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去斑多久有效果

2022-05-08 20:11:24 字數 820 閱讀 5640

1樓:

紫外線對面部**的損害較大,外出時須注意防護。你好,你提到這方面,海醫紀勍主任能力很不錯的呢,之後會變得非常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光子嫩膚後護理

◆ 第1-3天減輕疼痛等待結痂

做完光子嫩膚後會帶來不同程度的紅腫、疼痛、組織液滲出,這個時間大約是在術後24-72小時之內。如果不幸創口發炎了或者有血水滲出,不要急著擦任何東西哦,就讓它那樣吧,情況嚴重請及時就醫。生活規律,注意休息,能有利於創口癒合。

◆ 第4-6天舒緩幹癢降低緊繃

在頭三天的疼痛感之後,進入了第二階段的考驗,那就是開始結痂的幹癢。解除幹癢的唯一方法就是讓創口變得溼潤一點,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為乳化劑容易延長創口的癒合時間,而應該選擇水性的東西。比如,藥妝噴霧、晒後修復啫哩、高度敏感**所用的保溼產品等等。

多塗一點無妨,不斷補塗,一癢起來就塗,不要用手去撓。

等到第6天的時候,創口如果已經基本全結痂了,那麼可以用很少的潔面乳,輕輕柔柔地洗一個臉,但是一定要用乳液狀或者啫哩狀的潔面產品,會更加溫和。洗後塗上水性的乳液,含微量油質,讓**的緊繃感降低一些。

◆ 第7-14天初步清潔高效保溼

光子嫩膚後,會有一個星期的時間無法清潔**,所以膚質變差是很正常的,別擔心。等到第7天之後,最重要的保養就是清潔和深度保溼。在此期間,可以選擇深層清潔的方法是做膏狀的保溼**,因為它會將死皮潤溼,在清潔過程中自然脫落,千萬不要去拉扯創口或者擠摳結痂。

做完了膏狀的保溼**,再做一個敷膜的保溼**,可以大大降低臉部的不適感覺。

3樓:倩倩美如珍珠

這種應該立刻就能見效吧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效果明顯嗎,光子嫩膚祛痘印收縮毛孔效果好嗎

ipl光子嫩膚是由鐳射儀器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型別鐳射可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而肉眼色鐳射則是 的關鍵。不同顏色被不同顏色的 吸收,並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顆粒崩解汽化,進而封閉血管,再由人體微迴圈將其排出體外。由於某一波長的鐳射只會被相應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的到特定鐳射,不會損傷到正...

光子去痘印收毛孔,光子嫩膚祛痘印收縮毛孔效果好嗎

你好,光子嫩膚目前在美容醫院運用的很廣,目前美容領域最先進的儀器裝置是王者風範。王者風範是由美國科醫人公司與美國斯坦佛 哈佛大學共同研製 最新出品 融合強脈衝光 nd yag1064nm鐳射和ligftsheer tm半導體鐳射當今美膚領域前沿的三種核心技術,與全球尖端技術完全同步。擁有綜合血管病變...

協和祛斑霜真的有效嗎,協和去斑霜真的有效果嗎?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都要注意很多方面,才能讓我們的 真的變好。尤其是年齡的增長,就會越來越差。詩薄萊的開始,讓我對去斑和保養 有了新的認識。所以現在要是問我怎麼解決斑點的問題,我都建議用這個,很簡單,也很好。九朵雲的真的不錯,我有 回答很高興為您服務,協和美白祛斑霜祛斑效果其實並沒有多好。相反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