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怎麼調理原發性早洩

2022-05-09 15:20:15 字數 667 閱讀 5521

1樓:崇名殊

你好,請你到**專科醫院,找專家好好看看吧,不要雖便聽人說,專家最有發言權。

2樓:嗨丶zh先生

您好,日常生活中**的患者應該注意生活要有規律,加強體育鍛煉,如打太極拳、散步、氣功等均有益於自我心身健康和精神調節。**的調理除了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之外,還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在飲食上也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吸收。

以上方法只能調理卻無法**,建議儘早到專業醫院就診。

3樓:憑清悅

建議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找中醫專家辯證後再進行進一步的調理,辯證論治的效果才會比較好。男性要避免過度勞累,不要熬夜,不要酗酒抽菸,會有利於改善**。

4樓:飛贊向

可以通過補腎益氣的方式來調節,這種病症主要就是因為腎氣不固造成的。

5樓:愛學習的李二

原發性**是由於性功能障礙所引起的,這種情況是可以看中醫進行調理**的,您最好在當地醫院找好的中醫大夫進行號脈診斷調理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所說腎精虧虛,腎氣不固而引起的。建議您到專業的中醫院找中醫把脈,綜合您的舌苔和脈象,應用益精填髓,益氣固本的藥物進行調理,平時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多飲水,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原發性肝癌怎麼治療效果好

非常重視肝癌的防治研究,甲胎蛋白普查為三早創造了有利條件。早期手術切除的機會增多,使療效已有很大提高。對肝癌應改變過去消極 姑息 的態度。採取早期徹底 積極 綜合 手術切除是 肝癌最好的方法。肝動脈結紮與插管化療 肝動脈結紮可阻斷腫瘤區的主要供血 促使腫瘤組織壞死。肝移植已取得很大進展。經皮穿刺來選...

臉頰長痘痘中醫怎麼調理,臉上長痘痘中醫調理有用嗎 該怎麼調理

中醫常常根據痤瘡的致病原因將其分為4類 肺經風熱型 淤血凝滯型 脾胃溼熱型以及肝膽火旺型。1 肺經風熱證 表現為顏面潮紅,粉刺焮熱 瘙癢,或有膿皰,苔薄黃,舌紅,脈細數等症狀。2 脾胃溼熱證 皮疹紅腫瘙癢,常伴有大便不暢,消化不良,腹脹,苔黃膩,脈滑數等症狀。3 肝氣鬱結證 多見於女子,皮疹反 作,...

中醫是怎麼調理髮作性睡病的,中醫是怎麼調理恢復發作性睡病的?

1 單一中藥 發作性睡病一旦發生可遵醫囑服用柏子養心丸,藥物成分包括黨蔘 炙黃芪 柏子仁 川芎等,所有藥物合用能起到 補氣 養血以及安神的療效,繼而改善患者心悸易驚 失眠多夢等表現。各位患者需遵醫囑服用本品,一日用藥兩次,注意劑量方面的合理安排。2 中醫方劑 複方甘草細辛湯是一種純中藥湯劑,可用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