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ET660手機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到多大

2022-05-05 07:39:31 字數 2500 閱讀 9595

1樓:匿名使用者

問:聯想et660手機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到多大?

答:聯想et660手機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到8g,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再加上內建4g,能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

如有需要購買microsd卡可以到噹噹等網上**或本地***。

足以體現聯想et660是商務機中的娛樂高材生!

能存很多電影和**。

蝸牛為您回答,希望喜歡,謝謝!

2樓:

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到8g

3樓:丙星晴

聯想et660手機記憶體內建4gb rom (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最大8gb ) 和 128mb ram 足以體現聯想et660是商務機中的娛樂高材生!

能存很多電影和**。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et660手機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到8g,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再加上內建4grom和128mb ram ,完全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5樓:黛煜嗇

聯想et660手機記憶體內建4gb rom ,128mb ram 。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最大可擴充到多大8gb 。

關於rom和 ram 在智慧手機中所代表的含義。

我們就已如聯想et660手機為例說明一下, 這個手機的rom是4gb, ram是128m 。這裡的rom就是指手機的儲存空間, 相當於電腦的硬碟。 (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最大8gb。

就是相當於您可以自己給手機增加儲存空間 ) 。而這裡的ram就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程式執行的空間)。

128m 的程式執行的空間(ram)絕對可以滿足你對手機所有智慧功能的使用。而手機的4gb內建儲存空間(rom)則可以根據您自身的情況決定是否增加,而4gb已經是很大的儲存空間,完全滿足您日常娛樂生活的各項功能。這一切都足以充分體現聯想et660當之無愧「商務機中的娛樂高材生」這一稱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8gb 本身4g 即最大可擴充到12g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最大擴充到8gb

8樓:麥浪知道

機身記憶體 4gb rom,128mb ram

支援儲存卡 micro sd,最大支援8gb

9樓:

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最大8gb 兩個字 強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最大8gb 本身4g 即最大可擴充到12g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身記憶體4g,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最大可以擴至8g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最大8gb

13樓:盤宗良

最大可擴充到12g,(機身內建4gb記憶體+擴充套件記憶體8gb)

14樓:劉萍星空

8gb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多**卡擴充套件

15樓:義潤玉

多**卡擴充套件: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最大8gb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et660手機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最大8gb

17樓:塔王掌櫃

內建4gb大容量儲存空間

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最大8gb。

【儲存器】

為了更好地滿足使用者對多**娛樂的需求,聯想et660配備了128m的ram和4g的rom,相比而言,在標配儲存方面et660較為高階,相比同類產品具有明顯的優勢,4g的rom足夠使用者使用。

hp zbook 15 g2記憶體最大可以擴充到多大?有什麼型號的記憶體可供選擇?

18樓:布魚淺淺

hp zbook 15這款電腦有兩款配置一款是2根記憶體插槽配置,另一款是4根記憶體插槽配置。支援的記憶體規格為ddr3l 1.35v sdram (1600mt/s),單條最大支援的容量為8g。

為了保證硬體可以安全穩定的使用,推薦新增hp原廠備件。

硬體新增存在相容性的影響,因為硬體相容性方面目前沒有一個可以確定的方法, 若自己新增的話,建議您到記憶體經銷商處當場新增,看是否可以開機穩定的執行(惠普機器對記憶體品牌沒有限定);或在購買前與經銷商協商好如果記憶體不相容的處理方法,以免帶來不便。

聯想手機a860e最大可以擴充套件多大的記憶體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860e手機支援最大外接擴充套件卡為32g。機身自帶4g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是64g的,sd卡最大可擴充套件到多少

20樓:貧苦的土著居民

看你手機的說明,不過現在好多智慧機不讓外接sd卡的

21樓:所陽炎

你的記憶體卡買的是多大的,幾乎就能擴充多大

聯想ET660手機保修時間多久

聯想手機主機保修一年。三包規定 手機自購買之日起保修一年。聯想手機主機保修一年,電池6個月,耳機3個月。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非人為主機效能故障可聯絡手機售後保修。保修憑證為 發票 保修卡。聯想et660手機保修時間為一年,通常都是一年.其實是很短的時間 聯想et660手機保修時間為一年,通常都是一年....

聯想A750手機連線電腦看不到手機記憶體也看不到SD卡記憶體是怎麼回事?求解!!求好心人告訴我怎麼做

樓主用什麼軟體連線的電腦,如果是豌豆莢是可以點選左豎邊選擇看到手機內的所有資源的 我的聯想a750手機連線電腦能充電,但看不到手機記憶體也看不到sd卡記憶體是怎麼回事?求解!我的聯想s880手機連線電腦能充電,只看到手機記憶體看不到sd卡記憶體是怎麼回事?求解 有兩種方法。第一個是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

手機記憶體不足怎樣清理最徹底

手機記憶體不足時,可以進入手機儲存空間,點選清理快取,掃描完成點選清理即可。1 首先手機中點選設定,點選我的裝置,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頁面下方的儲存空間,如下圖所示。3 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下方的清理快取按鈕,如下圖所示。4 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掃描完成,點選清理選中垃圾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