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正明自己的清白,蒙受之苦長達二十幾年,二十幾年

2022-05-12 01:13:31 字數 2489 閱讀 7458

1樓:老徐

要證明自己的請白,就要拿出事情的證椐來才能證明你的請白。

2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什麼時候才能釋懷,當生活在你身上留下一道道劇烈的傷囗痛過傷過,眼見它一天天癒合的時候,相信每個人都能釋懷,這世間,誰能逃過孤單,誰又一定被誰收留,別指望與誰患難與共,找個能共襄盛舉的人共渡佘生,已是幸事,倒黴的時候。就老老實實自己舔傷口結結實實自己站起來。

3樓:小森小劉

你所說正明自己的清白,是讓別人知道你是清白的。為什麼要讓別人知道呢?在生活中,我們做事也許被人誤解,正所謂,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做事對很起天地良心,自己心安就行了,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4樓:寶寶姑姑

這麼多年過去了,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已足夠證明你自己了,有些事不用說,已經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了,不要糾結了。

5樓:祝酒辭

對於信任你的人來說,不需要證明他就相信你是清白的。對於不信任你的人來說,你怎麼證明都是謊言。他都不會信任你。

真相總會有浮出水面的一天。所以自己證明不如真相自己浮出水面來的給力。

6樓:己懷厹

二十幾年都過去了時間這麼長了,我想你的人品大家都看在眼裡,只要事實求事把事情說出來,大家會給你一個清白,這樣你心裡的痛苦就不會一直折磨自己了,

7樓:牛霞吧

怎麼回事,說說原因,也許能給你幫助…………

8樓:孤野魂

是什麼苦?你沒說清楚,都這麼長時間了,證不證明也沒有那麼重要了,何必自己再折磨自己呢?畢竟人生短短幾十年而已,

9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你有什麼冤屈?能把事情描述的更具體嗎?你要是有足夠的證據,可以根據自己的證據,去讓你蒙冤的人說明白不就好了嗎?如果你這麼多年一直以良好的形象示人,那麼人們心中自有評價!

10樓:斛奇思

都二十幾年了,還有解釋的必要嘛?二十年什麼j8都能看得清清楚楚了

11樓:來自湯山現代的火龍果

可能你女朋友遇到難事了,也可能遇到家庭的阻力,總之,這時需要你的關心,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就陪她一起渡過難關。

這麼多年過去了,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已足夠證明你自己了,有些事不用說,已經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了,不要糾結了。

12樓:像狗的熊

其實所謂拜金女,就是盲目崇拜金錢、把金錢價值看作最**值、一切價值都要服從於金錢價值的思想觀念和行為的女人。 拜金女是一種持有金錢至上的思想道德觀念,認為金錢不僅萬能,而且是衡量一切行為的標準。持拜金主義觀念的人認為:

「在社會上,無錢萬萬不能」與「金錢至上」等,這種價值觀被認為起源於資本主義鼓勵人類追求自我利益的思想主張。這類人無論做事還是待人,全部都是以金錢為全

13樓:智亂天下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遭遇到無盡的困難和坎坷,對於有些問題,我們可以憑藉著個人能力把它解決掉,但是好多問題也可能是,絕大多數問題是我們個人能力所無法左右的,這就會給我們造成巨大的心理負擔,如果你的心態調整不好,就會感到痛苦和悲哀,你整個人也可能被困難所打倒,甚至從此一蹶不振,那麼面對困難和坎坷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關鍵還是看個人的心態,當你保持一顆充滿正能量的心態的時候,用網路語來說就是神馬都是浮雲,所以告訴自己,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明天開始做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

14樓:關鍵時刻

什麼冤屈?你要描述得清楚一點。越清楚越好,越客觀越好,不要誇大事實,不要添油加醋,要實事求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樣我們才能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才方便幫你出主意!

騎電動車沒有撞人,老人自己滑到後送去醫院,現在要求我們賠償,這要怎麼辦?他們算一起要二十幾萬

15樓:反貪實務

這個就涉及到道德問題了。

現在中國的老人傷不起啊。

現在有幾個問題,需要你解釋清楚:

1、你父親既然沒有撞到人,那麼為什麼要一起送去醫院?

2、送去醫院之後,誰付的醫療費用?

3、老太太情況怎麼樣?

4、你們是依據什麼來算的賠償費用?

僅僅憑藉你一方的言詞,很難予以判斷,既然涉及到賠償,交警認定什麼的有沒有?

如果你父親真的是清白的,讓他們告去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畢竟你爸爸並沒有撞到人,而且他們也沒有證據,就根本沒辦法得到這二十幾萬塊錢嘛。

17樓:明華真人本尊

誰主張誰舉證,只要這不是事實,他們給不出證據,你就沒什麼好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麼多錢是要與證據的,他們有證據嗎?

孔乙己(原文)

求幾篇古文的翻譯

誰有洛水情人gl文,被鎖的第十章第十一章

人貴有自知之明,可是怎樣才能真的完全做到

其實這個道理復人人都懂,人人也都制想完全做到bai,可是事實上誰能完du全做到呢?zhi 只有在經過了社會的dao歷練,人生閱歷不斷豐富之後,才能儘量做到有自知之明,特別是在關鍵的時候保證自己不犯致命錯誤。平時要多注意觀察,少說話,隨著你的社會經驗不斷積累,不斷成熟,慢慢的就會發現自己在這方面有所進...

怎樣才能把脾氣改掉,要怎樣才能改掉自己的脾氣

你最好去讀點佛經,對你有好處的,覺得要發脾氣的時候聽點佛教 會讓你平靜的,如果還不行,買個東西回來發洩,不要發在你老公身上,這樣小心婚姻破裂。只是忠告!道歉這種東西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道歉過就可能會覺得其實沒那麼掉面子的,學會道歉也許是改掉壞脾氣的第一步哦!自己心情會舒暢點,別人也會對你刮目相看呢!...

怎樣才能管住自己,怎樣才能管住自己的男人

人的自控力是不同的,要管住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很重要的。如何才能做到更好呢,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方法 步驟 要給自己訂立一個計劃,每天按照這個計劃去努力,不要往前推著做事情,那樣會得過且過,放任自己。玩遊戲是很容易上癮的,長時間玩對眼睛也不好,要規定自己只能玩多長時間,過了就必須停止。看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