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樣盲狙

2022-05-04 21:35:14 字數 1186 閱讀 5480

1樓:餘新蘭繆琬

樓上的不要誤人哦!首先教你一簡單的盲狙-瞬鏡,瞬鏡首先要明白是用於近戰!請一定要明白這一點,曾經我人讓我教他全圖瞬,我當場就暈了~~具體做法是左右建其按(一般是左鍵慢於右鍵,時間很短可以忽略,如果你想提高成功率,可以按右建的手指高於左建,然後一起按下去。

)如果你成功了,會發現螢幕中間會出現一小紅點,螢幕會閃一下。你就跟據那個點調整方向再次瞬。注意瞬鏡前期是要結合你的螢幕中間感判斷的,這樣才能提高命中率的。

還有種盲狙就是打完一槍後迅速換刀找出準心所在然後在換狙不開鏡直接開槍,這個更具表演性。

2樓:仵培勝龔冬

教你個方法很管用。我自己打盲狙別人都說是g

滑鼠轉過去,對著人會顯示有名字的這時候你開槍。

也就是你的槍口對著那個站在你前面的人。這樣打中的機率很大。

3樓:鄺華輝利蕭

這盲狙太難了,你先把鏡敲出來在螢幕上作個記號!玩多了就可以盲狙了

4樓:鹿映安仉天

cf裡有盲狙,有幾種打法,我介紹2種:(不是cs)

1.手槍快速切換到狙擊,不開鏡,直接左鍵(手槍建議使用左輪)

2.左右鍵同時按下去,狙鏡會閃現,這種打法關鍵看個人意識與手感了,近距離很好

5樓:練秀芳殷綢

狙和手槍換著..狙打了

手槍的準星

瞄一下..然後換回來.狙往你剛剛瞄過的地方打..因為那裡就相當你狙瞄過的地方...當然...盲狙

很大一部分是運氣...這個方法只適合

近戰用.我沒見過

遠了還打盲狙

6樓:尤晶貿傑

1.跳站狙:顧名思義就是跳出去在空中瞄準,以站立的姿勢擊斃對方。這個方法優點速度快,適合中短距離的pk缺點是:爆露身體太大容易被對方擊斃

2.跳蹲狙:意義同上,不同的是在著地時要迅速蹲下,以求其精確度。優點精確高適合中遠距離。缺點是:速度有些慢,如果手上動作不快,後果……(這個方法大多數玩家都在使用)

3.跳閃狙:在跳出去,還在空中的時候馬上向跳出去的方向回拉,以求改變跳躍軌道,讓對手難以琢磨你的跳躍軌道,在對手還在反應的時候擊斃對方。

優點:擊斃對手的機會大,成功機率也很大。缺點:

不適合新手,要求的技術含量高,還有反應速度。

還有其實沒有盲狙這回事``

盲狙就是閃鏡狙

逆戰怎麼瞬狙盲狙

瞬狙與盲狙 其實瞬說明白了很簡單,相信大家都知道,當槍口移動到敵人身上的時候會出現紅名,無論狙擊或者機槍,甚至手刀,當然若是把顯示關了則另當別論。其實很簡單,瞬的技巧就在這簡單的紅名上。當拿上狙擊,對準一個敵人,紅名,記住先不開鏡,試著開一槍,離的近,也許會打中,遠的話偏太多了,根本打不到。這就是盲...

關於CS盲狙(懂的來),cs盲狙怎麼打?

心態問題 還有就是多練 經常玩技術就會提高 盲狙其實不是技術 就是運氣問題了.主要就是判斷能力.對鍵盤還有螢幕要熟悉基本就差不多了 多練,專門找複雜的地圖練,italy,aztec都不錯,使用螢幕偏左上一點的地方做瞄準基點,命中率較高 你要有好的身體狀態,和遊戲狀態.也就要穩定.不外乎,就是多練,多...

CF瞬狙怎麼玩,cf瞬狙怎麼玩。

一個一個回答。訣竅 可以在螢幕上點一個點 練習 找個人狙站練習 awm不錯,花狙更好 子彈飄 先按右鍵再左鍵,幾乎同時按 細節 開槍的一瞬間你的人一定是靜止的 我是這樣練的,1v1時開狙然後用筆在螢幕上畫個圈圈。要求嘛,awm還可以,也不貴,訣竅沒什麼,關鍵在於兩個鍵要幾乎同時按,多練練,相信很快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