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蘋果手機記憶體可以改大是嗎?我有6sp32想改成128有什麼方法,還有什麼壞處

2021-06-10 06:12:48 字數 567 閱讀 8659

1樓:影視老港

可以改,其實就是物理切割更換,把32g的儲存晶片切下重新焊接上128g的並導回資料,壞處就是硬改有一定的損壞風險,而且更換後不能升級ios系統。

只要儲存器的序列號和imei碼匹配,就能通過啟用驗證,也就是所謂的刷2碼,很多升級的地方都採用刷2碼的升級方式。但這種方式有一個弊端,就是蘋果icloud的功能無法完全使用,最直觀的是無法使用“尋找我的iphone”功能。

另一種刷6碼的方法是將儲存器的序列號、裝置型號、裝置顏色、wifi地址、藍芽地址、地區資訊刷到更換的大容量儲存器中,裝置可以完美使用。

2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擴容不是什麼高科技,技術稍微成熟的人都能操作,如果師傅手工好,寫入的底層資料與原機一致,使用上與正常的機子沒任何區別,我自己的6s擴容128g快兩年了,照樣能升級,一切正常。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3樓:自由的老常

網上有很多店幫改的,直接替換記憶體模組,但更換後不能升級ios系統這個問題還沒有解決。

同時因焊接質量的問題,機器過熱的時候會出現接觸問題導致宕機。

蘋果手機記憶體可以擴大後對手機有影響嗎

蘋果手機記憶體不可以自行擴大,是固定的,不能通過使用sd開來擴充套件記憶體,這點和安卓手機有區別。手機的記憶體由手機主機板上的運存晶片決定,運存晶片決定了執行記憶體的容量 頻率和種類。蘋果手機的主機板非常地精密,如果人為的拆裝,變更記憶體晶片可能給手機主機板造成損傷,導致手機報廢。一 間接增大記憶體...

蘋果6手機記憶體不夠用,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iphone6記憶體不夠解決方法 刪除錄音 語音備忘錄 語音備忘錄裡的錄音這絕對是記憶體殺手,刪除方法 開啟iphone6 語音備忘錄 找到錄音,點選 刪除 如下圖 iphone6記憶體不夠解決方法 刪除你的瀏覽器快取 瀏覽器的快取同樣也是記憶體殺手。我們要養成定期定快取的習慣。刪除快取方法 開啟i...

買手機記憶體卡要分手機牌子嗎?還是都可以用

基本上都是通用的,閃迪記憶體卡不錯,買的時候最好說下自己手機的型號,問賣家記憶體卡是不是通用的 記憶體 用的 注意尺寸就好了 現在智慧機插的基本都是 microsd卡 建議牌子的 牌子的好點 現在的都可以通用,但是要注意你的手機最大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卡。不需要分手機型號,通用的,只要你的手機可以插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