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幾級可以建立戰隊,CF升到什麼等級可以建立戰隊

2022-05-06 15:03:37 字數 1803 閱讀 9325

1樓:手機使用者

cf首頁→戰隊系統→建立戰隊→選擇大區→打戰隊名→戰隊介紹→戰隊密碼→建立成功 前提:要下士軍銜 建立戰隊必須滿足兩個條件:您在該遊戲大區的遊戲等級達到下士,並且尚未加入該大區中的其他戰隊。

若其中一個條件不滿足,則無法在該大區建立戰隊。 如何在cf戰隊系統裡給戰隊取名? 戰隊名稱最長不得超過12個英文字元(即6個漢字),並且所有大區的戰隊名稱不可存在重複。

例如北京網通一區已經存在lm戰隊,則廣東電信一區不能再建立名稱為lm的戰隊。因此建議希望在多個區建立戰隊的玩家請注意區分各個區的戰隊名稱。 如何在cf戰隊系統里加入戰隊?

請先選擇希望加入的戰隊(注意戰隊所屬的遊戲大區,您必須具有該大區的遊戲角色方可申**入)。申請時請輸入申請語,系統會將該內容傳送給戰隊隊長,由隊長進行審批,隊長批准後方可成功加入該戰隊。每個qq號在每個大區中只能加入一個戰隊。

什麼是cf戰隊系統貢獻度? 戰隊內任何成員,每日在遊戲內積分達到特定數值可以在次日自動獲得如下的貢獻度: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500 貢獻度+1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2500 貢獻度+1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4000 貢獻度+1 什麼是cf戰隊系統活躍度?

戰隊內任何成員貢獻度的增加即可為戰隊帶來活躍度的增加,也就是說,任何成員通過每日通過遊戲內積分所獲得貢獻度的增加,同時也提高戰隊活躍度。具體數值如下: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500 貢獻度+1 活躍度+1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2500 貢獻度+2 活躍度+2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4000 貢獻度+3 活躍度+3 我的qq穿越火線戰隊系統裡戰隊人數已滿,怎麼擴建?

戰隊預設的人數上限為50人,戰隊中任何加入該戰隊超過7天的戰隊成員都可以為戰隊擴建。戰隊擴建需要支付一定的q幣。目前測試版暫只支援最大350人,後續會增加。

在qq穿越火線戰隊規模區間 擴建需要支付的q幣 <50人 初始建立, 免費 50~200人 1.5 q幣(或15 q點)增加5人 200~350人 2 q幣(或20 q點)增加5人 >350人 待定 為什麼在qq穿越火線戰隊系統裡我的戰隊等級為空? 戰隊等級目前尚未推出,後續將會逐步完善,請玩家期待!

提示玩家:戰隊等級由戰隊活躍度決定,現在開始努力提升戰隊活躍度吧!

2樓:杞懋尹永康

下士以後,謝謝採納,如果想解散戰隊還需要申請密碼。

3樓:城曲晁映安

下士就可以了吧,若果你建立戰隊那得升級升到最高階在建立戰隊,那樣就有人加你戰隊了,還有買會員買**、、、呵呵

4樓:索醉波索發

到下士就可以建立戰隊了,但是定期要扣活躍度,扣完了就解散了,可由消費和隊員每天遊戲經驗的活躍值,呵呵……

cf升到什麼等級可以建立戰隊

5樓:九慧豔

好像什麼等級都可以,我下士就床了個戰隊,不過戰隊升級要榮譽,當然,你也可以創著玩玩,又不要錢的,到第二天遊戲裡才會顯示出來的採納哦

6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 當樓主在某個遊戲大區的人物級別達到下士,又尚未加入任何戰隊,就可以去戰隊系統裡免費建戰隊!!! http:

7樓:純潔小歪亞歂

下士1 然後去官網 點戰隊系統 選擇大區 建立戰隊 然後第二天就可以在遊戲中看到了

8樓:血刺暗襲

官方規定: 下士以上,可以創戰隊 至於下士可不可以你自己試試吧!

9樓:窩窩聖戰

下士1 然後去官網 建立戰隊 ,這樣就可以了

CF幾級可以點亮圖示

穿越火線 需要兌換30點榮譽點才能點亮 去官網檢視 達到下士級別,有足夠的榮譽點,點亮後每天扣5點,500經驗一點榮譽點,在cf裡面花錢好像是1快錢50點吧 1.等級達到下士。2.榮譽達到30。3.然後去官網點亮.謝謝採納.不關級別的事 要有足夠的榮譽點,點亮後每週都會扣除相應的榮譽點 cf不需要級...

為什麼我CF戰隊任命職位任命不了啊!誰可以告訴我

戰隊等級太低 要升級 升級必須要榮譽度夠高。戰隊升級才能任命,隊長1 副隊長5 秘書5 考官5 指導員5 外交官5 s 隊長 1副隊長 3秘書 4考官 4指導員 4外交官4 a 隊長 1副隊長 3秘書 3考官 3指導員 3外交官3 a 隊長 1副隊長 2秘書 3考官 3指導員 3外交官3 b 隊長 ...

CF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正常啊?現在搞的遊戲這麼卡,還怎麼玩啊?要是一直都這樣,那就不玩了,以前不挺好

嗯,贊成!但是一樓說的不好!我們要為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啊,把早上最精神便於記憶和晚上最疲倦的時間浪費在這,畢竟是不好的。現在cf更新了,也許質量會好點吧 是也許!不玩cf,都去玩csol或者反恐行動,這兩遊戲比cf強多了,我現在就在玩,玩cf就白衝錢,我現在還有斧子和m4 a那,可惜遊戲太垃圾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