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宕機,並且音爆

2022-05-10 02:50:31 字數 1333 閱讀 3149

1樓:

從你出現的情況 我看非常有可能是電容出現的問題 注意下cpu周圍的電源是不是有鼓起來的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 有時會出現宕機或者重啟幾次 這樣裡面電容才能完成充電 之後才能正常使用 電容鼓了並不是完全損壞 只是裡面的電能存不住 會流失出去 每次使用要使用一段時間才能充能

2樓:登峰斬龍

◥◣ 你好,開機不穩定,常常宕機一般原因以cpu超頻或主機板有損居多.

現象: 開機的前1-3次會宕機. 多數情況下是主機板老化(短路,電容壞掉)引起的,建議送修.

另外,你也可以參考以下流程操作試試:

〓 開機宕機

√ 系統能否啟動? → 不能則建議重灌重新恢復系統.

√ bios設定有誤嗎? → 恢復預設設定試試.

√ 開機按鍵是否接觸不良 → 是則開機箱清潔下灰塵,然後使用者螺刀調接下.

√ cpu和主機板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 否則聞有沒異味,然後拆風扇清洗灰塵後試試.

√ 是否顯示卡或記憶體鬆動? → 清潔顯示卡風扇,重新整理記憶體金手指,然後重插顯示卡和記憶體試試.

√ 去除所有板卡和外設,能否啟動? → 若不能換個電源試試,再不行建議送修.

知道推薦

3樓:

可以先從記憶體下手,問別人借一根記憶體條試試還宕機不。

硬碟出現宕機的問題比較少,主機板的話看看電容有沒有鼓起的,特別是cpu周圍的幾個,明顯凸起說明不穩定了。

自己測主機板比較麻煩,如果換了記憶體還不能解決,就去找js讓他換或者送修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問題,找根記憶體條試試!

或去裝電腦那,找老闆幫你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測試下硬碟有壞道沒有 要是隻是開機前面幾次宕機 可以看看是不是電源問題 額定電壓不穩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記憶體麻煩些,本來可以用替換法,一個一個配件換。獨顯和集顯插上都會出現問題,顯示卡可以排除,問題應該集中在主機板和記憶體上,cpu的嫌疑也有。

7樓:

不見得是硬體故障,有可能是bios設定有問題,建議回覆一下出廠設定!或參照主辦說明書修改一下設定

8樓:尚氏集團

換個主機板把,可能是使用不當導致損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源沒做夠熱身運動。

10樓:董先生的小食

呵呵,測試下你的cpu溫度和主機板溫度

電腦開機時宕機,電腦開機時宕機

主要是由問題的驅動程式 有缺陷或不相容的硬體與軟體造成的.從技術角度講.表明在核心模式中存在以太高的程序內部請求級別 irql 訪問其沒有許可權訪問的記憶體地址.看看你的驅動吧,重新安裝一下 主機板 顯示卡等驅動 呵呵,這就是傳說中的藍屏!恭喜中獎了 其實我不知道你這個藍屏時在那個步驟之後發生的,是...

玩遊戲就宕機出現爆音滑鼠鍵盤都不動有時候還出現藍屏0 0000000EA怎麼回事

0x0000000ea 一般是由於磁碟存在錯誤導致的。你的電腦最有可能的是電源問題 散熱問題或者磁碟問題。電源問題 如果是雜牌電源,很可能在玩遊戲的時候,cpu和顯示卡功耗升高,導致硬碟供電不足引起宕機。散熱問題 機箱內發熱比較大的就是cpu 顯示卡 硬碟。如果硬碟溫度過高,也有可能導致工作不正常而...

電腦開機宕機

原因 1.某些系統檔案已損壞 可能性比較高 2.你可能刪除了一些系統檔案。3.可能有病毒。4.你最近安裝了某些程式,與系統檔案有衝突。方法 1 防毒 2 還原系統 3 系統檢查。雙擊 我的電腦 右擊c盤,選 屬性 在屬性視窗中,選 工具 開始檢查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試圖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