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女同事表白,一般怎麼約女同事出來表白啊?

2022-05-10 16:30:35 字數 5693 閱讀 6568

1樓:食堂承包服務商

首先讓這個女同事知道你,瞭解你,不要人家還不瞭解你,你就直接跟人家表白,可以約女生吃飯,看電影,平時多對她好一點,等她瞭解你了,你再跟她表白

2樓:職場導師佳寧

回答您好,我正在馬不停蹄編輯答案,馬上回復您。

看雙方關係程度和性格了。

提問她是外向的一個人,我比較內向

回答外向型的女生喜歡直接。

個人建議,請她吃飯,買個用心一點的禮物,直截了當地說。

提問明天她坐動車回來,然後我送花表白合適嗎還是先說再送花

回答可以,很好。

一起做了,先送花

提問把花放在副駕駛上嗎,會嚇到她嗎

明天我說我去火車站接她

回答您去接她。花就放後備箱。

接到她,因為您內向,所以做出來的事情,反差很大,效果很好。

大膽點!接到她,就說,你不在的日子,我很想你。

外向的她,肯定很驚訝你會這麼說,下意識會說,喲,有多想。

開啟後備箱!直接送。

她就一定會接。

氣氛到了,去吃飯。找機會表白。

祝您成功!

提問我怕她只是把我當姐們,是等她坐

到車裡然後我去後備箱把花拿出來給她嗎

回答是的,

總要走這一步。

我相信你

沖沖衝!

更多23條

3樓:路見不平一聲吼

看女同事對你有無好感?如有好感的話,請她吃頓飯,趁她心情好時侯可以直接表白。

4樓:在小龍山拔網線的向日葵

表白個屁,平時對她好,她懂得,直接約

5樓:肥n鵝兒

約她,創造獨處的機會。然後跟她說。

6樓:薄荷ぁ微安

約出來吃飯看電影,告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說,或者手機上說

8樓:笑看人氣

約她吃個飯,大聲跟她說出來

9樓:柏軒

平時對她的關愛她感受得到嗎?

一般怎麼約女同事出來表白啊?

我喜歡一個女孩同事,該怎麼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完全可以對她表達出來,但是要注意周圍的環境,最好就你們兩個!

你要神情

內且認真的和她說容,然後看她的表情變化!如果她很生氣那也沒事,畢竟沒有別人知道!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說出來來了至少證明你有勇氣去追求你喜歡的人!

你說她有點緊張害羞,也表明其實她對你也是有意思的!

祝你好運!

11樓:雲南廣大海天

哥們,你應該從側面先了解下她對你的感覺,

如果她對你有好感,啥話都好說了,專爺們點,當面直接表白就ok了(最好屬浪漫點,弄個玫瑰一類的),

如果她對你沒感覺的話,你就要好努力了,在詳細的瞭解她的生活習慣,為人處世,慢慢的去打動她,比如多關心她啊

總之,你都要敢作敢當,不能太膽小了

我喜歡上了一起工作的女同事,應該怎麼去跟她表白?

12樓:說書大大

首先,確定對方有沒有物件,然後多製造一起相處,或者可以幫助她的機會。例如跟其他同事一起吃午飯,部門活動,不過前期最好先不要讓其他人知道。

勇敢點兄弟愛要大聲說出來!說出來還有機會,不說一輩子都沒有!再不表白她就是別人的了!現在狼多肉少,下手早的有肉吃,晚的湯都沒得喝。

至於表白的時機最好選個浪漫一些的地方,不用去什麼高檔餐館那種花錢貴的地方,你可以用一些省錢的方式表白。比如兩個人在公園裡散步時,送她回家的路上,在大庭廣眾下說我喜歡你。(前提是你有這個膽,並且不怕被拒絕後的丟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1、製造浪漫。

2、鮮花加情書。

如果覺得自己直接表白怕遭到拒絕,為了避免尷尬,也可以選擇送花,送花的時候可以把自己想說的話提前寫成情書,折成漂亮的形狀,放置在花束裡面,送給她。

3、真心實意。

無論採取哪種表達方式,真誠是最重要的,感情是件很嚴肅的事情,弄不好會傷人傷己,你如果打算表白就一定要做個負責的好男人,真心實意的對待她,只要你真心對她好,相信她一定能感覺到的。

14樓:林阿木木木

邀約女生出來和你玩,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約女生單獨出來和你玩,第二種是和其他你們共同認識的人一起出來玩,你可根據你與女生相處時的具體情況靈活的做選擇。遵從的就是要符合你與女生相處時的具體的關係狀態,不做違反社交常識的事情,同時把握好出現的時機。

你追求同公司的女生,兩人相處愉快容易,甚至兩人曖昧調情也不難,可難就難在你和女生之間關係的確定,因為是公司戀情,難免受到公司其他人的非議,當然也有公司其他人的祝福,但最終能否走在一起還是取決於你們之間感情是否深厚到經得起公司他人的非議。

15樓:澂癥蠠藝

這個很好辦啊,和她接觸的機會又多,你可以約她去看電影或者吃飯,然後向她表白。

16樓:小啦

可以先試探一下對方對你有沒有好感,這樣表白的成功率會更高。

17樓:81翀翊

如果你已經決定好了,就直接了當的跟她去表白,詢問對方的意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約女孩一起吃飯看電影,然後直接告白。

19樓:與非子墨

打探一下她有沒有男朋友,再告白吧!

20樓:拉不拉卡

直接說就好了,我不僅想和你一起工作,還想和你一起生活。

21樓:被遺忘的守候

多接觸,平時一起吃飯,多聊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前期鋪墊的哦,每天早餐送上,接上下班,培養感情,當然了,泡妞的話,粵懷網的崔青要少不了的哦。

23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直接去說吧,這樣才能快刀斬亂麻。

暗戀的女同事今天要辭職了該怎麼和她表白?

24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趕緊去找她聊天啊,問一下她是為什麼離開,並且向她表達一下自己內心其實是很不希望她離開的,然後再借機跟她表白,也可以是很認真的也可以是開玩笑一樣。

25樓:情感小木屋

你可以給她送一盒水果,在水果盒上留一個小便籤,上面寫:很開心可以和你一起工作,和你在一塊,覺得工作都沒有那麼無聊了呢,你走了,我該怎麼辦呢。

26樓:孫老闆

可以將關心她的工作當做一個渠道,多與她溝通。給她一些工作上的建議,幫助她更快找到一份新工作以及更好的適應新的工作崗位。當她工作穩定後,為她慶祝請她吃飯,再向她表白會比較好。

27樓:可愛的大婕妤

這個在辭職的當天去表白真的是有點難度的,首先就是自己對對方的感情生活有了解後,再考慮是否表白,並且找個單獨說話的時機,給她送一個小禮物,增加點溝通的機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個祝賀離職的小禮物,用送行的理由約她出來吃頓飯,一邊吃一邊回憶你們一起工作的快樂的時光,然後再和她說出內心的想法,看她願不願意接受。

我有一個女同事,喜歡她,該如何向她表白?她曾跟我說過她也單身。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喜歡她就趕緊跟她說,你不主動她要是很受男生歡迎的話就會被別人先捷足先登了,為了自己勇敢的表白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你女同事,而且她也單身。你就直接信追求她,和她表白。她曾和你說過她也單身,表示她對你也有好感,她只不過不好意思說就是了。

那就趕緊加油主動追求吧!祝你好運,夢想成真。望採納。

31樓:1戰士

當你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時,一定要去表白,千萬不要說自己不敢,更不要不去表白,讓機會從自己的身邊白白溜走。這樣會讓自己後悔的,會留下遺憾的。即使被拒絕也是沒關係的,至少自己嘗試過,也無憾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跟你說他也單身,說明他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不然他沒有這個必要跟你說這句話。

那麼你就大膽的向她表白可以約他出來看電影或者吃飯。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那就直接跟他說,向他表白。不要錯過了一段姻緣。

有時候你不好意思說,會錯過自己的美好的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說出來,勇敢的去表白,戀愛自由,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搞清楚她是否是真的單身,到底有沒有男朋友或者她喜歡的人,如果真的什麼都沒有的話,那你就主動一點多邀請她出去逛逛,一起出去吃吃飯,再買一點小禮物給她,在一些節日裡和她一起看看電影什麼的,關鍵是多培養感情當你感覺時機成熟了你在向她表白那樣成功率就會很高,如果你的邀請她都拒絕那你如何表白也沒有用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沒有表示討厭你,就去多跟她交流,首先要有共同的話題和興趣,即使沒有,也要為了喜歡的人去學習,慢慢的你們有了相知,也就適合表白,一次不成功也沒關係,多去關心她,久了她會接受你,希望你成功。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的啊,這年頭,資訊工具都這麼多了,就是方便你交流溝通的,而且現在社會越來越開放,不要也沒必要和以前那樣矜持了,喜歡就說出來,又沒什麼丟人的,一是表達了自己心動了,一是表示對方很有吸引力,沒毛病,而且對方也說過自己單身,可能也有意向,加油吧少年。

3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表白 直接些 女生一般不喜歡猜來猜去 喜歡直接熱烈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單獨約她出來吃飯,如果他同意的話肯定對你有意思,如果他要拒絕你的話,那就對你不感興趣,請他吃飯的時候,你可以直接跟他聊天的時候說你喜歡他,看看他什麼反應。

40樓:胡清好運來

可以,只要是單身,沒有什麼不對的,她願不願意自然是另外一回事了,但行動還是要有的。

41樓:劉王青

所有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的,沒有物質的支撐,愛情就變的慼慼可畏,如果你連最起碼的生活保障都沒有還談什麼愛情。大多女人需要的並不是金銀珠寶和山珍海味名牌包包,有時候只要你給他買一個小小的禮物他都能開心好幾天,生活的小驚喜和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才是她最需要的。

42樓:閒散

勇敢點兒,不要失去機會,馬上表白。

4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給人留下一個良好印象,平時多注意點言行舉止,同在一個工作環境多交流了解一點對方的愛好與興趣,先從朋友做起千萬不可操之過急,一旦時機成熟大膽的說出來就可以了。

44樓:人生如夢

你不要那麼著急的表白,你要慢慢的去試探一下,看看她對你有沒有感覺,儘量在平時開點關於感情的玩笑,或者在某個節日裡再去資訊表達

45樓:唯獨世態炎涼

不可以,誰先開口誰先死,這是戀愛的規則,所以,戀愛一定要注意,不要急與表白。

4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合適的地方,合適的時間坐在一起和他聊聊,說我愛你,看他是什麼心情唄

我喜歡女同事有表白過,發簡訊她,一般都不回覆,但在現實中

這種女人很明顯是在耍你啊,兄弟,聽我一句,如果這個女人真的對你有意思她就不會這麼對你了。或許未來有可能她會被你感動啊什麼的,可是那都不是愛 在乎你的 如果她沒有明確拒絕過你 那麼我覺得她要麼是想考驗你看你能喜歡她多久要麼就是想把你發展成備胎 女孩子都喜歡被人追著捧著的感覺的 無論有沒有物件 我喜歡一...

怎麼暗示女同事說我喜歡她,怎麼能暗示一個女生,我喜歡她

讚美她說她很好說要是有女朋友像你這樣子的就好了 你和我女朋友長得真像 每天給他買吃的啊,找她說話啊,人家能感受到的 先對她的愛好及感興趣的生活話題及全面瞭解,對她喜歡的事物入手。和你呆在一起,我感覺到無比的輕鬆!暗示什麼,覺得時候到了就勇敢的表白 討好 關心 獻媚 送禮。怎麼能暗示一個女生,我喜歡她...

我喜歡上了女同事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同事該怎麼辦

呵呵,我想問一下,如果你女朋友整天收到一個男同事的簡訊,你會不會介意呢?你的做法是在破壞人家的生活,如果這個就是你所謂的愛,我認為是太自私了一點.應該不可能。兄弟,雖說女同事沒結婚,可以公平競爭,但是再喜歡也不能做第三者啊 看看身邊其他的女孩子吧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沒有 她回簡訊說她有男朋友了,但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