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數是什麼意思

2022-05-06 04:46:09 字數 1286 閱讀 3077

1樓:

最普遍的介紹:軟體的最大使用人數或者最大同時使用人數。

特點是什麼:軟體的授權模式導致的所謂使用者數的出現。最大使用人數即為註冊使用者數;最大同時使用人數即為併發使用者數。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如果購買併發數為5,那麼不管註冊多少人(≥5),最多隻能5人同時使用軟體。

如果購買註冊數為5,那麼只能在軟體裡註冊5個人。其它含義:分模組使用者數即為分模組使用的使用者人數。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有些軟體的模組也是限制使用者數的,比如低版本財務軟體:賬務買三個併發使用者數,報表買一個併發使用者數。

上圖中的站點數目就是併發使用者數。

2樓:無聊先驅

例如:mau(monthly active users)指月活躍使用者數量(去除重複使用者數),數量的大小反應使用者的活躍度。

3樓:

在計算機系統中,使用者數代表使用某一個應用系統的使用者的詳細數量。一般來說,應用系統都是指規模比較大的應用系統,而不是指小規模的應用軟體。例如:

大型資料庫系統、或者是銀行系統、**系統等。

4樓:舊城小巷的春天

就是你當前登入系統擁有的總的可登陸使用者數量,總共有多少個使用者的意思。

5樓:金先森吖

使用者量就是使用你產品的人數 比喻qq的使用者量已經達到幾億的規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 是多少個使用者

個人簽名:成都熙南

7樓:

使用者數:是指軟體的使用許可!

(一)單機許可

只能在一臺機器上安裝的使用許可即為單機使用許可。現實中絕大多數的軟體使用許可合同增色為單機使用許可。這裡所說的單機不包括網路環境。

(二)場地許可

場地許可是指軟體權利人許可特定場地內的所有計算機可使用其軟體。一項場地許可可能包括多份軟體的***格或允許對特定的軟體進行無數次複製。

(三)單人許可

單人許可是指被許可使用的軟體只能由特定的人使用。在單人許可協議中可以約定,軟體是許可給一個使用者在一臺計算機上使用,這樣若在另一臺機器中裝入軟體便會構成違約,除非經過許可協議的特別允許。

(四)多使用者許可

多使用者許可是針對網路環境而言的。在網路環境下使用軟體,使用者需要獲得網路許可。

8樓:風哥哥

就是指你係統使用的使用者有多少

9樓:超級大炮

就是你的應用擁有多少使用者或者註冊量

抖音上使用者為什麼要暫時鎖定,抖音上使用者資料為什麼要暫時鎖定?

官方禁止更換某些時候,和手機網速不好,手機太卡都能導致更新資料失敗 回答使用者資料沒有通過稽核,使用者可以檢視資 料中的頭像 暱稱 簽名等是否有違規,在24小時候後是可以進行修改的。提問沒有違規 回答1 可能是賬號有違規操作情況,這個情況只要過了期限系統會自動解除鎖定,不過每位使用者等待的時間可能會...

小米手機清除使用者資料後為什麼開不開機啊

小米手機清除使用者資料後為什麼開不開機的操作內容如下 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

小米note手機清除了手機使用者資料還有sd卡資料重

這等於全刪除了啊!本地 已經沒了,想恢復只能找專門恢復硬碟資料的地方了 本地沒法恢復了,下次電腦和雲備份結合使用 雙清了就無法恢復,雲相簿是像網盤一樣的 小米手機清除資料後 還在嗎 一 小米手機清除資料後,如果你已經把 上傳到雲相簿,在wifi的同步下會回來的 如果沒有同步那就沒有了。二 小米雲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