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車會成為未來趨勢嗎,新能源車是未來發展趨勢嗎?

2022-05-04 15:25:18 字數 5754 閱讀 4740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應該會的,畢竟未來應該倡導節約型社會和環保型社會。

2樓:行走之約

會的,現在國家已出臺了停止**純燃油車的時間表了。

3樓:

這個不好說,就像馬雲當時做網際網路都說他是瘋子,後來他卻成功了,電車的話更環保,看未來趨勢了,如果國家支援他的發展以後就可以成為趨勢的

4樓:寶19901殉氈

將來一定會是新能源的天下,因為地球的可再生能源已經匱乏,再加上全球對環境汙染的高度重視,必將會淘汰掉既不環保又浪費能源的汽車淘汰掉,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加上國家**對新能源的補貼,越來越多的車主已經考慮新能源了,這是趨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必然是未來的趨勢。畢竟倡導節約和環保是社會發展的一個趨勢。

6樓:辰星

新能源汽車勢必會成為未來趨勢。隨著化石能源的日漸枯竭以及所帶來的環境問題,本著人與自然和諧可持續發展,人類必須找到能夠替代化石能源的有效方法。世界上一流的汽車公司在新能源汽車都有很大的投入研發賓士 寶馬 豐田都有許多新能源概念車,隨著科技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新能源汽車一定會對人們出行提供綠色安全舒適的體驗。

7樓:隆碧芙

隨著日趨嚴峻的環境、能源問題,新能源將會取代常規能源,新能源汽車也會取締常規能源汽車。當然我所說的新能源不單純的指鋰電池汽車,隨著發展鋰電池也很快會被取代。

8樓:消化

短期內還不行。要等電池充分成熟了,充電樁配套設施完善了,新能源車本身安全性提供了,新能源車才會有發展的機會,因為,我本身就是新能源車的使用者。

9樓:寶寶97851翹籽

新能源就是未來,他不是趨勢!石油是不可再生能源,遲早有一天會消耗殆盡,所以從這方面講新能源就是未來,非常看好,只不過現在的新能源各家都在嘗試,一邊嘗試一邊慢慢收回成本。所以現在想嘗試的可以買,沒錢的就不要去嚐鮮了。

10樓:阿舞子

能源車成未來趨勢,汽車企業打破閉門造車,在能源動力上標準統一,就像現在手機,電壓基本一致,安卓手機充電埠互換~國家引導扶持,像加油站,設立能源**站,可以配備共享電池,自己的汽車原裝電池,和共享電池,就像車改氣,油氣自由切換!這個必須國家統籌才可以!再就是廢舊電池處理。

11樓:名

新能源汽車和智慧汽車必將是未來交通運輸業的發展趨勢,因為新能源汽車更經濟、更環保,執行成本更低。

12樓:晏寄鬆

目前各國基本確定了電動車的發展路線,主流車廠,各大國都制定了燃油車禁售時間表。近10年來電動轎車趨勢不可抵擋,所向披靡!

新能源車是未來發展趨勢嗎?

1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新能源汽車成為未來交通工具發展的趨勢是歷史的必然。

為什麼?

首先我們定義的未來交通工具是什麼?車乎君覺得無非就是汽車智慧化、無人化。

智慧化的核心是互聯,人機互動;無人化更是要在智慧化的基礎上進一步演化。想要達成這兩點,依靠傳統汽車是不可能實現的。

要想實現汽車智慧化與無人化,這就要求汽車系統要有很短的響應時間,而新能源汽車能將相關指令傳送到電機時間小於0.05秒。於此同時,對於無人化的核心能源補充問題,未來的新能源汽車(純電動)是可以通過無線充電功能就能實現,而這些功能在傳統汽車上是根本實現不了的。

其次,從能源方面來說,由於地下資源的大量開發使用和它的不可再生性,相關的礦物資源其會越來越少。同時,舊有的能源的結構造成了對地球的大氣及水源的汙染,逼迫人們必須改變對舊有能源的依賴。所以,新能源汽車成為未來交通工具發展的趨勢也是歷史的必然。

車乎總結:

但從這兩方面也可以看出來,未來汽車是新能源的未來,同時這也是國家汽車行業的必要趨勢。隨著全球各國家在新能源汽車的發展的支援和扶持力度也在越來越大,燃油車將在逐年下降,所以新能源汽車趨勢已成,千萬別對燃油車太抱有幻想。

1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當然了,現在都提倡節能減排,未來的新能源汽車是必要趨勢,這樣就可以做到愛護環境,綠色生活,這個新能源汽車的發展還是很可觀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環保會是越來越重視的一個問題。

其次因為發電技術一直在發展,未來獲得電能的成本是越來越低的,而化石能源是越用越少,可能**又發現了若干個新的特大油田,但是用一點少一點是必然的,所以如果沒有替代能源的話,石油的**肯定越來越貴。

從化工的角度去看,石油燒掉實在是可惜!這麼好的東西應該全部都拿來生產化工產品,但現實是我們燒掉了很大一部分石油,卻用氫碳比更低的煤去生產很多化工原料,要知道用餾分油去生產化工原料的成本肯定是要比用煤低的。

所以電動汽車是個趨勢,但是能發展多快,能發展到什麼水平,是有爭議的。搞新能源汽車的人一些人極度樂觀,甚至認為二三十年內就能完全替代內燃機汽車,我覺得是不現實的。

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新能源汽車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嗎? 5

1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早在2023年我國就將新能源汽車產業納入了戰略型新型產業,而且國家大力推動新能源汽車,這使得新能源汽車在短期內取得了較為突出的成績。國家的大力推動,自然相關方面的技術人員就被大量的需求。因此現在學習新能源汽車方面的知識,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17樓:倪融雪路冰

首先從國家層面來說,國家最近幾年從出臺的政策和法律法規來看,是大力支援新能源汽車的。

其次從技術方面,新能源汽車電池和充電站的問題隨著技術的發展也會被解決,續航里程會有很大提升。

最後從外部條件來說,現在環境汙染嚴重,新能源汽車是零汙染,對減輕環境壓力有顯著效果。

綜上所述,新能源汽車未來發展趨勢還是向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肯定是,也必須是。石油資源是不可再生的,用光了就沒了。記得好像說還能開採幾十年不到100年吧,而且為了環境,**肯定會限制油車的出行,慢慢的汽油車也就退出歷史舞臺了。

新能源車只是現在的技術還不完善,等新能源汽車成為主流代步工具,技術也就跟上了。你看現在火的特斯拉,不就是電動的嗎,還有那個ff91,也是電動的。所以有地方充電的話,建議你還是買電動的吧

新能源汽車未來會成為主流嗎?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新能源行業總體前景都是很不錯的,新能源行業是我國未來幾十年發展重點。

20樓:雲彩不會飛

新能源的發展肯定是未來發展的趨勢,也是主流的方向。而且新能源行業總體的前景是不錯的。將是我國未來幾十年發展的重點。

21樓:

新能源汽車未來會成為主流。這是大勢所趨。國家未來的發展方向。去除汙染,保護環境。是國家的長遠計劃。

22樓:明月當空

新能源汽車目前還存在許多問題,解決方案還不太完美。比方續航能力,充電問題,自燃問題等。如果完美解決這些問題,一定能成為主流。

23樓:快樂看百度

新能源是我國的一項戰略,所以新能源汽車作為一種代步工具及潮流,而且己經在逐漸普及深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未來新能源汽車必將會成為主流的。

24樓:貓的鬍鬚短

石油資源越用越少,所以新能源汽車以後肯定會佔據主流,而且這也符合國家發展戰略

2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勢必成為車市主流, 也將成為車市中有力的競爭者.國家現在主要的發展趨勢是新能源車,各式各樣的常規燃油車紛紛推出新品和造型奇特、想法新穎的炫酷概念車.

新能源汽車是未來是發展的趨勢嗎?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是國家的發展方向,實質是由於我們的能源結構決定的,目前我們對進口石油的依賴度達到60%以上,不得不居安思危,同時傳統汽車三大件:發動機、波箱和底盤技術和專利基本控制在歐美日汽車廠商手中,包括汽車零配件**商巨頭大多也集中在歐美日企業手中,加上日益嚴重的環保問題,國家一定會大力發展新能源汽車!

27樓:王倩

眾多北京上海司機口中得知:要不是因為拍照,誰買那破玩意啊? 那老破車賣十幾萬,五萬塊錢我都不要。所以答案可想而知,在電池技術未取得突破性發展之前,新能源汽車不是趨勢。

28樓:屈翠菡

從目前技術的發展、政策推進、環保要求等一系列情況看來,新能源車輛確實是以後的大趨勢。從技術發展來看,大量新勢力造車品牌的崛起,已經表明了中國車企未來的發展方向,威馬因為交付問題願意為車主承擔補貼退坡部分。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能源和環境這兩個角度來看,新能源汽車(不僅僅是電動汽車,我更加看好其他新燃料汽車)確實是未來汽車的發展趨勢。目前的電動汽車要普及,充電基礎設施網路完善和動力電池續航能否有新的突破,這是兩個關鍵點。

30樓:消化

新能源車輛的發展前景是廣大的。就以中國而言,改革開放至今,己近四十年的時間,在經濟上取得巨大的成績。但在某些方面還是有欠缺的,如燃油發動機等。

做為燃油車的核心部件,其技術無法獲得突破與掌握,只能是將命運交給別人來操作。

31樓:汐

新能源汽車肯定是趨勢,從目前造車新勢力以及各個汽車廠家釋出宣告,逐漸釋出新的混動、純電車型,只不過國人接受還需要一段時間。智慧化是大勢所趨,電動汽車與智慧化契合度更高。

32樓:迪

新能源肯定是,但是不是一定是純電車呢?不一定,中國能不能彎道超車呢?難,就不說 波子 bba了 就鄰國日本車企拋開強大的研發實力不談,光豐田這類全球產業鏈如此完善的車企,靠一個比亞迪是不夠的,國內車企如果不抱團,超越日本車企都很難。

電池加電機,面前就有…高深麼?日本光混動就兩個不同的世界級別的專利,再加研發中的氫燃料電池,敵人其實很強大!能把發動機造的登峰造極,那麼研發電動車難度並不大~

33樓:回憶

中國擁有聯合國產業分類目錄中所有的工業門類,是全球唯一的全產業鏈國家,對石油的需求也就可想而知了。根據中國石油集團經濟技術研究院釋出的《2023年國內外油氣行業發展報告》,2023年中國進口石油4.4億噸,對外依存度升至69.

8%,已經高到了阻礙國家能源獨立的地步。我國進口石油的82%是用於汽車消耗,這是我們國家力推新能源汽車的根本原因——新能源最核心的邏輯是擺脫對石油能源的依賴,沒有之一!

34樓:

新能源車,在中國和世界其他國家,都將是民用工業的發展趨勢和經濟增長最重要的行業。現在的中國,網際網路上的很多自**,比如知名的車評節目,都表現出輕視新能源車行業,輕視新能源車本身,的態度,這又是為什麼呢?他們的敵意輕視反對,是不是代表了行業內或者汽車文化本身,一種天然有道理符合規矩的見解呢?

唯一的原因,是看到了這個機會,但是現在這個時間點沒有機會在這個圈子有所成就,所以故意放出負面的訊息,延緩新能源紅利的爆發。新能源汽車行業的價值在於生產力的釋放,而這種生產力的革命的根本原因,是能量**的改變所帶來的效率提升。換句話說,人類釋放了大自然的力量,豬坐在井口會飛。

新能源汽車未來發展前景?

35樓:未來車**

人類發展離不開的一個問題,那就是能源,而現在日常生活中的主要能源為電能,電能的生產比起其它能源十分的方便,但是電能卻不是萬能的,現在有很多機器用的還是汽油,但是汽油作為一種不可再生資源,遲早是要使用完的,所以現在國家在大力扶持新能源產業的研究,而新能源汽車更是其中的重點專案。

新能源汽車是發展趨勢嗎,以後新能源汽車是發展趨勢嗎?

1 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光明。當前,我國正在貫徹 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 的發展戰略,國家對於新能源汽車實施重點扶持政策。目前國家財政扶持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的加速發展,並且已經成為了新一輪汽車 的亮點。隨著油價不斷攀升,能源和環保問題的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

新能源汽車前景發展如何,新能源汽車未來前景如何?

你好,三五年之內,傳統動力還將會是主流。但是發動機增壓技術,直噴技術,稀薄燃燒技術,可變進氣技術,氣缸暫停技術,自動啟停技術等新技術會逐步普及。變速箱也會朝多檔 高於7檔 液力變矩和cvt dct發展,另外製動 也是同樣道理。同時lpg cng 生物柴油 乙醇汽油等選擇也會在不同國家出現。五到八年內...

新能源行業的發展?新能源的發展現狀和趨勢?

中國新能源產業經過70年的發展,尤其是改革開放以來的40年發展,開發建設規模不斷壯大 關鍵技術進步顯著 產業國際競爭力增強。新能源發電有關政策。針對新能源在發電領域的重要性,我國已對其有了深入的認識和細緻的研究,出臺了不少相關支援性政策。新能源發電通過對外開放吸引了大量外資,同時也引進了國外先進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