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數學怎麼複習

2022-05-08 06:35:16 字數 771 閱讀 28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湖北的,不過當年做模擬試卷的時候經常做到江蘇省的題目。總的說來,我覺得江蘇省的題目比較偏重基礎。一般我們高考複習分為三輪,第一輪比較側重基礎;第二輪是偏重難點;第三輪就主要是模擬提高了。

所以針對你說的這種情況,我建議你還是著眼於第一輪複習,不要比那些定位於清華北大的學生,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第一輪複習的知識點全部搞懂、搞熟。另外,平時做的試卷上的基礎題目要搞懂,不允許自己犯第二次錯誤。在高考的時候,可以放棄最後的壓軸題,但是要保證自己前面的是正確的。

物理化學你要通過試卷把那些經常考的地方理出來,還要通過試卷揣摩出題人的意思。比如化學中的氣體的摩爾常數22.4是一個經常考的地方,你要知道這個22.

4來自於什麼地方,單位是什麼,只有這樣,你才能少犯錯誤。

數理化中很多東西都是重複考察的,所以建議你在最後幾個月主要著眼於看書,從試卷中吸收。找一對一,一定要找那種歸納能力很強的人,幫助你梳理歸納,那種做題能力很強的人還不一定適合你。

總之,最後幾個月一是心態穩定,二是要注意身體、養成合理的作息時間。

祝你好運!

2樓:姑蘇小唐寅

不停地做題目 不會就問就這麼簡單

3樓:來自雙山島玉樹臨風 的香菇

70多啊

多做題效果也不好

你把書上的例題翻出來再仔細看一看、不明白的就趕緊問

4樓:浮雕冰窟

主要抓基礎,理解重點公式,多做經典題型,看標準答案。我們這邊物理難。

數學考前如何複習,以什麼為主, 高考 數學考前如何複習,以什麼為主

這個問題是分時間的。前期注重基礎,然後訓練題型。高考的真題很重要,注重總結。多做題訓練。考前要記得適當模擬並且注意一些總結性的東西。當然要以課本為主,一切都 於課本啊 總結以前做的題,總結知識點,形成一個知識體系 如果你的基礎比較好的話就看一下你的錯題集,做一下難度適中的題.隨便點,簡單的公式看看吧...

高考數學複習

得數學者的天下 首先,最大的敵人是粗心,在做每一道題時都要細心謹慎,不要圖快,或是自認為方法已會,算錯了,高考時你跟誰說去!其次,準備一個錯題本。難題要記,記方法 簡單題也要記,記為什麼錯。最後,每天保持訓練量。數學,關鍵是掌握解題方法,相同題型的找幾道出來好好研究解法。然後找些相同題型的題目來練習...

高考怎麼複習,高考怎麼複習

高考是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轉折點,那麼高考前是不是應該拼命熬夜複習,臨時抱佛腳,這樣會比較有效率呢?讓我來和大家分享下經驗吧。步驟 方法 把之前做過的複習卷 挑點重要的,像模擬考這些 上做錯的題目再拿出來溫習下,看看主要過程就好,不需要過於詳細地一步步做下來,主要是理清做題的思路。背模板,像是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