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語音錄音裡的噪音如何去除,什麼軟體可以清除錄音裡的噪音

2022-05-05 05:54:40 字數 4972 閱讀 6987

1樓:終結孤單

跟手機本身的技術有關!蘋果的都有降噪選項!

2樓:趙大苗

回答一,去安靜的環境下進行錄音,二,錄音時將手機位置稍微放遠一點,三,錄音時可以使用耳機進行錄音,在麥上放上一張溼紙巾;四,關閉錄音軟體重新開啟嘗試,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將手機進行重置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

提問回答

稍等錄好了沒有辦法,試一下上邊的辦法重新錄一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以上就是使用閃電音訊剪輯軟體為音訊降噪的方法,藉助這款軟體,我們可以最大程度的減少音訊中存在的噪音,提升音訊的品質。

這個方法您試一下,如果不方便重新錄

更多6條

3樓:倔強嘚玫瑰

這個看具體是什麼聲音了,一般來說有以下兩種情況:

一、燒炮仗聲:

1、機板有放電現象(清洗、乾燥)。

2、尾插漏電(清洗、乾燥)。

3、 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

4、軟排線短路漏電。

5、音訊周邊元件虛焊漏電。

二、交流聲:

1、送話器兩極漏電(重焊)。

2、 更換質量較差機殼引起(更換***機殼、或用錫紙作遮蔽,但要注意絕)。

3、發射功率過強(在發射訊號取樣線上加電阻,降低功放功率)。

什麼軟體可以清除錄音裡的噪音

4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首先開啟【pr】軟體。

2、隨後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新建專案】。

3、在專案中右鍵點選【匯入】。

4、在出現的資料夾在選擇需要消除雜音的音訊。

5、隨後點選右下角的【開啟】按鈕。

6、接著將音訊拖入右側的軌道內。

7、隨後點選介面右上角的【音訊效果】。

8、最後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自適應降噪】即可。

pr就可以去

親更多16條

如何去除錄音中的噪音

5樓:木子雋

回答第一步、雙擊開啟桌面圖示開啟軟體,點選「新增檔案」將需要處理的音訊檔案匯入進來;

第二步、然後選取一段帶有噪音的音段,點選「降噪」功能;

第三步、此時,已經完成了第一點,建立了一個「噪音樣本」,然後關掉此視窗

第四步、接下來,選擇需要過濾的音訊(ctr+a可全選),緊接著再次點選「降噪」功能;

降噪過程中,需要一點時間處理,請大家內心等候;

第七步、然後,點選「匯出」即可

第八步、最後,在這裡可設定音訊格式及匯出位置,點選「確定」就可以了檔案匯出成功後,點選「前往匯出檔案位置」可快速查到音訊檔案更多7條

6樓:風雲格式助手

風雲音訊處理大師是一款專業且功能全面的音訊處理軟體,支援音訊剪下、音訊轉換、音訊合併、音訊提取、音訊變速、音量調整以及噪聲消除等實用功能,結合這些功能可以全方位地滿足你音訊處理各方面的使用需求

7樓:凱歌錄音

用專業錄音軟體降噪吧

微信語音為什麼有雜音?怎麼解決

8樓:呼呼呼啊啦啦啊

可能旁邊有東西干擾,你把手機換個方向或者你換個地方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其它公能正常,以華為mate9為例一般是麥克風故障,重點檢查後攝像頭頂部麥克風和距感光排線裡的麥克風

10樓:可以叫我表哥

你好。雜音可能是對方話筒有問題,也有可能是你的聽筒。你插上耳機試試還有雜音嗎。

11樓:無謂人生

檢查一下手機,然後身邊情況,身邊不要開太大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卡取出來擦一下,再裝上試一下

手機上如何把自己拍的**的聲音去掉?

1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開啟手機介面,單擊「應用市場」圖示

3、在手機介面中找到「小影」的圖示

4、開啟主介面後,單擊「剪輯」按鈕

6、單擊「新增」按鈕

7、單擊「下一步」按鈕

8、單擊「配樂」選項

9、將小喇叭的圖示滑動到最左邊

11、單擊右上角的「釋出」按鈕

14樓:笨小馬兒過河

一,開啟愛剪輯介面,該介面具體如下所示,可自行匯入需要進行處理的音訊。

三,點選消除原片聲音,在圖示區域有使用音軌一項,點選下拉選單後即可消除原片音軌。

15樓:木澂

可以通過電腦軟體進行處理。

下面以」愛剪輯「的操作方式為例,進行步驟解說。

一,開啟」愛剪輯「介面

該介面具體如下所示,可自行匯入需要進行處理的音訊通過一開始進入頁面的提示或者雙擊如下所示區域,均可匯入三,點選」消除原片聲音「

在圖示區域有「使用音軌」一項,點選下拉選單後即可消除原片音軌

16樓:茜拉密

方法/步驟

在你手機上面安裝圖一的軟體,將它開啟,然後點選剪輯。

17樓:杜杜在職場

2.開啟剪映,點選「+」號開始創作

如何將一段錄音檔案中,把中間不需要的幾段話去掉?

18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bai如下:

1、首du先手機開啟需要操zhi作的錄音dao檔案,點版擊三個點。

2、然權後出現新的介面,點選編輯錄音選項進入。

3、然後進入新的介面,可以看到有一個圖示,點選一下。

4、然後介面出現新的提示,可以通過滑動左下角的兩邊的按鈕,點選旁邊的刪除完成操作。

19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

將你的需要剪下的錄音檔案存在電腦上。

開啟軟體後,點選音訊剪輯功能。

將需要剪下的音訊新增進軟體,點選新增檔案,將音訊從軟體內部開啟。

修改輸出目錄,設定剪下的音訊是原目錄輸出還是自定義。

選擇出來需要剪下的音訊段。

確定將需要剪下的音訊都剪下完後,點選開始處理當剪下完成後點選開啟檔案進行檢視。

結果如下

20樓:虎踞江南

這個很簡單,找一個音**編輯軟體,比如格式

工廠。首先,開啟格式回工廠,在音訊

答標籤頁下選擇相應的格式(錄音檔案的格式),比如***。在***的設定框中點選「新增檔案」(將錄音檔案選中)。

第二步,將錄音檔案調入之後,就可以「擷取片段」了。但因為不需要的內容往往是「參雜」其中的,所以在擷取時,一定要擷取「有用」的片段。

這個過程往往需要進行多次。因為舉個例子來說,比如12345當中1、3、5是有用的,2和4是無用的,就必須分三次,先將1、3、5擷取出來。

具體辦法是:輸入開始和結束時間,點確定即可。

第三步,擷取出若干個有用的片段後,就可以到格式工廠的「高階」標籤頁下進行「音訊合併」了。

點選「音訊合併」,然後在「音訊合併」設定框中「新增檔案」,將之前擷取的若干個有用的片段全部選中,然後「確定」即可。

經過以上辦法處理後,錄音檔案中不需要的內容就被「剔除」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些方法是可以剪下手機錄音的音訊呢?下面的這篇文章以**並茂

專的形式給大家呈現出來了屬,感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細細聽小編慢慢道,這種方法非常容易簡單操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哦。

熟悉功能

這類似的工具這麼多,我們要從中挑選一款自己喜歡的實屬不易,那麼接下來我就用迅捷音訊轉換器來剪下吧。

新增檔案

當我們開啟這款工具之後,在介面選擇音訊剪下,會出現小視窗,視窗中有提取的檔案,你們只需要將它新增進來就行了。

平均分割

接著網右下角看,有三個不一樣的分割,先說第一個吧,平均分割設定分割片段,點選上下鍵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時間分割

時間分割就是設定時間長度的,每一個分割大家都可以點選上下鍵按鈕設定。

手動分割

最後是手動分割了,大家新增片段指南的時候可以拉動進度條,下方的時間點可以自己設定哦!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音訊剪下完成

等到上面的設定好之後,介面救出出現剪下的片段啦!等上一小會就可以了。

22樓:杏相惜

繪聲繪影bai(這個最簡單,你把音

du頻導進zhi

去放在音訊軌道里,把你dao

不要的那一版段進行剪輯。這個不是權專業人士也可能用。簡單易懂,你自己摸索吧)

adobe premiere pro(這個算是專業編輯軟體吧! 一樣的道理,把音訊導進去,然後把音訊拉到時間線的音訊軌道里,你可以試聽,按一下空格鍵,當你聽到你不想要的那一段就暫停,選擇剃刀工具(右下角有一個工具箱),把剃刀工具在時間線的位置點一下,出現了一線類似分割的線,就說明你成功了,結束的部分也是一樣了。最後右擊選擇刪除。

刪除的部分會出現空白,你就把後面的直接拖到前面就可以了,把它們再接在一起就可以了。

ae(這個更專業,不過我不懂這,不好意思了)以上如有問題或說錯可以直接說,接受指教!!!!!!!

23樓:爆烈旋風

你的問題我能解決,用三個軟體分別可以滿足你提出的要求,一個晚上包你全部都會。

24樓:小白it助手

開啟風雲音訊處理大師主介面,有很多選項,我們點選主介面上的"音訊剪輯"選項。

4.匯入音訊檔案後,拉動音訊進度條,選出需要剪下的音訊段,點選"確認並新增到輸出列表"

5.然後點選"開始轉換"

6.完成後狀態變成了已剪下,點選"開啟檔案",開啟剛剛轉換成為的***檔案。

點選首頁上的【音訊裁剪】功能

然後勾選需要剪輯的音訊檔案,點選確定

然後我們可以選擇需要裁減的音訊段,裁剪完成後點選開始生成就可以了

如何把蘋果手機裡的錄音匯出來,iphone手機裡的錄音怎麼匯出

蘋果手機匯出音訊檔案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1 在蘋果手機中開啟錄音檔案,點選左下角的分享選項。2 在跳出來的分享介面中,找到用qq匯入選項,並點選選擇。3 在跳出的分享介面中,選擇我的電腦選項。4 之後即可成功將音訊檔案匯出。把蘋果手機裡錄音匯出來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 1 開啟iphone6的語音備忘錄,...

手機錄音怎麼找回來,手機裡的錄音不小心刪除,怎麼找回

你好,資料當被誤刪後,不要著急,辦法還是有的。我們知道,刪除一個檔案的速度往往是一瞬間的事,這是因為刪除只是在磁碟的一部分割槽域上清除檔案資訊,就是說,刪除檔案只是刪除一個標記,表明這塊區域的資料已經沒用了,可以被其他資料覆蓋,事實上檔案還在,只是在檔案列表中消失,此時還可以用專門的資料恢復軟體恢復...

如何去除鞋子裡的臭味,怎麼去除鞋裡的臭味?

鞋子異味大很難聞,教你一招,輕鬆去除鞋臭味 怎麼去除鞋裡的臭味?1 最簡單也是最經濟的方式,用木炭。木炭的吸附性非常強,把木炭放進鞋子裡,不僅能夠吸收鞋子內的水分,還能吸收鞋子內的氣味,如果家裡實在沒有木炭,可以去買一些活性炭,活性炭的除臭能力更加強。2 純天然的方法除臭味,使用一些植物來清理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