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什麼栗子

2022-05-11 17:45:18 字數 569 閱讀 1365

1樓:衡水騎行人

原名;澳洲堅果,咱們統稱;夏威夷果。

在世界上眾多的乾果之中,澳洲堅果的經濟價值最高,素來享有「乾果之王」的譽稱。

夏威夷果(澳洲堅果)果仁營養豐富(呈奶白色),其外果皮青綠色,內果皮堅硬,呈褐色,單果重15—16克,含油量70%左右,蛋白質9%,含有包括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在內的17種氨基酸,還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夏威夷果(澳洲堅果)果仁香酥滑嫩可口,有獨特的奶油香味,是世界上品質最佳的食用用果,有「乾果皇后」,「世界堅果之王」之美稱,風味和口感都遠比腰果好。夏威夷果(澳洲堅果)除了製作乾果外,還可製作糕點、巧克力、食用油、化妝品等。

由於澳洲堅果營養豐富、香脆可口、風味獨特,被譽為世界最高階的食用堅果。澳洲堅果可鮮食,但更多是加工成點心,用作麵包糕點、糖果、巧克力和冰淇淋等的配料。果皮粉碎後可混作家畜飼料,果皮還可用作死覆蓋,果殼可製作活性炭或作燃料,也可粉碎作塑料製品的填充料。

2樓:來自景德鎮情竇初開的林雕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個就是夏威夷果

3樓:龍紋鏊

根據我多年經驗這個叫夏威夷果。

這個叫什麼,這個叫什麼字

汽油燈 q y u d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q y u d ng 即汽燈。方之 在泉邊 去年我們青年們又車了幾個野塘,捉了幾十斤魚,買了那盞汽油燈。參見 汽燈 我愛抄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襲愛你。一輩子bai,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du我想給你全zhi世界。這一次,遍dao體鱗傷也沒關係...

這個叫什麼,這個叫什麼字

一般女生會喵看著看用餘光,但是我和一般女生不一樣,是個性,性格問題,有時候就算是開車,去 玩,就算有帥哥,長的好看的男生,在我面前或者路過,我看都不看,一樣都是冷漠臉,又不是不見過男的,我也從來不花痴,不追星,不戀愛,不找男朋友的人,你說?說白沒興趣。我也知道自己事,就算有很多男的喜歡我,也沒真心的...

這個建築叫什麼,這個建築叫什麼

哥特式建築。建築風格 尖形拱門 肋狀拱頂與飛拱。哥特式建築的特點 尖塔高聳 尖形拱門版 大窗戶及繪有聖經故事的花窗玻璃。哥權特式建築與 尖拱技術 同步發展,使用兩圓心的尖券和尖拱大大加高了中廳內部的高度。代表建築 巴黎聖母大教堂,德國科隆大教堂,義大利米蘭大教堂。這種構築物叫 水塔 小型集中供水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