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命線上端分叉,女人左右手生命線前端和末端都有多個分叉是什麼意思

2022-05-06 04:20:05 字數 3884 閱讀 6331

1樓:出眾但不出局

一條細細的溝壑,蜿蜒過手掌,出生時便已存在,形狀終老不變,似乎演繹著一種命定,帶著神祕的色彩,時常讓我們覺得莫測又恐怖。不知道下一秒它給我

們安排了什麼相遇,也不知道下一分鐘就有怎樣的離合,世事的變化都在這個小小的紋路里——紅塵蜿蜒,不過如此。是有多少分叉,標誌緣分天註定,或者多少交

錯最後徒勞一場空,我們在努力的拓展它的深度和廣度,生命線的長短還重要嗎?生命線短就一定壽命短嗎,或許多行善事也能改變這世界給的安排。

最終,我們終於發現這條生命線其實是既定的,一切因緣際會,一切相逢相離,一切酒色財氣,不過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於是我們開始總覺生命線的規律,透視生命的奧祕,所以再看到這條紋路的時候,就多了一點淺笑安然。

原來,天道定倫,乾坤只在方寸掌上,斗轉星移,我們卻還注意著這方寸間的禍福。天地不仁,萬物芻狗,人類之浮生若夢本就短暫如幾十春秋,又怎麼能渾渾噩噩,茫然度日?所以生命線,它必須不能是祕密。

2樓:知道行家小度

又長又清晰的是生命線 另一條是生命的撲助線 有撲助線的人多數都是不錯的 它會增強生命線的力量

3樓:老胡解惑

這玩意,都是假的,別信

4樓:潔兒_北京

生命線是從上往下看的

女人左右手生命線前端和末端都有多個分叉是什麼意思 5

5樓:鳳含秀

沒事的,只是一條線而已,不用去在意那麼多。

生命線分叉有什麼意思

6樓:郭小小是我

1、生命線出現分叉向上的支線。生命線出現分叉向上的支線,表示這樣的人做事情努力不懈、樂觀積極,喜歡自我充實,求知慾頗強,日後能得功名聲望、出類拔萃。

2、生命線出現數條向上延伸的支線,這些小支線又稱希望紋,是具有抱負且胸襟懷遠大理想之人,企圖心強,但是小線不宜過多,小線的人是懷有遠大的空想,有些不切實際額,不夠腳踏實地,往往都會一事難成。

3、生命線下端出現分叉的人,中晚年會為奔波而忙碌著,不太安定;然而如果離開家鄉到異地發展,則能漸入佳境,在外得成就。

4、生命線上又橫線或十字紋。則為命運多舛,常遇困境災厄,但是如果遇到運勢低迷時,能夠更加默默的充實自己,同時記住教訓,將 它看成是人生的經歷,日後則能在有發展且有很好的改善。

5、生命線出現多條朝下的小支線,則有體力日益衰退的現象,中晚年常感身心疲憊,提不起勁,朵有孤獨無奈之舉。

6、生命線上出現數條橫紋。

生命線出現數條橫紋,這樣額紋有叫煩惱紋,這樣的人命運常常出現阻滯,或身體健康欠佳,如果是能夠潛心靜氣,並沉澱自我丹心,努力接受新事物,則此線能成為激勵自我影響的動力。

7、生命線尾端有斜段切紋的人。

生命線尾端有斜段切紋的人,晚年朵為病痛所折磨,錢財不易堅守,時常感到崩波的疲勞,並且有加速老化的現象。

8、生命線末端分叉,且叉支上又很多小短紋出現,這樣的人,境況會出現由盛轉衰的現象,身體不佳,生活也會有些不安,中年期間需要多加努力些,以防晚景陷入困境,流離顛沛。

9、生命線中斷若出現清晰的朝下的分支,則通常容易與家人分離,出現分居兩地的局面,經常南北崩波,兩處都有家庭需要被照顧。

10、生命線起點處,出現向上的支線,且支線上出現很多細小紋。

生命線起點處,出現向上的支線,且支線上出現很多細小紋的人,天生對很多事情都充滿好奇心,從小就特別愛幻想,並且聰慧機靈,學習能力也頗強,但是為人會有些高傲,比較的自以為是。

生命線:

不僅是表現壽命長短、健康狀態、有無病難及突發事故的部位,同時也是要做預防災厄和提高的部位。

是西洋手相學的叫法,中國手相學叫"地紋",是人體手掌三大主線之一,起於食指指根線與拇指根線中點(為震位和巽位的分界線),包繞整個大魚際,呈圓弧形拋物線延伸向腕橫紋。

做好自己,以一顆慈悲的心對待普生。你會幸福的,相信不相信這都在乎人的一念之間。

7樓:性州普宵晨

關於手紋,誰都相信是可以改變的,它並沒有代表生命!可是我相信無論是誰,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在此,我真心祝願每個答覆的人,好人一生平安!請採納,謝謝!

8樓:閎蓄辜笑天

我猜想可能是雙路選擇,不同路線代表不同經歷在等你。不過人生就像旅行,走哪條路,就經歷哪條路的風景和人。

女孩右手生命線到中間分叉了。是什麼概念

9樓:浮念真

在我們的手掌中分佈著錯綜複雜的紋路,不同的紋路代表著不同的含義。可以體現我們的運勢、身體狀況甚至可以看出我們的壽命如何。所以很多人對於手掌中的紋路也是很看重的。

生命線顧名思義就是代表著我們的生命運勢,那麼女人右手生命線出現分叉是什麼含義呢?一起來相術欄目看看吧。

一、女人右手生命線開端出現分叉

如果女人右手生命線開端出現分叉而且分叉向上,那就說明此人性格開朗熱情,做事情努力認真,喜歡自我表現,懂得充實自己,日後能夠功名聲望、出類拔萃。

二、女人右手生命線開端出現分叉和橫紋

如果女人的生命線開端出現分叉而且支線上出現很多細紋,則代表這個人天生對很多事情都充滿好奇心,從小就特別愛幻想,頭腦聰明,應變能力強,也善於學習。但此人為人較為高傲,比較容易自以為是。

三、女人右手生命線末端出現分叉

如果女人右手生命線末端出現分叉,而且有兩條分叉線,那就是屬於「雙鳥離飛」的景象,也就是可能家會分成兩個,或者可能會離家遠走甚至到國外生活。

四、女人右手生命線末端出現分叉和橫紋

如果女人右手生命線末端出現分叉和橫紋,那就說明她們的運勢可能會由盛轉衰,特別是在中年之後,身體也會出現不適,因此要提前做好準備,以防晚年淒涼,顛沛流離。

五、女人右手生命線末端分叉距離大

如果女人右手生命線末端分叉,而且距離很大,那就說明她們最好是多外出闖蕩,才有屬於自己的發展。如果侷限在小城市,則發大財的機會小。分叉的地方象徵著遠行或者生大病,如果分叉處特別大,則需要萬分小心。

綜上所述,女人右手生命線出現分叉總體來說不是很好,除非是開端出現分叉並且分叉是向上的,這種比較好。其他的情況都是不太好的,可能會顛沛流離,生活不是很穩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怎麼有些人都那麼迷信啊。 我都不信,只要自己把握好了, 就會改變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哦。

愛一個人,是祝福...

去「戀上一個人」吧看看吧,你會有所發現的~~真是個善良的孩子~~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3樓:善良的聽聽

我也是,那是代表什麼意思,你知道嗎,我是2.27出生

誰會看手相,我的感情線下垂到智慧線 生命線上代表什麼?聽說下

會看手相的人都是騙你的 自己的命運靠自已去掌握 腳踏實地靠自已實際行動 創造生活。誰能解釋我的生命線,愛情線,智慧線是好是壞 生命線尚好,愛情線發展中,事業線遇見人際關係問題。謹記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說你大富大貴,你覺得什麼都不用幹,就可以大富大貴了?手分八卦十二宮,萬事盡在一掌中!請幫我分析一下...

我手相生命線上我突然斷裂,他們說我有災,我該怎麼辦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 種情況,生命線上有一截空白。他還說命不好,可現在過得也 專很好啊。不要聽信別人屬的話,你信了,就會浪費時間精力在這方面,到時候得不償失。做好你自己,正常學習工作生活,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原來也神神叨叨信那些,後來發現信自己才是王道,好聽的誰都喜歡聽,不好聽的你在乎你就輸了。不...

名言 生命在於運動 是誰說的,生命在於運動是誰的名言

生命在於運動 體育哲 動觀和生命觀重要命題。18世紀法國哲學家伏爾泰提出的著名論斷。伏爾泰 voltaire,1694.11.21 1778.05.30,原名弗朗索瓦 馬利 阿魯埃,伏爾泰是他的筆名。法國啟蒙思想家 文學家 哲學家。伏爾泰是十八世紀法國資產階級啟蒙運動的旗手,被譽為 法蘭西思想之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