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記憶體不夠用,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022-08-10 07:50:19 字數 646 閱讀 5623

1樓:隗璠

iphone6記憶體不夠解決方法——刪除錄音(語音備忘錄)   語音備忘錄裡的錄音這絕對是記憶體殺手,刪除方法:開啟iphone6【語音備忘錄】找到錄音,點選【刪除】。(如下圖)   iphone6記憶體不夠解決方法——刪除你的瀏覽器快取   瀏覽器的快取同樣也是記憶體殺手。

我們要養成定期定快取的習慣。刪除快取方法:開啟iphone6手機【設定】,點選【safari】進入後,選擇【清除歷史記錄與**資料】。

(如下圖)   iphone6記憶體不夠解決方法——刪除你的舊手機簡訊   當你傳送一條帶**的文字訊息,**就會儲存在「其他」裡,刪掉它們也有利於釋放記憶體。遺憾的是沒有簡單的方法來大規模刪除簡訊,在手動刪除時,要小心不要刪除重要對話的記錄哦!   iphone6記憶體不夠解決方法——使用「**流」雲端儲存**   **其實也是非常佔記憶體的,我們可以直接用icloud同步到雲端。

開啟方法如下:開啟iphone6手機【設定】點選【icloud】將【icloud drive】開啟後點選【**】將**後將【我的**流】開啟即可。

2樓:秋秋秋引引

要麼花錢去擴容硬碟,要麼只能不停地解除安裝不用的軟體以及刪快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吧,支援一下國產華為吧

手機記憶體不夠怎麼,手機記憶體總是不夠用該怎麼處理?

手機用久了記憶體小,試試這一招,輕鬆解決這一問題 出現手機記憶體不足,在手機通知欄裡會顯示 儲存空間不足,某些系統功能可能無法正常使用 並且如果記憶體問題不解決,這個提示將會持續的存在影響手機正常有序的使用。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 智慧...

手機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不用買新的,教你一招,記憶體擴大好幾倍 朋友,這個是因為你的手機記憶體太小了,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你解除安裝一些不經常用的軟體,只能採取這樣的辦...

蘋果6p16g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蘋果6P 16G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該機記憶體有限,且不支援擴充套件,如果記憶體不夠用,建議及時清理手機內的檔案,以擴充套件空間。16g的iphone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16g的蘋果iphone手機記憶體不夠用可以解除安裝一些應用。1 進手機的設定,通用。2 開啟用量,看到佔空間的應用。3 把最佔空間的應用解除安裝掉。暴力升級128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