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能量墜稍微破損了一點不會怎麼樣吧

2022-05-05 08:38:10 字數 2073 閱讀 6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帶了

香港海關呼籲市民切勿佩戴一款名為「se pendant 0352」的頸鍊吊墜,因有關產品中所含的「釷-232」和「鈾-238」放射性濃度超標,超出「國際原子能機構」建議的上限。衛生署指出,市民如短期佩戴不會對健康造成即時影響,但若長年佩戴,個別人士可能會出現**紅腫,並增加患上**癌的風險。頸鍊吊墜**商承諾在市面**有關產品,衛生署暫時未收到因佩戴該產品而感不適報告。

海關早前接獲衛生署的轉介,得悉該類頸鍊吊墜對人體健康有潛在危險,故採取相應行動,先後在一連鎖商店的各分店檢獲共二千八百三十五件一款名為「se pendant 0352」的頸鍊吊墜,並抽取部分產品樣本送交衛生署及**化驗所進行分析及測試。結果顯示,有關吊墜中的「釷-232」和「鈾-238」含過量放射性。

2樓:阿靜

我有好幾個呢,怎知到底有沒有危害?哪個權威部門能解釋一下?我只信權威部門的檢測結果,這個能量墜已更多的在我們民間流傳了!是禍是福?

科士威se能量吊墜對人體的主要作用機制是什麼?大神們幫幫忙

3樓:我愛川教

se能量吊墜對人體的主要作用促進血液迴圈 - 將更完善的營養素和氧氣輸送至細胞內及從細胞內排除毒素,不再出 現手腳冰冷的現象 - 為血細球**能量及減低黏性,能減低罹患心血管疾病、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 - 增加新陳代謝、促進排毒功能、保持身段苗條 - 舒解身體各部位的痠痛、緊繃和僵硬 . 預防精神疲勞,保持寧心安神 - 改善睡眠品質 - 增進精神專注力,有助上班族在工作上取得更佳的表現;有助學生在考試時保持冷靜,減少焦慮及在溫習時增進注意力 - 使需長途或經常駕駛的人士感覺更精神,不會感到疲倦或打瞌睡 . 使身體恢復平衡及力氣,並提升身體靈活性 - 老年人行動更有力氣和平衡,不會輕易摔倒受傷 - 運動員如高爾夫球員,能增強體魄、耐力與力氣,呈現更好的表現 - 增強體能、保持青春,使身體更健康、更具活力 .

強化人體的生物能量場 以抗防有害的電磁波 - 保護人體免受來自圍繞著我們的計算機、手機、電器、電訊塔等的電磁波傷害,使身體恢復平衡與協調 . 增進克氏迴圈(krebs cycle)以提升精力、耐力及體力

se能量墜飾的電磁波產生原因

有人用過se能量石吊墜麼。管不管用?怎麼辨別真假,,,求辨別方法,能直接看出來最好了 20

4樓:

其實要保健有一個最好的辦法,省錢,有效,學點中醫吧,一看就會,保證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 ̄ ﹌  ̄)> 沒用過,你去專賣店問問,那裡賣這個的比較專業,看圖確定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果的,我買了科士威這個能量石,開始接觸這個東西時候是在香港,也是不太相信,通過實驗也是半信半疑,那時候980一塊,,還可以加會員等等,就接觸了科士威去了馬來西亞總部看,雖然搞直銷讓人聽起來可笑,但我沒有大肆發展會員,只是自己使用產品,科士威大部分東西我都是自用的,一直接觸到現在,比較了很多產品我都還是會回來選購科士威的,比如身體乳,衛生巾,美白牙膏,潔面乳,護膚品,保健品等,良心價,使用感也非常不錯。至於能量石,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放心用吧,有效果的,我經常頭痛,膝蓋痛,以前痛起來就吃個止疼片,後來買了這個,就用它來敷,疼痛感明顯減少,我會一直用下去的。營銷模式我不參與也不反感,畢竟現在微商更是變相的直銷模式,大家接觸多了也慢慢習慣了,畢竟人人都為了生活,每個人都離不開銷售。

好東西我還是願意推薦的,以上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se能量石如何查真偽

7樓:豪哥

se能量石是中國內地生產的,不是韓國生產的,安徽合肥就有一個專業生產廠家。se能量石是幾種天然礦物質粉碎後經過加工融合而成的,可以加工成黑色和紅色大小不同的形狀,也可以加工成像魚食一樣的顆粒狀。至於真假要看幾種天熱礦物質合成前配比是否科學,如果配的比例不合理 保健的效果就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要是真那麼神的話,你買10個,或者100個掛在身上。你不是立馬變超人了?

這有可能嗎?如果真可能的話,這技術還拿出來賣?他們公司早就一個二個變成超人瞭然後統治地球了。

紋眉太粗一星期掉痂後會不會稍微變細一點

會,紋bai眉後其實結痂du後表皮會自動結痂zhi,數天後自然脫落,dao一般7 14天才回 會脫落。需要提醒答大家的是,在紋眉的恢復期間,萬萬不可用手去剝,否則會形成疤痕。我院紋繡專家也告訴我們,紋眉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摳除,結痂後不宜洗桑拿,以免痂軟化 脫落影響著色.紋眉後掉完痂大概多少天...

馬上高考了數學一點不會,馬上高考了,數學一點不會

那就練高考必考的一些題,如果你在廣東,就比如框圖,複數,集合,線性規劃,引數方程等,做會這些就有三四十分了,然後在解決一部分概率的題,就可以有六七十分啦。但是現在離高考還遠,如果願意學,應該一百分沒問題。我自己就是做高中數學老師的,很多孩子都可以在兩個月內提高三四十分,像你如果什麼都不會就更好提高啦...

初三英語一點不會怎麼補,初三了,英語一點都不會怎麼辦

我是英語專業畢業的,鑑於你的情況,你既然決定要下決心學好英語,我可以好好和你談談,首先你要安排好學習英語的時間,但是要在你的不耽誤其它學科的情況下。學英語不外乎三種方式一是讀,二是背,三是寫。讀是為了增強你的語感,背是為了學習單詞和語法,寫是純粹為記單詞做準備。以上三種只是方式,完成它們的前提是持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