹的原因,有色將是資金所追逐的目標。

但短期升幅過大,需要調整。九月初可擇機適時,觀察後再介入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長期持有,技術性態不好,快割肉買出。

12樓:莆田****

近期**不理想,目前這個點位不適合做長線,建議逢高減倉!

13樓:漂流的生涯

目前**4連陰,可能短期有大幅度調整

沒有利好訊息短期很難抬頭

**什麼的都不要看了

要知道**是有趨勢的

**強跌中

技術分析就是紙上談兵了

這個時間看圖沒有用

除非你有可靠的內幕

要不然清倉觀望,落袋為安

14樓:海浪

可以長期持有,但要跟隨**波段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持有20年應該沒問題,一年兩年的話可以見機行事吧.

新奧拓還是樂馳,新奧拓還是樂馳SPARK

我來給您分析一下吧。雪佛蘭樂馳,是一款不錯的精品小車,雖然原版產自韓國大宇,但其質量還是不錯的,只是它自上市以來,銷量一直不溫不火,懂點車的都知道,在它上市之前,奇瑞qq就已經搶佔了不少市場,外觀比較耐看,挺英俊,175的輪胎在路上行駛比較穩,鋼板比較厚,雪佛蘭在這方面還是很厚道的,另外,樂馳的操控...

新威馳與老威馳發動機分別是天津一汽威馳有哪些配件是進口

老威馳分1.3和1.5兩種排量,在06年以前1.3用的是比較有名的豐田8a發動機 現在夏利n3使用的就是這款發動機 1.5的用的是豐田5a發動機 現在的威志使用的就是這款發動機 06年以後一汽豐田對威馳的發動機進行了升級,更換為vvt i發動機。而且目前的新威馳使用的也是這款vvt i發動機,因其採...

背馳和背離的關係?如何用背離判斷背馳

背馳與背離的關係則是背離是點的比較,背弛是面的比較。分析如下 背離是傳統技術指標中的說法,分頂背離 底背離,在傳統技術指標中,背離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概念,背離的概念相對比較容易理解 辨別 使用。但操作中往往出現背了又背的尷尬情況。但在大週期圖上,背離可以看做背馳。背馳是纏中說禪提出的概念,所謂沒有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