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魚丸怎麼做

2022-05-04 10:56:17 字數 1031 閱讀 9368

1樓:匿名使用者

1. 先將魚肉去掉主刺(其實不要切斷,整條會更好操作),用擀麵棍將魚肉擂散(這樣方便下一步刮)

2. 用薄而硬的勺子順著魚刺的方向一層層的刮下魚蓉(刺只有很少量的了,看見就用力拔掉)

3. 繼續用擀麵棍將刮好的魚蓉反覆擂幾下(放到冰箱裡冷藏半小時)

4. 這一步我偷懶了,用上了廚師機,很省力,打出來的魚蓉超好,終於解脫我的爪子鳥(先加鹽和姜粉攪打,再加生粉,最後加冷藏過的蛋清,一直攪打到魚蓉黏糊糊上勁即可)

5. 攪打完成的魚蓉

6. 坐鍋放水,小火下丸子(左手將魚蓉從虎口擠出小圓球,右手拿勺子粘水後颳起魚丸放到鍋裡,反覆此動作,直至丸子擠完)

7. 轉大火燒開,魚丸子全部浮起即可撈出

8. 趕緊將熱的魚丸沖涼後浸泡到涼水裡,等徹底涼透再瀝水即可

小貼士魚肉只能選取白色部位,有血色的我沒要,取完魚蓉後剩下的魚皮跟之前的魚骨一起切小塊過油炸得金黃色

2樓:黃曉肖

1從鯪魚的尾部開始,用刀貼著魚骨把魚肉片出來。

2鯪魚肉去皮後切成小塊,然後剁成魚蓉備用。

3把魚蓉放一大碗裡,分次加入姜蔥水攪拌均勻後,加鹽按順時針方向用力攪拌至起膠後再加入蛋清,攪拌後接著加入生粉繼續攪拌,然後摔打幾次。

4鍋裡放清水和薑片煮至80度左右,把魚蓉擠成丸放進鍋裡,用小火煮至魚丸浮起再煮2分鐘左右即可撈起。

5鍋裡放油燒熱爆香薑片,把魚骨放進略煎,加少許料酒。然後加開水煮至魚湯變白後加入魚丸和蔥花,香菜末,起鍋起加鹽和少許香油即可出鍋。

6自己做的魚丸又q又鮮

7連湯也非常鮮美。

注意事項

把姜蔥切成末放一小碗清水裡浸泡半小時,然後把渣去掉就是姜蔥水。

姜蔥水,鹽,蛋清,生粉這幾樣必須要按順序來逐次加入。

按順時針方向攪拌使魚蓉更易起膠,做出的丸子更有彈性。

用姜蔥水代替姜蔥末,做出的魚丸色澤更白。

3樓:flier水瓶

生魚肉剁成肉糜,然後用手擠到虎口那裡,用一個勺子刮一下,一個丸子就出來了!放鍋裡煮熟就好了!

有誰知道怎麼進行商標轉讓?需要怎麼做

一 商標轉讓流程 辦理商標轉讓申請須向商標局提交以下檔案 1 由受讓人加蓋公章的 商標轉讓委託書 2 商標轉讓申請書 一份,申請書上應加蓋申請人及受讓人的印章 3 申請移轉的,還應當提交有關證明檔案 4 受讓人 營業執照 的影印件 5 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申請人或 組織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 6...

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嗎,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解,口口 囗 1囗 則前口只能為2。且只有7 9 16,或6 7 13,8 9 17其中7 9,6 7不符,故8 9 23 6 17 9 8 23 6 17 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嗎?2020 將分子中 x 4 1作為一個整體 分解為 x 2 1 x 1 x 1 x 1 2,分子分 母約掉x 1,分子...

誰知道滷肉怎麼做

也可以自己在外邊買滷料,那樣要方便一些。說到滷肉,相信不少吃貨們已經口水直流了,基本上現在很多人都是無肉不歡的,肉類配上純正的一鍋滷水,那樣滷出來的肉類食品真的是色澤紅亮,香氣撲鼻呢!而且滷肉除了好吃之外,它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豐富的,能夠滿足人體對蛋白質以及維生素的補充,還具有了開胃健脾,消食化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