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ET660手機保修時間多久

2022-05-05 07:39:31 字數 877 閱讀 6793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主機保修一年。

三包規定:手機自購買之日起保修一年。

聯想手機主機保修一年,電池6個月,耳機3個月。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非人為主機效能故障可聯絡手機售後保修。保修憑證為:發票、保修卡。

2樓:丙星晴

聯想et660手機保修時間為一年,通常都是一年. 其實是很短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et660手機保修時間為一年,通常都是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但可以通過購買《聯想手機延保卡》將所購手機附帶的一年標準保修準保修服務升級到兩年保修,享受更全面更便捷的聯想手機服務。

5樓:夏空之星

比市面上的三包保修更久

聯想手機服務推出了延長保修期的有償服務,以服務延保卡的方式提供給客戶。你可以通過購買《聯想手機延保卡》將所購手機附帶的一年標準保修準保修服務升級到兩年保修,享受更全面更便捷的聯想手機服務。

6樓:新都國際

絕對是一年 服務質量***!

7樓:盤宗良

聯想手機的保修時間通常為:1年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行貨聯想et660手機保修時間是一年!

部分購買點會有保修時間三年。

9樓:院領導

答:聯想手機的保修時間為一年,同時,聯想手機服務推出了延長保修期的有償服務,以服務延保卡的方式提供給客戶。你可以通過購買《聯想手機延保卡》將所購手機附帶的一年標準保修準保修服務升級到兩年保修,享受更全面更便捷的聯想手機服務。

回答完畢

聯想ET660手機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到多大

問 聯想et660手機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到多大?答 聯想et660手機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到8g,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再加上內建4g,能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如有需要購買microsd卡可以到噹噹等網上 或本地 足以體現聯想et660是商務機中的娛樂高材生!能存很多電影和 蝸牛為您回答,希望...

聯想et880手機屏不靈但是屏沒有爛啊

應該是軟體故障 也有可能是你 的主機板和屏的介面太髒 介意你先簡後繁 自己拆開手機 注意慢一點 小心點 把手機和主機板的介面用酒精清洗下吹乾在插上重新裝好看看有沒有效果不過還不行 那就是軟體故障一般在30元左右 不用擔心 樓主您好.關於lenovo這款手機880本身rom有問題,造成你密碼輸入正確 ...

聯想A580手機驅動,聯想A580手機驅動

您好,與豌豆莢連結後可以根據它的提示安裝驅動 如果出現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建議您更新豌豆莢或更換其它的軟體試試看。還可以參考一下手機 平板電腦技術支援 聯想a580手機無法安裝驅動?您好,與豌豆莢連結後可以根據它的提示安裝驅動 如果出現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建議您更新豌豆莢或更換其它的軟體試試看。還可以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