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在生育之恩和養育之恩你會選擇什麼呢

2022-05-11 17:45:17 字數 962 閱讀 5662

1樓:猴24843盜燦

如果讓我在上育之恩和養育之恩,選擇的話,我可能會選擇養育之恩吧,因為養育之恩大於天生育之恩的話,可能會選擇養育之恩吧,因為養育之恩就是大於天的吧,然後再就是楊玉珍的基礎下我可能會選擇一些生育之恩吧。

2樓:猴29209然捉

如果讓我再生育之恩和養育之恩選擇,我會選擇養育之恩,因為我感覺如果我的父母生下了我,而且不管我那還不如不生我,我養育我的沒有親情關係,卻對我這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生育之恩和養育之恩之間會選擇這個養育之恩吧。

4樓:以心

因為很多時候對方只是給了你生命,而並沒有咬齧所以說也沒有必要說可能說也還是會比較感恩,但是還是沒有說養大的來的,感恩的多。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對這樣的事情,我覺得肯定會選擇後者吧,畢竟真的不容易啊

6樓:汲凡絲

我會選擇養育之恩,因為養大的人更辛苦一點,感情更親近一點,我會選擇養育之恩。

7樓:求註冊

如果讓我再生育之恩和養育之恩,我會選擇養育之恩吧,畢竟養孩子很重要吧。

8樓:消化

我覺得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我會在養育之恩上,因為養育之恩大於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都挺強大的,但是一般養育之恩要比生育證更加的偉大,因為它能把你養這麼大也是比較辛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養育之恩比生育症要重要的多,因為你生下一個孩不管她,真的不如養育之恩對你的影響深。

11樓:辰星

如果在我上學真和姚玉珍,我會選擇猶豫症,因為說一句,它只是傷了你,而沒有楊冪她只是對你有給了你生命,但是卻沒有給你。最後會想的養育之恩。

如果讓你在無人的荒島上,你能存活幾天

就我個人的能力來看,最多能活5天。整天都在學校裡讀書,什麼基本技能都沒學會,想要我一個人孤苦伶仃地在島上生存簡直難如登天啊,我會強忍著飢餓,盡力撐下來,但是感覺五天左右就會game over了。活兩個月不是問題。自己可以用木材搭房子啊,樹林裡那麼多的漿果果實呢,都可以充飢,海里的魚蝦都可以捕撈上來,...

為什麼國家提出男女平等,但在生育方面也不平等

國家要求的是巨集觀上的平等,以生男女為例,國家要求的平等是所有適婚男女的比例最好1 1,也就是所有的男人都有老婆可娶。現在中國男多女少,聽說是1.14 1,有很多男人要打光棍,這會造成問題,除非我們能夠打到外國去,娶外國女人。否則的話,本國無法解決。所以為了男女巨集觀平等,國家鼓勵大家生女孩。現實情...

如果讓你在一間漏水的茅草屋 一座山 10畝田 穀物種子生活三年,只有一張薄被,給你300萬你會怎麼做

拿300萬我會先把茅草屋修整好,讓茅草屋不再漏水。再把地種上,有穀物種子,開墾一片地,撒上種子,鬆土,施肥,澆地等待收穫。背子用來蓋。但凡你們有一個人說話算話,我也不會現在還在這裡回答這些問題!笑看一堆可能都分不清作物種子的人在 自力更生 就是你。陪你一間茅草房的漏你的想法,擺攤把這房子修修。不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