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馳顯示卡和微星顯示卡哪個好,影馳顯示卡和微星顯示卡哪個比較好?

2022-03-02 04:43:05 字數 4153 閱讀 8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品牌來說,微星要比影馳好些。

但是顯示卡並不是說誰的品牌好誰就好。

比如影馳名人堂系列,就不比微星的差,甚至是要更好。

顯示卡的好壞,主要看散熱能力,各個品牌的非公版的實力。

說不上哪個好哪個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不錯的 老牌子了 好歹也是以前nv的合作伙伴。 其實七彩虹也湊合的 畢竟人家能賣那麼多 如果垃圾的可以 也賣不出去啊 微星的就沒怎麼用過

不建議買xfx 又貴又爛 我買過xfx7900 我同學也有一塊7300 都壞了而且是修不好的情況 令我大失所望 就算是偶然情況 xfx那**也不值 比同類產品高出不少**

3樓:

買msi的卡就得用後面帶oc字樣的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我覺得影馳的還不錯 我就在用 微星的主機板不錯 顯示卡好像就一般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垃圾

n卡用xfx 索泰

a卡用迪蘭 藍寶

6樓:來星火仵鶴

樓下哪個說花馳和微星都是一線,我就笑了,微星一直都是一線,這個玩電腦的人都知道,花馳最多也就算準一線,只有名人堂能拿得出手,其它什麼將和微星沒得比,所以我是推薦微星的,

7樓:佟祥節浩初

基本一樣,現在看全是二線品牌。質量

做工散熱基本一個檔次。同核心的顯示卡建議哪個便宜選哪個吧。如果**一樣個人傾向影馳的。

8樓:蟻騰那念夢

影馳的好,畢竟影馳的做n卡比較專業,設計也比較個性化.

9樓:貴冠朱藍

微星的好,效能,外形,生產工藝質保都非常好,但是微星,沒有包換期購買就進入了保修期,但是如果產品出了質量問題,售後都會給你換新的。而且是3年,影馳就不一樣了,個人認為售後一般,返修也不是很低。

影馳3月份已經被同德收購

梅捷、七彩虹、昂達、盈通、雙敏都是同德的,被業界稱為通路五虎,都是同德生產,生產工藝很一般

10樓:海竹漢羅

微星和影馳哪個顯示卡好》?這個問題你問得好奇怪。我幫你做個解答吧從質量上來說,影馳絕對比不上微星。從效能上來說,就說不準了要看你是什麼型號的顯示卡了

影馳顯示卡和微星顯示卡哪個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顯示卡是nvidia陣營核心aic 據傳是花屏王 主要是核心和視訊記憶體工作在非標準頻率 散熱問題沒解決好

微星顯示卡如果不是oc版 核心/視訊記憶體頻率不是太高 但很穩定

我朋友上星期買的影馳9600gso 384m加強版 不在乎差價的話 還是微星的穩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9600gt中將版512視訊記憶體好

13樓:似智臧新穎

單從品牌來說,微星要比影馳好些。

但是顯示卡並不是說誰的品牌好誰就好。

比如影馳名人堂系列,就不比微星的差,甚至是要更好。

顯示卡的好壞,主要看散熱能力,各個品牌的非公版的實力。

說不上哪個好哪個壞。

14樓:

微星的好,效能,外形,生產工藝質保都非常好;

但是微星,沒有包換期購買就進入了保修期,但是如果產品出了質量問題,售後都會給使用者換新的。而且是3年,影馳就不一樣了;

個人認為售後一般,返修也不是很低;

影馳3月份已經被同德收購;

梅捷、七彩虹、昂達、盈通、雙敏都是同德的,被業界稱為通路五虎,都是同德生產,生產工藝很一般。

15樓:匿名使用者

若說生產線 微星好

若說做工 微星好

口碑 還是微星

呵呵 再多說 就是槍手了

16樓:吉里吉里

買微星的顯示卡,口碑要好點。

至於你的主機板是華碩還是技嘉還是其他主機板都沒有關係。只需要主機板帶pci-e介面,同時電源額定功率才是決定性的硬體,必須滿足顯示卡要求的推薦功率買微星的顯示卡,口碑要好點。

至於你的主機板是華碩還是技嘉還是其他主機板都沒有關係。只需要主機板帶pci-e介面,同時電源額定功率才是決定性的硬體,必須滿足顯示卡要求的推薦功率買微星的顯示卡,口碑要好點。

至於你的主機板是華碩還是技嘉還是其他主機板都沒有關係。只需要主機板帶pci-e介面,同時電源額定功率才是決定性的硬體,必須滿足顯示卡要求的推薦功率

微星顯示卡和影馳顯示卡買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

如果型號相同,那麼個人建議選擇微星。但同型號下,微星的**可能要貴一些。如果以價效比而言,影馳的價效比更好一些,因為它更便宜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品牌知名度高一些,但影馳也是不錯的,而且同型號顯示卡影馳便宜,價效比高一些!

而且映眾、索泰都是不錯的品牌,推薦買價效比高的。

19樓:閃蕊東楊

微星和影馳哪個顯示卡好》?這個問題你問得好奇怪。我幫你做個解答吧從質量上來說,影馳絕對比不上微星。從效能上來說,就說不準了要看你是什麼型號的顯示卡了

銘瑄和微星顯示卡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牌的角度上來說微星的肯定好些,銘瑄畢竟是3線品牌

21樓:一見如故

微星品牌知名度要好於銘瑄,其實都不是太好,建議買藍寶石或迪蘭恆進大品牌顯示卡,不縮水,做工優良,耐用

22樓:

微星國際一線大廠,銘瑄通路貼牌貨,無論在做工、渠道、售後方面,基本上微星完勝,當然**也比銘瑄貴一些。

23樓:硬體玩家

微星的好,銘瑄的顯示卡也還行,微星》銘瑄,選銘瑄也沒事

這裡兩個影字卡 千萬不能碰, 一個銘影,一個精影 很容易翻車

24樓:家嘆息聞

一般吧,我一般給朋友裝機 都是華碩的

25樓:佬葉蜀黍

1、銘瑄和微星都是業內一線的顯示卡生產廠商,兩個牌子的顯示卡都不錯。

2、微顯的顯示卡在用料上會更足一些,但相對而言**會更高。

3、銘瑄顯示卡一直以出色的價效比著稱,用料稍差一點,但效能並不差。

4、這兩個牌子的顯示卡都十分穩定,可以依賴。

5、顯示卡說到底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東西,根據自己的預算來,合適的就是最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顯示卡是一線品牌,比銘瑄更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僅要看品牌,更要看系列以及型號,微星是全球前幾的板卡生產商,產品整體水品也是行業中的前列,銘瑄是同德旗下的牌子,比起微星無論名氣還是實力都差一截,不過還是得看具體哪個型號,就像大眾輝騰和寶馬320一個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充足就上微星,一線品牌

預算有限就買銘瑄,二線品牌,質量也還行

29樓:巛冥丶想彡

毫無疑問「微星」軍規級!

30樓:張永航

都不好第一:華碩

第二:技嘉

第三:影馳

第四:索泰

微星》銘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後者!!!輔助功能非常多!!!超頻幅度非常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實力和歷史講微星更強些,我也曾用過它的顯示卡hd3650但用了兩年就壞了,但微星口碑還是可以的;而銘瑄雖是後起之秀,但其研發實力不可小覷,其顯示卡產品線也比較豐富且**厚道。

33樓:布穀

這還要選嗎!前者是寶駿,後者是寶馬

微星、七彩虹和影馳,三個牌子的顯示卡哪個最好?哪個最差?

34樓:曠香旋褚濤

微星屬於一線顯示卡呢,影馳主要在中低端比較主流,七彩虹雖然在高階顯示卡中也有自己自主研發的,但是還是不能和那些一線的顯示卡如藍寶石,訊景,微星等比較的。如果你要不是很貴的顯示卡推薦影馳,如果追求高階酒微星。

影馳的顯示卡怎麼樣,影馳顯示卡怎麼樣?

gt240就屬於nv系列的顯示卡,差不多和nv9系列的9600差不多吧,估計比9600稍微好一點,比9800差一點,但是做工是40奈米的,基本現在的主流遊戲都可以玩的,我用的就是gt240,你自己下個gpu z看看就知道是真是假了,右圖是我的顯示卡,微星的,700元入手,左圖是漢化版的gpu z截圖...

請問顯示卡,華碩,影馳,技嘉七彩虹微星哪個好。有大神說華碩就是坑。你們同意吧。建議買哪個顯示卡好

顯示卡不只是看牌子,別以為牌子區別多大 首先考慮的是架構型號,其次預算和其符合。如果完全不差錢,頂級顯示卡還是華碩的好。但華碩偏貴 價效比較低。補充預算追問。微星做工穩些,華碩低端就是坑,技嘉聽說會掉驅動,影馳不想說了,旗艦的名人堂都是耕升代工的。gtx1060的顯示卡。影馳,七彩虹,華碩,技嘉,微...

影馳和七彩虹那個好,影馳和七彩虹那個的顯示卡好

同型號的話,建議您購買七彩虹的,特別是遊戲級的級別的顯示卡。影馳和七彩虹那個的顯示卡好 影馳有名人堂,七彩虹有九段,都是準一線產品,當然這都是高階型號,終端的影馳骨灰大將,黑將,七彩虹的烈焰戰神x,igame,相比之下七彩虹更好,在低端的比起來就沒意義了,都差不多 肯定是影弛的好啊,像七彩虹這種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