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批量查詢快遞簽收情況

2022-05-04 15:13:06 字數 1409 閱讀 10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藉助一些軟體,比如trackingmore批量查詢軟體。你可以把單號在excel**準備好,然後批量匯入到後臺中,查詢完後,再批量匯出,挺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excel **中快遞 公司 批量複製 到晨曦快遞 批量單號 查詢高手 裡面貼上下,再點儲存,可以直接 查詢快遞 簽收情況 。查詢好了也可以匯出 excel 。

3樓:請叫我莊老師

可以用固喬快遞批量查詢助手批量查詢,然後匯出excel**喲,也可以在軟體裡面篩選出未簽收的,

4樓:黎明時分

excel不能吧?不過你可以用固喬快遞批量查詢助手,先查詢到結果,然後匯出到excel**。

5樓:簡簡單單

把單號複製到固喬快遞批量查詢助手這個工具裡面就可以匹狼查詢快遞的簽收情況了。

6樓:又見黎明

excel裡面的快遞單號,複製,貼上到固喬快遞批量查詢助手,即可自動查詢追蹤快遞的簽收情況。十分鐘萬單以上,朋友可以自己試試,

7樓:快樂

你可以試試把excel中的單號一鍵匯入快遞批量查詢高手中,一次可以查詢幾千到幾萬不等的單號,還支援自動識別快遞公司,查詢完後還可以一鍵匯出主表資訊或者詳情表資訊。

8樓:

excel裡儲存的快遞資訊,一鍵複製到【固喬快遞批量查詢助手】裡,再一鍵查詢,所有的物流資訊都顯示了,然後一鍵匯出excel**,所有的資訊一目瞭然。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夠查詢快遞資訊的介面幾乎都是收費的,批量查快遞,如果查詢量大,只能選擇付費。希望在excel中查,可以使用excel網路函式庫的快遞查詢函式getkuaidistatus(company, number, result_type)。首次查詢需要1-5分鐘,查1條和查100條時間一樣,所以儘可能批量查詢。

再次查詢時,速度非常快。未簽收快遞單會每間隔6小時更新一次快遞資訊,直至簽收為止。如果一個快遞單累計查詢一週未獲得物流資訊將終止查詢。

如何批量查詢快遞,一次性查詢好多快遞單號的那種?可以在excel中顯示物流資訊。

10樓:溫馨

我用過快遞批量查詢高手,它可以一次查詢幾千到幾萬不等的單號,只要把單號一鍵匯入查詢即可,查詢完後支援匯出excel**一一檢視和顯示物流資訊。

11樓:

固喬快遞查詢助手,批量查詢快遞資訊,一鍵顯示所有的物流資訊,可以匯出excel檔案。

12樓:廣州新銘航物流

正常為3天左右送到,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excel批量查詢,Excel如何批量查詢

假設二個表分別是sheet1 sheet2假設sheet2表a列 是用來輸入姓名的 那以你的例子,b2輸入 vlookup a2,sheet1 a e,column a 1 1 2 3,0 然後公式右拉填充到c2,再選中b2 c2,下拉公式填充即可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列表區域選擇sheet1中的...

快遞到學校後怎樣簽收,快遞到學校怎麼簽收

1,一般注重安全意識的學校除了老師學生外門衛是不讓陌生人隨便進入的,可分為兩種情況 快遞送達後把件放在門衛那裡或者某個自取點,然後簡訊通知客戶自取 直接 聯絡收件人到學校大門那裡自取 2,情況 中派件員要考慮學生 老師是否下課或者手機靜音乃至聽不到 的可能下更傾向於選擇情況 來派送 是這樣的 我是住...

excel如何查詢,excel怎麼查詢

1.點選 右上角的查詢和選擇或使用快捷鍵ctrl f開啟。2.在查詢框內輸入查詢內容的關鍵字後點選查詢全部。3.全選查詢到的內容後點選上方的顏色將內容填充顏色。4.根據以上步驟即可在excel中查詢篩選內容。拓展資料 microsoft excel是microsoft為使用windows和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