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曾經給你留下了多少難忘的回憶

2022-05-04 15:45:52 字數 888 閱讀 6066

1樓:名

從第一季的提姆橫掃一切開始,我也跟著開始了我的lol之旅,看著他一步一步的更新,從最初的比爾吉沃特,場景,紅藍爸爸,畫面,新添英雄,裝備更新換代,想必是lol陪我度過了四年的大學生涯和兩年的外出打工。但現在已經退遊很久很久了,讓我現在去玩,恐怕要比小學生還菜吧。要問起留給我的回憶,只有青春。

那些一起開黑的日子。懷念曾經的舊時光。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伴隨著太多的回憶。曾經,我也是人機小公主。到後來我打了一把匹配,之後變成匹配小公主。

30級,第一次瑟瑟發抖的打排位。從**,到鉑金,再到鑽石,後來的大師。一步一步,一年一年,時間真的好快,不知不覺就5個年頭。‍‍

3樓:有點小帥的

最難忘的時刻就是s4賽季,我玩的卡特,在一局裡拿了兩次五殺!但之後卡特改版,我就再也沒玩過了,老版的卡特也就成了回憶了。

4樓:王倩

當中國的主場響徹場館的rng聲響起,當s5edg第一次擊敗不敗的skt,當we的紅色奇蹟染紅了世界,當s8rng狠狠打臉four chinese cant win,當亞運會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英雄聯盟是什麼?是一款遊戲,是一代人的青春,更是一個永恆的夢。

5樓:

我真正玩的時候都工作了,週五晚上跟合租室友去網咖玩幾把到2-3點就回了,輸一晚上。

6樓:求註冊

‍‍可能是在初中看的那一眼,讓我對這個遊戲印象深刻。當我自己開始玩的時候,發現有一些不適應,比如說反補,跳刀,bkb。當初打人機輸的一塌糊塗,下路被大蟲子和安妮打穿(人機的)。

然後一度放棄了這個遊戲,後來看職業聯賽。從14年allstar開始正式接觸了這個遊戲吧。當時還領了一個頭像。‍‍

螳螂給你留下了什麼樣的印象,英國給你留下了什麼印象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螳螂正要捉蟬,不知黃雀在它後面正要吃它。比喻目光短淺,只想到算計別人,沒想到別人在算計他。英國給你留下了什麼印象 有好有壞吧,總得來說比想象更好。我個人本身就比較喜歡歐式古建築,英國很多地方都會有舊城堡之類的,離市中心稍微遠一點的地方都是很安靜,鄉下有一種童話小鎮的感覺。晴天的時...

有哪些歌手給你的青春留下了回憶?

周杰倫的 陪我度過了我的青年時代,還記得上學的時候我們最願意模仿的就是他那種吐字不清的唱歌方式。周杰倫,我的青春就是聽著他的歌,唱著他的歌過來的,可以說喜歡周杰倫的那種痞氣以及霸氣。童安格 齊秦 王傑 趙傳 崔健 竇唯 唐朝 伴隨著我的年輕時代。我最喜歡的還是王傑的歌,對傑哥的歌情有獨鍾!浪子傑歌三...

讀完課文,陳涉給你留下了怎樣的印象

答 陳勝是一個有膽識,有智謀,有領導才能,不安於現狀,有遠大抱負,有反抗精神,敢於反抗封建統治的人。陳涉早年為人傭耕,可他不甘墮落,向同伴說明自己的志向,卻被同伴嘲笑,於是自比鴻鵠,發誓幹出一番大事業.後來,與吳廣等農民一起發出石破天驚的喊聲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發起了中國歷史上第一次全國性的農民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