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之詩的內容梗概是什麼,《浮士德》的內容梗概是什麼?

2022-05-06 12:04:21 字數 1006 閱讀 7752

1樓:

鳥之詩不是air的主題曲嗎?你是問這首歌的內容梗概?

《浮士德》的內容梗概是什麼?

2樓:麵包

以德國民間傳說為題材、以文藝復興以後的德國和歐洲社會為背景,描寫了一個新興資產階級先進知識分子不滿現實,竭力探索人生意義和社會理想的生活道路.

3樓:小九講詩詞

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從天堂到地獄,從現代到遠古時期的希臘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鳥之詩主要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鳥之詩 是歌來的著~~動漫是air~

5樓:匿名使用者

1樓講得很清楚了 還有鳥之詩是air的op

鳥之詩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鳥之詩能被公認為日本動漫界的國歌

6樓:不解之迷

首先,並非公認!無論是本土,還是其他國家。

公認的事典裡沒有解釋。

niconico百科裡找到一個解釋。

ニコニコ動畫においてはしばしば「國歌」(くにうた)とも呼ばれるが、これは「國崎(airの主人公)の歌」という意味と、多くの人に愛されるこの歌への高い評価とをあわせてつけられた敬稱であると考えられる。(変換ミスから「國家」と表記されることもある)

結果,就是利用了主人公國崎的國字的語言遊戲。

最重要的是,這裡註明了一點。這個國歌是在 niconico圈內用的。

有人在goo上問,鳥之詩為什麼是國歌!無人回答。別說公認了,知道的人一共也沒幾個!

令外看了三四個,解釋和nico百科一致。

有興趣的同學請到nico百科檢索"鳥之詩",切勿聽信造謠狗胡言亂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經典阿,歷史悠久又好聽

生死疲勞的內容梗概,生死疲勞解讀

一個被冤殺的地主經歷了六道輪迴,變成驢 牛 豬 狗 猴,最後終於又轉生為一個帶著先天性不可 疾病的大頭嬰兒 這個大頭嬰兒滔滔不絕地講述著他身為畜牲時的種種奇特感受,以及地主西門鬧一家和農民藍解放一家半個多世紀生死疲勞的悲歡故事。透過各種動物的眼睛,觀照並體味了五十多年來中國鄉村社會的龐雜喧譁 充滿苦...

葉聖陶的作品《富翁》的主要內容(梗概)

有一個地方的孩子還在搖籃裡的時候,長輩就教訓他們 你們要克勤克儉的過日子,錢越多越好,這樣你就是大富翁了,就有福了。一天,一個石匠為了給大富翁造房子,到山中採石頭,發現了一個大寶庫,他叫全家人都來挖金子,到了天黑,他超過了最富的富翁。過了幾天訊息傳開了,大家都來挖金子,成了富翁後他們都想穿華麗的衣服...

魯迅小說《吶喊》中各篇的主要內容梗概,急求

頭髮的故事 頭髮 代表著中國人民心中長存已久的封建思想,通過我與n君的對話,寫出人們對革命的淡忘。革命之後,民眾除了割去頭上的辮子外,社會狀態是換湯不換藥,沒有實質性的變化,也就是說封建思想在中國人心中難以除去的。風波 風波是寫朝廷上換了皇帝沒換皇帝對村裡人思想的風波。揭示了農村人,也就是在封建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