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鋼鐵是繼續持有還是要換股

2022-05-05 09:56:18 字數 625 閱讀 8832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處於****當中,今天**盤中觸2550後**,收至2600之上,上方阻力位為2660,預計****還將會持續2天左右。如果後市**突破前期高位2688,可以上看到2800點。對於未來的兩天,**還是安全的,如果不能突破2680,那麼**將開始大幅**至2450一線企穩。

2、濟南鋼鐵今天下探周線ma20,現在處於**當中,阻力位在4。05一線,樓主應該有機會出局,建議樓主在不虧本的情況下出局觀望,如果該股明天對今天的走勢形成島形反轉並收於4。00之上,可加碼買進,第一目標位4。

20,第二目標位4。40

3、近期不建議**鋼鐵股,本身鋼鐵全行業都處於虧損之中,還是有機會在新能源**中多找找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不大,中長線有投資價值

3樓:金左金右

等待機會.600022.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10送8後進的話,我建議你換股。股本放大了,一季度業績為負,走勢相對會較弱,行業景氣較差。可等第一個鋼鐵股半年報出來後再作考慮。

5樓:公正為民

拿一個月,賺10%。就怕你拿不住

該繼續還是分手,是該繼續還是分手呢?

呵呵,不用想太多的,其實我對我以前的女朋友也是那樣的,所以看到你的問題我覺得我和他太象了,完全沒有必要想太多的,說不頂是工作的原因,也許他太忙,只是短暫的忽略你而已,說不頂他還是真心的愛你,不要因為這個分開了,不要因為誤會造成一段感情的毀滅,我就是和他一樣,我只是工作太忙,對女朋友照顧不周,不想理他...

是繼續追還是放棄

這問題關係到你終身大事,你給的分太少!問自己兩個問題 1,你現在還愛不愛她,如果愛,看第2問題2,你以後會不會介意他以前有過物件,如果不介意。結論 追吧。要有頭腦,策劃好如何贏得美人芳心。祝你幸福 愛她就追她,不愛自然就放棄了 那麼愛她,為何放棄?愛 他,就去追啊,如果你真的愛他,是不會介意那些東西...

《房屋他項權證》是自己持有還是應該交給銀行

房屋他項權證沒有自己持有的,都是有他項權利人持有的,一般多由銀行持有。房屋他項權證指在他項權利登記後,由房管部門核發 由抵押權人持有的權利證書。房屋他項權證 是房屋產權登記機關頒發給抵押權人或者典權人等他項權利人的法定憑證。房屋他項權證是房屋產權登記機關頒發給抵押權人或者典權人等項權利人的法定憑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