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葛紅那個感人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2022-05-12 17:01:27 字數 1657 閱讀 2365

1樓:畫堂晨起

《滿倉進城》。

《滿倉進城》是由甘肅省廣電總檯、陝文投集團等聯合出品的當代都市情感劇,並由於曉光、車曉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講述了女知青景梅與農村小夥子滿倉之間催淚又勵志的愛情故事。

該劇已於2023年12月4日在山東、遼寧、河南、河北、新疆衛視播出。

角色介紹

1、滿倉

演員;於曉光

從鄉下進城的農村小夥子,善良質樸又踏實。在景梅欲跳河自盡時捨身相救,之後更是挺身而出,與之成親,擔下了照顧她們母子的責任。婚後不僅一人包攬所有洗衣做飯等家務,還悉心照料妻子與孩子和姥姥,但還是卻屢屢遭受丈母孃的數落與刁難。

然而不放棄的他最終憑藉自己的努力收穫了自己的幸福。

2、景梅

演員;車曉

在陝北大梨樹村插隊的省城女知青,兼具美貌與智慧,與北京知青邱建明相戀,但卻在有孩子後慘遭拋棄。心灰意冷欲跳河自殺之際卻被農村小夥子滿倉所救,之後在滿倉幫助下「假結婚」挽回了聲譽。之後在滿倉不離不棄和無怨無悔的付出下也愛上了對方,兩人攜手克服困難和收穫了幸福。

3、葛紅

演員;劉釔彤

女知青,偏激且有心計的女人。暗戀俊朗高大的邱建明,卻因為邱建明與景梅在一起而心生嫉妒。後自己的大學夢被破壞,導致真正懷恨在心,為了報復而開始處處刁難景梅,一直在景梅與滿倉之間從中作梗,導致兩人之間曲折異常,是劇中的反派。

2樓:韓筱筎

《櫻桃》

齊如意 飾 葛紅

由沈春陽初次擔綱女主角,宋小寶擔任男主角,趙本山、小瀋陽、趙海燕、紅孩聯合出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智障母親櫻桃(沈春陽飾演)與瘸腿丈夫葛望(宋小寶飾演)共同撫養棄嬰紅紅,並幫紅紅尋找親生父親的故事。

櫻桃電視劇裡演葛紅的那個女孩的真名字叫啥

櫻桃電視劇中的葛紅《紅紅》是誰扮演的 真名叫什麼

3樓:袁駒

齊如意,最初看她演的電視是《暖春》中的小花,是個賺足了眼淚的角色,《櫻桃》中和宋小寶、沈春陽一起合作飾演紅紅,齊如意的母親也在劇中有客串較色演出。

電視連續劇《櫻桃》葛紅都是誰扮演的?

4樓:歐陽明珠眼鏡

晚上好!

是齊如意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97-12-01

職業: 學生、演員

畢業院校: 北京市西城區鴉兒衚衕小學

代表作品: 電影《桑桑和小貓》、《火紅的柿子》、《鼕鼕狗 狗鼕鼕》等

5樓:魔女love沫

葛紅(齊如意飾)(其實齊如意這個演員就是 暖春 裡的小花了)櫻桃 ( 沈春陽 飾)

小舅 ( 小瀋陽 飾)

李巖爺 ( 趙本山 飾)

鳳英 ( 李琳 飾)

葛望 ( 宋小寶 飾)

葛順 ( 紅孩 飾)

山菊 ( 張可 飾)

葛母 ( 趙海燕 飾)

山菊媽 ( 嘉玲 飾)

老鍾 ( 蔡維利 飾)

寸板頭 ( 孫小飛 飾)

6樓:匿名使用者

齊如意 演過:《金婚》裡的南方,還有《暖春》中的小花。

這電視劇叫什麼,這個電視劇叫什麼?

姐 妹 兄 弟 電視劇 主演 李小冉 曾黎 朱亞文 馮雷 趙君 劉潔集數 42集 年份 2015 型別 言情 都市 家庭 偶像 導演 安建 編劇 安建 史海偉 好像是電視劇 姐妹兄弟 是由安建執導,朱亞文 李小冉 馮雷 曾黎 王同輝 塗鬆巖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在 改 革 開 放 的商業大潮...

這個電視劇是字的那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裡面有什麼完璧去了好想看忘記名字了誰知道

僅靠您提供的資訊,想不出來,完璧,三個字,是將相和?有一個電視劇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名字好像有個樹字 我覺得你自己可以寫個 劇本,然後出版成電視劇。楊樹?柳樹?核桃樹?有一個電視劇可能4個字也可能3個字 名字裡面好像有木和府這兩個字 這個電視劇叫什麼 您說的是木府風雲吧!是於榮光導演的作品。木府風雲,...

電視劇叫什麼,一個電視劇叫什麼?

廚子當官 主要演員 李保田飾石竹香 李大強飾牛不耕 王璐瑤飾小卉 田海蓉飾蓉秀 李明啟飾慈禧太后 舒暢飾玉環 廚子當官 三十級我都看了,李寶田演的叫石竹香,他是個廚子,後來當個官,說的是慈喜那時候的事。應該是這個 有一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因為愛情有多美 原名 幸福人生 是一部中國內地愛情電視劇,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