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護膚品只用面膜

2022-05-06 13:30:15 字數 543 閱讀 2142

1樓:明長青陽鳥

**在臉上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半小時,因為時間過長,**不僅不會繼續將營養輸送到**裡,反而會因為營養成分變變減少,而吸收你**上的水分,會造成**水分的流失,反而不好。

如果是買的化妝品類的**,最好是10-20分鐘,冬天10左右,因為冬天本身**就缺少水分,所以時間不易過長。

夏天可以10-15分鐘。此類用後不需用水清洗,但做完一定要拍打**,可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然後塗上護膚品。

如果是自制的純天然**,冬天不要超過10分鐘,夏天10-20分就可以了。此類**用過之後一定要用溫水直接清洗乾淨(但不需再用洗面奶搓了),然後拍上化妝水和乳液,做**護理。

2樓:卷以筠

化妝品的作用並不是主要的..,我身邊有人的膚質就是那種一年四季什麼護膚品都不用依然像雞蛋清一樣.,但並不是必需品.

個人覺得**這種東西偶爾用用是有好處的。如果ll不是那種需要急救的**不用**也無所謂吧.,可是也有人用幾百一瓶的護膚品各種**也非常一般看ll的膚質嘍.。

**的狀況根本上還是需要飲食調理..

護膚品(面膜),護膚品和麵膜使用順序

雅芳有一款冰鎮 很便宜,很好用的 可以試試 mm有點過敏哦,聽你描述應該屬於缺水性敏感肌膚。可以試試雅漾的芙蓉蜜,可以緩解過敏現象,也很補水,很滋潤 芙麗芳絲的也不錯,都是不含酒精的 另外,多使用藥妝產品,比如說歐樹的補水 妙思樂的,還可以買個雅漾的噴霧,覺得臉乾的時候就拿出來噴一噴。會緩解很多 希...

美白護膚用面膜好還是護膚品好

最好兩個同時用,護膚品是要常用的,可以隔幾天敷一次,這樣效果會更好。是美容保養品的一種載體,敷貼在臉上15 30分鐘。當保養品的養分緩緩被 吸收後,即卸下來的膜,目前粉末調和 高嶺土 無紡布 及蠶絲 天絲 生物纖維 不織布 材質的 使用十分廣泛。超導膜 為最新一代創新的技術。護,保護也 膚,也 品,...

護膚品選擇,護膚品選擇

你的 很年輕 我只是作為一個過來人的角度給你點建議 1.你的 應該不是你所認為是油性 最多算是個中性偏油 這是年輕肌膚的特點 找一些成分安全的產品使用吧 看你的採購名單裡面有歐萊雅 那就建議你用歐萊雅的一套 潔面無所謂 可以乾燥季節用紅色的水和紅色的霜 夏秋季節用綠色的水和那款透明的啫喱 2.少折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