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很苛刻,容不下別人出一點錯誤,該怎麼應付呢?我的確壓力很大

2022-05-11 04:16:52 字數 5236 閱讀 2598

1樓:孫壽愁眉

不要太在意,每個老闆都一樣,不是在招人,而是在招神.那有不出錯的,除非啥也不幹,天下最簡單的事是別人應該乾的事.但話說回來儘可能小心,不要常出錯和出大錯.

出錯也別給自己壓力太大,壓力大了出錯的機率就加大了.解壓的辦法就是發揚阿q的精神"孫子才能畫圓!"或大不了不幹了.

千萬別因壓力折壽這才是關鍵.你同意我說的嗎?

2樓: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問心無愧就好.

3樓:宋迪斯

在工作中,誰都會有不順心的事,做錯事也是很普遍的.你們老闆苛刻,或許是他希望他的員工都是精英吧!如果,你不畏懼你們老闆的話,你可以在他心情好,且事不多的時候找他聊聊,讓他知道你的想法,或許,這是你們公司所有員工的想法呢?

這樣一來,既可以增加同事對你的信任,也可以讓你們老闆及時發現他的一不好現象.

其實,在現在的工作或生活中都經常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而往往解決這些事情的源頭也是他們的員工或朋友,不要對自己的老闆產生畏懼心理,要不然,你的心裡壓力會更大,大膽的說出自己的心聲,他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如果,你們老闆通情達理的話,就會接受你的意見,在以後的工作中會改善的, 如果反之,你就炒他的魷魚,因為一個不接受員工意見的老闆,不是一個真正好的老闆,你可以去找一個更好,不會讓自己壓力大的工作.

不知道 我說的這些對你有沒有幫助,但我是真心誠意的想減輕你的壓力,我知道一個人在工作中有壓力,是很不好受的,這種感覺我以前也深深的體會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don't know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說後果,如果按她這個下去後果是什麼樣的

為什麼我不如別人那麼容易成功啊?

6樓:考證小幫扶

這個其實取決於你的勤奮程度以及你的運氣。

巴菲特有個飛機師,叫做弗林。

他為巴菲特開了十多年飛機。有一次,他問巴菲特:怎麼才能像你一樣獲得成功呢?

巴菲特說:

第一步,你要圈出25件你特別想要的東西。

如果你想不明白,你可以用「有趣」和「有用」做一個評分。

第二步,圈出5個你認為最重要的東西——然後怎麼辦?

有人說,我懂,然後就集中全力馬上開始做這5個,有機會再去做那20個。

完全錯了。

巴菲特說,接下來,你這一輩子要像躲避瘟疫一樣躲避另外那20個目標。

因為人這一輩子做好5件事,已經非常非常難。

這些有點兒希望,又不可能窮盡的事情,才是最恐怖的。

你要集中你所有的精力去躲避那20個,它們只是幻覺;

那5個勾勒出來的才是真正的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們這些平平凡凡的人們都有一個特性,人云亦云!別人說什麼它就是什麼,很少有自己的觀點,可是那些成功人士那,往往能從別人看不到的地方發現機會。怎麼發現機會,而成就自己哪?

我想這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課題!其實成功人士,生下來不會註定就是成功的,當然也不乏一些神童。可是絕大多數的成功人士確都是普通人,而普通人變得不普通又靠的是什麼?

思考,很多人都會說我每天都思考,每天都會想很多很多,為什麼我自己就成功不了!那是因為你只是思考,而沒有經過分析,沒有經過判斷。或許今天你想到了,明天有個其他的事就忘了,那你就會一直的停留在思考的層面上,而不能轉化成成功!

思考,只是過渡。而前提是要多觀察,多留心。對事情執著,充分考慮自身的因素與外部的因素,才能去做!要有排除萬難的決心,不達目地不罷休的恆心才有可能成功!

要想成功,你需要知道兩件事,知道這個問題以及如何找到正確的答案。擅長**未來的內特·西爾弗曾經寫過一本書,名為《訊號與噪音》,書中談到了如何在將真實的「訊號」切割成上千塊,隱藏在分散的「噪音」中,從而找到真正的「訊號」。一個人要想真正成功,他必須首先知道他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一旦他知道自己的內心渴望什麼,他就需要有一個很好的想法來實現它們,不受他人或因素的影響。

現在,讓我們回到山姆。薩姆知道有些事不對勁,儘管取得了很多成就,他仍然對自己的成就提出質疑。但是,一旦他能夠找到問題的答案,知道他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就像sally一樣,sam會成功的。

他將從一個里程碑移動到另一個里程碑,而不需要再質疑自己。隨著他取得越來越多的成就,他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懷疑自己了。

7樓:張雪

雄鷹需冒折翼之險,方能搏擊長空;蟬蛹需忍受破繭之痛,方能化繭成蝶;人類只有承受失敗之傷,才能走向成功。

——題記

漫步上下五千年,面對無數成功之士,回首他們的失敗往事,體察他們失敗的心酸,聆聽他們成功的絕響,已是人生一大幸事……

夢迴大漢,宮廷之上,司馬遷正在為李陵將軍求情,他義正言辭,據理力爭,最終卻還是惹惱了漢武帝劉徹,讓他在死刑和宮刑間選擇。他為了完成父親的意願,忍辱負重選擇了宮刑,經歷數年的努力,終於一鳴驚人,完成了「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的史記,為後世留下了寶貴完整的史料。

敗而不餒,終能走向成功。

夢迴戰國,在那個兵荒馬亂,民不聊生,戰火連天的時代,群雄並起,弱肉強食。在一片丘陵上,吳越之戰正打得不可開交。但最終越過戰敗,勾踐 身陷囹圄,兵敗如山倒,無奈之下,只好成為了吳王的奴役。

他忍辱負重,一邊盡力討好吳王,一邊苦讀兵書。為了不忘滅國只恨,他睡草蓆,貼苦膽,才終於成就了「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完成了他的復國大夢。並且吞併了吳國,一舉成為一方強國,傲視群雄。

敗而不棄,終將登上成功巔峰。

回顧現代歷史,在一塊廣袤無垠的土地上,隨著一聲巨大的轟鳴和冉冉升起的蘑菇雲,宣告我國核**的研發成功。但在這巨大的成功之後,我國科研人員又付出了多少艱辛,一根根青絲變白髮,一條條歲月的痕跡爬上面頰,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突破,背後的辛酸不言而喻……

敗而堅韌,終將走向成功。

目睹了一個個成功的案例,哪一個不經歷過失敗?成功固然不容易,但只要有一顆堅持的心,便能到達成功的彼岸。舉報

8樓:七洛柯

在中學時,甚至是說在大學以前的學校階段,只有一個好壞的評判標準,就是學習成績,所以弄得好多人(學習相對不好的)以為自己不如別人,也使得少數人(學習相對好的)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很少會有幾個理智的人看破這一點。

你可以想象,如果學校是按照每個人的特點來制定評判標準,那一個班級不是亂套了嗎?所以只能有一個標準,這樣才好管理人。所以說教育是失敗的,因為它的出發點不是發揮每個人自己的本來面目,而是為了使管理變得容易。

你只有做自己本質的天賦的事情才會覺得得心應手,也只有別人認同了你的天賦,你才會覺得你是強者,你並不是不如別人。

但是因為學校的評判標準,只有具備學習成績優異這種天賦的人才會得心應手,並且得到認同。所以,說白了,學習不好的人,根本沒必要去學校自討侮辱,去當那些優等生的陪襯品。所以,你看透了這點,就沒必要因為學習不如人而覺得自己低人一等,只不過學校是人人都不得不去的(少數強大的人除外),所以你還要面對它給你制定的評判標準,但是,請記住,別理它。

另外,你說別人學東西比你快,是指學習學校書本上的東西嗎?如果是,別理它,我說過,這個是學習好的人的天賦,你學習成績不好的話,說明你這方面的天賦不如他們。但是一個人厲害與否,是看他有沒有某方面的天賦,而不是看他是不是非要必須有某方面的天賦(比如學習成績)。

你因該去找自己的本質的特有的天賦發展(我建議)。

還有一點,別比較,比較本身就是不對的,天賦不同,何以比較(你說***和愛因斯坦誰厲害)。

痛苦的根源就在比較。如果你不比較,那就算客觀上你真的比別人差,又如何呢?你也不會煩惱了,你說是不是。

另外,就要問問你自己,是不是隻有學校這一個因素使你覺得自己不如人,如果是,我已經給了你解答,但是如果除了學校這一個因素外,還會有其他因素使你覺得不如人,就還要另找原因,另外具體分析了。

9樓:務巨集伯

之所以如此,不外乎以下原因:

其一、所謂的「容易成功」只是題主被表面的假象迷惑而已,而別人的成功其實並不容易……題主之所以未成功,那是因為其為成功的付出還不夠,還欠火候!

其二、別人的輕易成功得益於其把握機會的能力,而其把握機會的能力卻是靠長期的努力來積累,正所謂: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而題主之所以尚未成功,也許因為屬於他的機會還未到來,也許機會到來了,卻因為把握機會能力不夠,讓機會流逝……自然無論屬於何種情況,題主都應該繼續努力提高自己把握機會的能力,並待機而動!

因為題主提供資訊有限,所以其屬於哪種情況未知!具體何種原因,還需題主根據自己的情況仔細考量!

領導最討厭什麼樣的員工?

10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認為領導最討厭那種假大空、虛偽的員工,做事情不切實際,不著邊際。我們在職場上一定要踐行自己的原則,做一個有原則的員工,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去思考,找準問題的要害不要把問題簡單的去考慮,什麼都去說,完全不經過大腦。

沒有一個領導會喜歡,不著邊際,沒有目的性,滿口跑火車的員工。領導要的是能夠為企業創造效益的員工,如果說你什麼都敢說,就是不落於行動中,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眼高手低,不切實際好高騖遠的人。

原則性是每一個員工必須所具備的,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原則,要有底線,不能來回的搖擺,做個牆頭草,不知道隨風飄搖,沒有自己的方向性。

11樓:遇見張小麗

2.搶功的領導。如果部門裡的工作業績超過了公司的目標,那麼誰能受益呢?

靜靜跟我說過這樣的事,當她們部門裡的人為了目標日夜加班的時候,領導在家裡睡覺。期間出現的問題,領導也不幫忙,只讓自己處理。當目標實現了,領導就站出來了。

在公司高層管理人員面前,把所有的功勞都加在自己的身上。剛開始,靜靜和她的同事們並不知道這個情況,但是長時間的卓越卻沒有帶來公司任何一點的獎勵,而部門領導卻成了老闆的紅人,慢慢的大家也就明白了自己跟隨的是個什麼樣的領導。

有問題不承擔責任,有功勞第一個搶,這樣的兩種領導是員工最討厭的。

12樓:劉逐風演講

在職場當中,能夠遇到一個讓自己特別喜歡而又崇拜的領導,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因為他不僅會幫助你樹立一個正確的職場觀念,同時也能夠讓你在職場當中,不斷激發出自己的潛力。

一、愛畫大餅,講故事

這種領導沒有什麼特長,卻擅長編一堆好故事,他們總是喜歡給員工描繪一個非常美好的藍圖,卻從來沒有在實際問題上給過員工任何的幫助。

二、不懂專業亂指揮

三、沒有穩定的心態

真正的領導常常起到穩定軍心的作用,而職場當中有些領導卻連自己的情緒都管理不好。員工做錯一點小事,便開始大肆的批評,彷彿下屬毀掉了整個公司一樣。

這種行為不僅不能夠把事情完美地解決,同時也會讓很多人寒心,不利於團隊凝聚力的建設。為這樣的領導去做事,你首先想的並不是如何把工作做好,而是怎樣能夠哄他開心,對於自己業務能力的提高幾乎沒有任何幫助,卻反而牽扯了自己非常多的精力。

做臨時工老闆不結工資怎麼辦,做臨時工老闆不結工資怎麼辦

拖欠工資可以選擇通過提起勞動仲裁維權。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 未按照勞動...

在公司要求老闆籤勞動合同,自己先簽了,老闆不同意沒簽。離職後,告他不籤合同,賠付雙倍工資。老闆把留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如果單位老闆提供的是補籤的勞動合同,該勞動合同是無效的,但是當事人需要負舉證對方勞動合同虛假的責任。要證明該合同虛假,是屬於補籤的,當事人可以申請筆跡形成時間鑑定或者尋找證人證明該合同為假證。但是其中...

給老闆發生日祝福資訊老闆說謝謝還用回覆不客氣嗎

不客氣 您太客氣了 今後有需要幫忙的請儘管吩咐。給領導發了一條提醒的簡訊,領導回覆後,是否需要再回復領導?按照大眾禮儀說 如果你還有抄其他的事情需要和領導襲說,可以回覆 您太客氣了 或者 這是我應該做的 之類,然後著說你要說的事情。如果沒有其他事,個人認為就不必要回復了,領導只是想告訴你他知道了,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