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手遊怎麼樣才能做打不死的鐵鬼

2022-05-06 15:03:36 字數 1124 閱讀 565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裝男鬼的定位:

男鬼應該也算是大話手遊當中一個比較特殊的職業了,因為男鬼是所有職業中唯一擁有補給性技能的職業,因此讓男鬼不管在任務還是在pk中都佔得一席之地,地位幾乎無可撼動。所以我們首先要明白一個道理那麼就是男鬼在一個隊伍中的定位永遠是以補給為主的(部分特殊的pk隊形除外),尤其是一個裝備能力比較有限的高裝男鬼來說更是如此,我們首先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那就是補給,再去考慮其他的,我們在隊伍中唯一的作用就是補給好隊友,讓對於的輸出和控制生生不息。

高裝男鬼的修正選擇:

其實每一個種族的修正都各有優勢,但是手遊的幫派修煉點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其中可以選擇的抗性有人法抗性,仙法抗性,鬼火三尸蟲物理抗性,以上這麼多抗性分別對應人族修正,仙族修正,鬼族修正,也就是說其實人族修正,仙族修正,鬼族修正是可以用幫派修煉點來彌補的,而幫派修煉點唯一不能彌補的修正只有魔族修正。魔族修正是用來加強速度,血法量以及抗抽的,男鬼的血法量重要嗎,當然重要,因為這也是一個男鬼能多耐扛的最本職的表現方式,有些小夥伴也許會說魔族修正不加強抗性,小編之前講了那麼多其實就是為了說明這個,作為一個高裝男鬼你要為某些副本特定調抗的覺悟所以抗性不足可以用調針對抗來彌補,而血法量的不足你就不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來彌補了,所以魔族修正是一個高裝男鬼任務的唯一選擇,而為了讓我們能變的更耐扛,我們必須捨棄可以讓我們負的更多的男魔修正而選擇女魔修正了。綜上所述,三世女魔修正就是我們高裝男鬼最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手遊男鬼抗性:  男鬼在隊伍中的位置特殊,所以男鬼的抗性要求很高,抗混滿是最進本的要求。抗混抗封滿,後面的可以以抗仙法為主,也可以抗遺忘為主,各有優勢。

抗仙法可以比較耐打,抗遺忘就不怕有女鬼的隊伍。  大話西遊手遊負敏男鬼:  男鬼是一個奶媽型的職業,男鬼作為隊伍兩面奶媽職業首先肯定是你自身的敏捷要比別人低,這是最重要的。

前期的男鬼可以穿新手裝備,等手裡攢夠了足夠的盤古在進行裝備逐件的升級和重鑄。鞋子一定要重鑄出負敏,這樣的男鬼才能更好的加血。修正要選擇男魔修正,如果有負敏鞋,男魔修正會讓速度負的。

兩方對陣哪方的男鬼速度更低才更有優勢。  綜合來說男鬼在屬性上面是敏捷越低越好,血量越高越好,當然在搞這些屬性的同時要記住一點的就是自身的抗性也是不能低的。

大話西遊手遊鬼王任務怎麼做

大話西遊手遊女人怎麼加點

第一點 加點 在轉生之前女人如何加點是一個能逼死天秤座的問題!因為女人的加點方式簡直多種多樣,有2敏2根骨的有3敏1根骨的有1敏3根骨還有全根骨的,此地 不一一論述,在這裡熊蜀黍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們,最適合一元黨在0轉時候的加點完全就是系統推薦加點!是的你沒看錯就是系統推薦,因為如果你不耽誤時間老老 ...

大話西遊手遊裝備煉化技巧裝備怎麼煉化

大話西遊手遊一開始送的是新手裝備,主要是服務於1 40級的。當任務等回級達到40級,玩家就開啟答 了裝備作坊功能,開啟煉化升級的道路,系統會贈送一個盤古精鐵。升級途徑公式 原裝備 盤古精鐵 金幣 高一級的裝備很多玩家就會問 盤古精鐵怎麼得?這個正常途徑是隻有商會購買,不過第四章會送三個,系統送一個,...

大話西遊手遊吉祥果活動怎麼玩超敏吉祥果培養攻略

大話西copy遊手遊吉祥果屬性 最高初值 詳解 氣血 20 法力 0 攻擊 0 速度 500 最高成長率 0.994 2 大話西遊手遊吉祥果怎麼獲得?五行合成 一級 金x2 土x3 3 大話西遊手遊吉祥果天生技能 醍醐灌頂 4 大話西遊手遊吉祥果攜帶等級 0級吉祥果最大的亮點就是速度屬性啦,適合速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