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去美國好去嗎?好辦簽證嗎,河南人和江蘇人去美國簽證哪個比較容易

2022-05-11 03:28:53 字數 2826 閱讀 5183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河南是屬於敏感區域,使館稽核起來可能較嚴格一些,全國有幾大敏感區域 南方有福建 北邊是東北三省 中間就是河南河北山東還有天津 因為這些地區的人去國外,留在那兒打黑工的比較多 所以使館稽核起來比較嚴格 從而被列為敏感區域。

但是簽證官最主要還是看申請者的資料是怎麼樣的,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只要這幾個方面資料都比較好,那美國簽證就相對好辦一些。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河南是屬於敏感區域,確實是影響簽證通過率的。就是因為那些地區去國外不回來的人太多啦,所以被列為敏感區域,使館稽核起來才比較嚴格。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3樓:向無名者致敬

要看你是什麼目的去的,準備齊資料,只要你的經濟條件不錯,簽證官認為你沒有移民傾向,就很容易批准。

4樓:

不看**人,只看條件是否合格,比如語言,還有出國性質,去旅遊還是工作,旅遊好辦,勞務會比較麻煩,通過勞務輸出公司會容易些

5樓:愛吾所愛

哪個地方人的去都沒關係,人家不會因為你是河南人就不給你辦簽證,不讓你去,人人平等啦,河南人怎麼啦,不都是人嘛,安啦

河南人和江蘇人去美國簽證哪個比較容易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這兩個地方怎麼說呢,整個河南省都是屬於敏感區域的,江蘇有個別地方是敏感區域,比如說鹽城,連雲港,南通,因為這些地區的去國外打黑工的人比較多,所以被使館列為敏感區域了。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簽證是否能通過主要還是看申請者的資質是怎麼樣的: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您的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區別,主要還是看你個人情況了,你個人資料好,面籤的時候表現好就會出籤,反之就有可能被拒籤。125簽證

8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河南和江蘇都是屬於敏感區域,所以這兩個地方是沒有什麼區別的,辦理美國簽證只要符合簽證的申請條件就不難,簽證官主要是考察三個方面,

1. 您是否有滯留不歸的嫌疑;

2. 您是否有獨立去美國的能力包括經濟能力和語言能力;

3. 去美國的理由或目的是否合理;

所以,首先申請人要分析自己的自身條件是否滿足簽證的申請要求一般辦理旅遊簽證,要排除移民傾向,且在國內有足夠的約束力。

證明的方面主要包括:年齡,婚姻狀況,家庭狀態,在國內的工作情況,存款、資產情況,學歷等。國內約束力證明準備充分,才能幫助申請者說服簽證官,證明其在美國短暫停留後一定返回中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有錢去**都方便

河南人申請美國b2簽證,拒簽了,是不是敏感地區

10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全國有幾大敏感區域 南方有福建 北邊是東北三省 中間就是河南河北山東還有天津 因為這些地區的人去國外,留在那兒打黑工的比較多 所以使館稽核起來比較嚴格 從而被列為敏感區域。河南確實是屬於敏感區域,但是也不是只要是敏感區域的,就一定會被拒籤,簽證還跟以下因素有關:

是不是去過於美國同等發達國家

是不是已婚有孩子

是不是有穩定的工作

只有這幾個資料都好,那通過的希望才是很大的。

河南人去美簽證是敏感區嗎

1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

全國有幾大敏感區域 南方有福建 北邊是東北三省 中間就是河南河北還有山東 因為這些地區的人去國外,留在那兒打黑工的比較多 所以使館稽核起來比較嚴格 從而被列為敏感區域。河南確實也在其中,但是也不是說只要您是敏感區域的,使館就一定給您拒籤,只要您的綜合條件能向簽證官證明您去了美國之後肯定會回來,人家就會給您簽證的,您可以點選我們左下方的logo,跟我們進行詳細諮詢哦~

12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很多人都說河南是美國簽證戶籍敏感的區域,但是我個人是不太相信戶籍敏感這個說話的,而且這個也不是簽證官主要考察稽核你的主要因素,是否給你通過的主要依據是你的條件和申請的材料。

翻閱資料很多地區都被分類為所謂的戶籍敏感地區。像福建、河南、山東、東北三省之類的,但是往往每年也有很多這裡的戶籍的小夥伴都成功拿到了美籤,也因此證明一點,只要你條件好,資金夠、約束力強,沒有移民傾向,穩定的生活工作和家庭,那麼無論你是哪個戶籍通過率都是會很大的,但是反過來你不是敏感地區的,上述條件達不到也是會被拒籤的。所以材料我覺得是第一位的。

不然你也不妨去看一下 好過網 ,參考一下一下別人的經驗和建議。

河南人去美國在上海簽證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2023年開始就自由領區化了,只要你方便,在**簽證都一樣。

14樓:博納寰美留學

可以的,現在美國大使館在中國不再採取行政劃區。你想去**去**吧

本機構專注美國名校申請,有問題請追問

去美國探親簽證好辦麼,去美國探親簽證好辦嗎

就算您在國外有直系親屬,也建議辦理旅遊型別簽證 1 辦理探親的話,首先必須是直系親屬才可以申請探親簽證,而且必須國外和國內雙方資料都好才可以通過。以旅遊申請相對單純的多,只要國內申請者一方資料好就可以通過。2 如果申請者資料差,國外又有親屬的話,哪就好像國外還有人接應,移民傾向更嚴重。更容易拒籤 如...

想要出國去美國打工現在簽證好辦理嗎

不好辦,因為美國對中國的勞務需求並不高,所以美國對h類簽證也是收緊的狀態。想去美國打工該怎麼辦理出國手續問題?辦理出國的手續,即是辦理簽證的手續。具體的辦理流程如下 1 需要去戶籍所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以及去戶籍所在派出所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 2 到美國駐中國領事館遞交簽證申請資料,相關的檔...

美國勞務簽證好辦嗎去美國打工需要什麼條件

如今國富民強了,但是不少人卻發現錢是越來越不夠用了。房價高的離譜,幹一輩子的積蓄可能才夠買個廁所。身邊的人都開上車了,而自己想買個國產車都難。吃飯房租交通,每個月的工資也就夠花銷的。在加上隨禮,請客吃飯娛樂,根本就不夠花。以後父母養老,孩子教育等未來花銷還很大,現在卻很難攢下錢。怎麼辦,一夜暴富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