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何為兄弟

2022-05-05 03:49:37 字數 604 閱讀 7827

1樓:洪靈秋強顏

兄弟有兩種,一種是有血緣關係的,另一種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有血緣關係的就不用說了,說一下沒有血緣關係的。這種兄弟是在日常生活中結識的,能夠互相幫助的,肝膽相照的好朋友,和這樣的朋友在一起久了,會有家的感覺,也可以成為兄弟。

2樓:卯旭吉和

開心的時候可以陪你開心,

痛苦的時候可以陪你難過。

永遠都相信你,

即使你被世人所拋棄,

他也會對你不離不棄。

為了兄弟可以放棄自己而成全他,

這就是兄弟的情誼。

兄弟的情誼往往比男女之間的感情來得更真……

3樓:劉錕勵竹

我認為真正的兄弟是不需要天天掛在嘴邊的。所謂兄弟,不盡盡說是在你有困難,有麻煩的時候就幫你打架的那種;這類兄弟可以說是兩肋插刀,但是你要明白他們是不是真的對你好,有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想問題。有時候盲目的去幫助你,並沒有想過你做的對與錯。

這樣的朋友就不是很好的兄弟。真正的兄弟會真正的為你著想。不管為你做任何事都會看你是否做對了,你做對了才會去幫你。

真正的兄弟會在你沒說出你的困難時就能明白你的困擾。這才是真正的兄弟!

何為愛情何為婚姻何為生活何為自我何為原則

人生就是看淡生老病百死,腳踏實地地生活,這就是所有人尋找的真諦 生活就是度懂得人生之後,在柴米油問鹽醬醋茶之外讓自己活得更快樂,這就是生活的意義 答 愛情就是看透人生後努力生活的時候,為了一生更版幸福,而為自己找一個執手相偕,白頭到老的伴侶,這也是愛情為什麼無價權。說實話,何為愛情?我也搞不懂。何為...

何為道?何為天道?何為人道?何為仙道

道在中國哲學中,是一個重要的概念,表示 終極真理 此一概念,不單為哲學流派道家 儒家等所重視,也被宗教流派道教等所使用。道德經 中的 道 道 字見於道家最早的著作 道德經 不可言說 道德經 第一章一開始就寫道 道可道,非常道 名可名,非常名。王弼氏對此的解釋是 可道之道,可名之名,指事造形 非其常也...

何為生,何為死,何為人生?何為生活?

索甲仁波切寫過一本 生死書 裡面有一些對於生與死的觀點。生亦是死,死亦是生,亦生亦死,無生無死。人自從出世就在慢慢走向死亡。活著就是在慢慢死去。生 死只不過是中陰投生在生命軀體裡的一種狀態。算了,孔夫子說了,未知生,焉知死。知道太多卻無法改變,反而痛苦。活著即是生,死亡便是死。生的極致是死亡,死的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