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帕薩特領馭換什麼牌子輪胎及經濟又實惠

2022-05-12 11:23:53 字數 3135 閱讀 4883

1樓:途虎話養車

固特異品牌輪胎不錯 價效比也蠻高的

2樓:楊家鐵匠

米其林mxv8 205/60r16 800一條

我的車是07款帕薩特領馭,型號是205/55/r16 91v的,請問換哪個型號的輪胎比較好呢,車主要是家用。謝謝!

3樓:江東小兒不夜啼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輪胎規格,米其林向您推薦: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

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詳細介紹請參考: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輪胎尺寸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4樓:輪胎360網

請輸入內容...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3.

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4.空間;5.

車子的懸掛系統;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越扁平的輪胎),車輛的操控性就越好,但舒適性可能會下降,而且輪胎撞擊異物時鼓包的機率可能會增加。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最好由專業人員進行。

大眾帕薩特新領馭換什麼牌子的輪胎好?澳泰怎麼樣?

5樓:媽媽一顆心

1. 澳泰輪胎的運動型系列有新領馭的輪胎型號205/55r16,是理想的選擇,價效比優良。

2. 如果路況不好,應該考慮普利司通或固特異的輪胎,較耐側面的刮蹭(這點與駕駛習慣有關,可能有再留意改善的空間,或許可省下不少錢吧)

3. 如果只換一個輪胎,必須是同品牌、型號的,不然上路有極大的危險。

4. 最後建議把上回換的較新輪胎和這次換的全新輪胎放在後輪軸,舊的輪胎放在前軸。行駛5000~10000公里之後再作前後輪交叉對調。

如果前輪(傳動輪)的摩擦力遠大於後輪,在駕駛的循跡性與制動性上較容易產生側滑、偏滑的危險。

6樓:move淘氣情緣

主要看你在什麼路況的地方用。運動效能的就選倍耐力,公路就用米其林 ,噪音下的就可以用馬牌。輪胎360

帕薩特領馭用什麼輪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05/55 r16。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詳細介紹請參考: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8樓:輪胎360網

具體輪胎評判標準有好多的,您可以參考一下:運動能力: 第一:

倍耐力;第二:固特異;第三:鄧祿普;第四:

普利司通;第五:米其林;第六:德國馬牌; 舒適靜音性:

第一:馬牌;第二:米其林;第三:

鄧祿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固特異;第六:

倍耐力; 耐磨: 第一:普利司通;第二:

倍耐力;第三:鄧祿普;第四:米其林;第五:

德國馬牌;第六:固特異; **(由高至低): 第一:

米其林;第二:固特異;第三:倍耐力;第四:

德國馬牌;第五:普利司通;第六:鄧祿普; 安全係數:

第一:倍耐力;第二:固特異;第三:

鄧祿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米其林;第六:

德國馬牌。

大眾帕薩特領馭1.8t自動版更換什麼輪胎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舒適性好就米其林,耐用就普利司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朝陽輪胎,實惠耐操。支援國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米其林有耐用有好噪聲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米其林鄧祿普固特異普利司通都還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固特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米其林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米其林的好 舒適性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米其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帕薩特領馭這車好嗎,07款帕薩特領馭1 8T手動這車質量怎麼樣?油耗高嗎 動力如何?

挺不錯的 空間大 低 挺穩重的一款車 現在的最低配置的 15萬多一點 麻煩採納,謝謝 大眾 帕薩特領馭1.8t 是好車,但最好選邁騰的1.8tsi,動力比帕薩特1.8t 強,油耗比帕薩特1.8t 省,因為多了si,是1.8tsi 車身很結實,人可以掉在車門上面,車門不會變型,日本車就不行,我開過2....

帕薩特領馭普利司通胎

不同的輪胎摩擦力和緩衝力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換輪胎的時候一定要四個一起換。換輪胎和行駛里程沒有任何關係的。那個地方生產的都是一樣的。16 205的輪胎 沒那麼高,在600 700之間,但是一定要注意,別去什麼修理廠什麼的換,他們還沒有那些專業賣輪胎的專業的,也敲詐。要換4條全換,儘量不2條2條的換,...

請問大師們帕薩特音響怎拆,帕薩特領馭18t的音響如何拆卸

你好,需要把鉚釘磨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很好拆的用音響工具,螺絲刀,t型扳手就能搞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帕薩特領馭1.8t的音響如何拆卸 建議找專業人員拆,需要專用工具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