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打的胳膊,每天不能幹活,疼的休息不好

2022-05-06 04:03:35 字數 1773 閱讀 1660

1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如果經常疼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千萬不要勉強硬撐。這樣時間久了會出事的。

2樓:繪畫者

被人打的胳膊,每天不能幹活,疼的休息不好?

實在不行的話,

就打止疼針吧,

要休息不好的話,

恢復也不會太好的。

3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不是胳膊受傷了。等過一陣子去骨科看一下。自己在家裡也可以適當的鍛鍊。

4樓:牧馬人

被人打了胳膊每天不能幹活,疼的休息不好,那麼你就去醫院看看,病**一下,然後找我打你胳膊的人,要求賠償

5樓:無名

那就應該好好的休息一下,既然胳膊已經不能工作了,不要幹活加重病情了。

6樓:明靖易

被人打的胳膊,每天不能幹活,痛得休息不好,我們可以在賠償這方面提出要求補償

7樓:

被人打的胳膊每天不能幹活兒,疼的休息不好。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8樓:笑友記

這個情況是快點休息得是非常方便的,是比較好玩的,如果這樣的話是一般是在,三千元左右。

9樓:雄鷹

你被人打了胳膊,每天不能幹活,疼的也休息不好,像你這個情況你被打以後通過110出警了嗎?給你做筆錄了嗎?假如說你還不能幹活,你應該到當地的醫院去做個檢查,要拿到一手資料也可以起訴對方讓對方賠償。

10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你的單位自己就是去**胳膊,並不是去幹活。

11樓:農子實

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先去醫院看一下,如果實在疼的厲害的話,可能嚴重要截肢。

12樓:來自妙峰山貌似天仙的米老鼠

因為你每天他打你的時候可能不小心把你的筋抻著了,你去舒活化瘀的那塊兒給他好好捏兩天。

13樓:zero娟

被人打的胳膊,每天不能幹活,注意休息,休息好了才能幹活

14樓:舜杉

估計是胳膊被打腫了。趕緊去醫院拍個**看看。然後找打你的那個人要求賠償。

15樓:墨雨雲煙

這個呢,就要你配合醫生趕緊**好的

16樓:q魚娘老師

既然是這樣的為什麼當時不報警處理甚至不去看醫生,只要現在沒有超過48小時的你都能夠嘗試一下

17樓:來自鶴廬大步流星的林雕

我覺得你應該去醫院檢查檢查去看看骨頭有沒有磨壞。如果沒有,我建議你休息一段時間。

18樓:裔曲

被人打的胳膊每天不能幹活兒。應該找那個人賠償你的損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一下。被打的原因,如果是有必要報告公安局做傷情鑑定就要報案。

20樓:娟微夢想

打人是違法的,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討回公道

21樓:昂紹鈞

如果沒有出現骨折等大方面的問題,休息幾天就會好的。

六十歲的老人胳膊和肩膀疼痛有什麼辦法**?去年的六七月份發覺胳膊疼,到**月份疼的不能幹活,去扎針

2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肩周炎,我父親去年肩周炎就是這樣,用的苗父 養。生貼沒事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夢見被人強制從胳膊注射,後來胳膊突然大量流血,直至流血過多暈迷死亡。請問這個夢如何解

你要是女性的話,我覺得是害怕 犯的夢的變體。不然也可能是被人強制灌輸了不想接受的思想,要改變你這個人,而你不願意,產生牴觸 強制注射 被制約。血 代價。死 不再供職。我夢見被人強制從胳膊注射,後來胳膊突然大量流血,直至流血過多暈迷死亡。請問這個夢如何解?今天的你往往會因為自己對某樣事情的興趣,歸根究...

受欺負時應該忍著還是反抗,每天被人欺負,該不該反擊,還是忍著

這得看情況,如果對方實力很強,反抗只會自取滅亡,但是可以暗地裡進行反抗,設法將對方打倒。先確定是是受欺辱,還是生活工作社會的壓力。還要確認自己的能力是否足夠強大,否則反抗的行為只能讓自己受到更大的欺負。正常人都要有反抗情緒,反抗行為時機,是要考量的 要具體看 有些是不能一味忍讓的,會引致得寸進尺 有...

夢到老公被人打的奄奄一息,夢到老公被人打得半死好不好啊

總夢見生活瑣事 bai 調理脾胃du 如果總夢見白天zhi發生的事,故事情節dao也沒什麼離奇,內很正常容,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