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大家在家裡都無聊的再來求答案 車伕,趕

2022-05-06 03:46:46 字數 2994 閱讀 3496

1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大家在家裡都無聊了,再來一個勾引各種各樣求答案,一個車伕趕。一個車伕趕大車。

2樓:尋覓蜜

無聊的都來這兒發腦筋急轉彎兒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車伕趕著一頭小毛驢,由於他不注意把毛驢車趕到溝裡去了,兩人都掉進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大家拿到來,無聊的再來夠一個一個人答案,一起趕車戶

5樓:p**en武

大家在家裡都無聊,再來一個燈謎,一個車伕港,這是車伕剛買車的意思。

6樓:

大家在家裡都無聊是吧?其實一個湊乎幹什麼嘞,你要你要求這個答案對吧?湊乎能幹什麼?趕趕馬鴨

7樓:李文林李倩

無聊的時候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一些事情,比如說那他發一些朋友圈,比如說看一些新聞。

8樓:王筱老師

大家都無聊,再來一個哥哥的球打的車伕感就是這樣的

9樓:法瓊音

勾引神的嗎?一個車伕趕著一輛車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在算了一個什麼問題啊。也沒有看明白問題的意思

11樓:耀耀閃

你可以看個電影什麼的哈,可以增加見識的哦

12樓:

這個答案只有你自己太懂了,要不然誰頂了?

13樓:惠芷藍

是啊,這回真的是太無聊了,在家呆了這麼長時間,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去。

14樓:

大家在家裡都無聊,來一個勾引勾引求答案,一個車伕趕什麼玩意兒,你說的是啥?

誰有超難的字謎!急需!

15樓:毛蟲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中國的字謎也是層不不窮,古有猜燈謎,來今天猜猜字謎,考考你的見識。據說這是中國最難猜的10個字謎,難自不難,不是我們說了算,看您能2113不能猜出來,能猜出來幾個?您要是能猜出來一個,那算您厲害!

5261準備好,接招吧:

下面是答案:

●答案:

1.鼯2.撲

3.旦4.鎳——自有 取自,秋色 秋在五行屬金 取釒,伴西樓 樓字西邊是 木。合起來4102為謎底 鎳

5.弼6.滬

7.翩8.叢

9.裳10.靖

你猜出來幾個?快拿出去難為難為別人吧!!!

非常難的字謎有哪些?

16樓:善良的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中國的字謎也是層不不窮,古有猜燈謎,今天猜猜字謎,考考你的見識。據說這是中國最難猜的10個字謎,難不難,不是我們說了算,看您能不能猜出來,能猜出來幾個?您要是能猜出來一個,那算您厲害!

準備好,接招吧:

下面是答案:

●答案:

1.鼯2.撲

3.旦4.鎳——自有 取自,秋色 秋在五行屬金 取釒,伴西樓 樓字西邊是 木。合起來為謎底 鎳

5.弼6.滬

7.翩8.叢

9.裳10.靖

你猜出來幾個?快拿出去難為難為別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1、字謎:三口重疊,莫把品字猜.(打一字)2、字謎:一字有四筆,沒橫也沒豎,媽媽猜不著,爸爸笑嘻嘻.(打一字)3、字謎:奪取一半,還剩一半.(打一字)

4、字謎:鏡中人.(打一字)

5、字謎:一萬零一撇.(打一字)

6、謎語:彩虹落人間,橫跨大江邊;車馬上邊馳,舟船下面過.(打一建築物名)

7、字謎:一人立旁邊.(打一字)

8、字謎:上邊一塊田,下邊一條川,三山頭朝下,二月緊相連.(打一字)9、字謎:一加一.(打一字)

10、字謎:南方有一人,身背兩葫蘆,喜的是楊柳木,怕的是洞庭湖.(打一字)

11、字謎:拿不出手.(打一字)

12、謎語:不怕剪刀剪,就怕沒光線,我走他也走,是我不是我.(打一自然現象)

13、字謎:一出頭就長角.(打一字)

14、字謎:加一點有四邊.(打一字)

15、字謎:兩根樹幹六個枝,中間有路無人走.(打一字)16、字謎:找到一半.(打一字)

17、字謎:晒.(打一字)

1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不出頭.(打一字) 木

第一張.(打一字) 頑

夾生飯.(打一字) 炊

疊羅漢.(打一字) 眾

九十九.(打一字) 白

老人船.(打一字) 艘

寶中寶.(打一字) 玉

多一半.(打一字) 夕

沒心思.(打一字) 田

你我他.(打一字) 仨

女生你們真心喜歡一個男生會追多久?有個女生跟我表白,我讓她追多久合適呢?女生容易得到的大多不珍惜吧 10

19樓:啦啦啦

曖昧可以吊著,表白大多數是發自內心鼓起勇氣的喜歡你,這種時候還想著欲擒故縱就是你的不對了,如果你也喜歡她請好好和她在一起,靠吊來吊去的關係本身就是不持久的,真不知道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20樓:詩眼倦天涯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你覺得一層紗能有多厚呢?如果你也喜歡對方,差不多就行了,畢竟女孩自尊心強一些。如果不喜歡她,也要說在明處,不要搞曖昧,耽誤別人啊。

21樓:何冷

追多久?就我個人來說,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的,那麼我會直接表白,如果他喜歡我,那就答應,若不喜歡我,沒有答應我,我也會就此算了,畢竟愛是要相互的,不能強求,事實是我也確實是這樣做的,很幸運,他也直接答應了,而我們也結婚了,並不存在容不容易得到,什麼不珍惜之類的。我只覺得,若你想吊著別人,那麼你首先就不是一個值得被喜歡的人,同時證明了你並不喜歡那個女生,你只想玩感情。

倘若是你喜歡的人向你表白,我猜你不會再去想著吊她幾天的。

心中的陽光,最好是滿分作文。左右,來來來來來來來回答吧

心中的陽光 太陽是無私的,將每一縷陽光射給萬物,毫不保留 太陽是溫暖的,將每一縷陽光散發出來,照在萬物的身上,暖暖的 太陽是重要的,將每一縷陽關照射出來,照在植物身上,供我們存活 太陽是重要的,將每一縷陽光照射出來,照在世間萬物和每個角落,驅趕走黑暗,使恐慌的人們逃脫出那個可怕的地方,使世界變得明亮...

看來來,來來來,想名字了,姓王,兩字都行,男女都行,大家給力

王沐語 可取意於 瀟瀟暮雨 由於雨字略微低沉所以不推薦 王子睿 睿智 王子涵 內涵 王俊哲 英俊帥氣哲學多才 女 王沁瀾 男 王昊賀 想給孩子取個好聽點的名字,男女都行。姓王。三字四字都可以。最好別太俗,鞋鞋了。好的名字應注重 創意性 獨特性 音律 義蘊 美學等,符合生肖 易理 等諸多方面的協調配置...

有一首歌外國歌,唱的是「哦來來來來菜,喔來來來來菜」歌詞翻譯我記

淘汰 陳奕迅 詞 復周杰倫 曲 周杰倫 我說制了 所有的 bai謊 你全都相信du 簡單的 我愛你 你卻老zhi不信 你書裡的劇dao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 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