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回答我的問題好嗎?我的問題,我覺得我想知道,拜託大家了,讓我知道好嗎?謝謝大家,在下面

2022-05-01 05:29:40 字數 6104 閱讀 5327

1樓:

你說到大部分人的想法了,米開朗基羅的大衛真的很帥,從身體到容貌的確帥,我贊成你的觀點。

2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刷屏了這麼多個關於腦殘和顏值的問題

想來也是你最敏感的

本人應該很醜吧

那你知道你

和一盤狗屎的唯一區別是什麼嗎

就是你沒有盤子...

拜託大家回答我的問題好嗎?就是再忙也抽點空出來為難我的問題好嗎?拜託大家了,謝謝大家了,我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孫楠是誰?我怎麼不認識,他唱歌頂尖不頂尖與我無關,有他我吃一碗飯,無他也吃一碗飯,聽歌有的是人會唱,民間藝人唱的更好聽,比他們強多了。

4樓:來自落鶴山厚德載物的雨花石

孫楠的唱歌水平很高,但不算頂尖,與在世界公認還有距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聽孫楠唱歌的,但不否認他唱功確實了得,在我看來他的唱功不算頂尖也算上等。至於世界公認,抱歉,我不太清楚。

請大家回答我的問題,好嗎?拜託了,下了,我真的不懂啊,我真的想知道答案,我一點都不懂,大教教我好嗎 20

6樓:元芳你怎麼算

可能啊,有句話叫做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這句話套在男人身上指的就是才華了。一個男人越有才華,而他的相貌越容易被人忽略。

比如說馬雲,就容貌而言絕對稱不上帥吧,但現在,不管國內還是國外,提起馬雲,大家都說他帥。也不是因為他有錢,有錢的人多了,為何大家獨覺馬雲帥呢,才華太出眾了。

7樓:海棠依舊笑春我以為

這事沒有可能性,帥只是一個相對概念,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人也一樣,個體差異比較大,審美觀不同,帥的定義也不太相同

8樓:在桃花島吃中餐的紫丁香

每個國家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這種事情幾乎不可能發生的

9樓:穿越時空的

你說的這種機率比較小 這樣的男人需要多帥啊 況且每個地區的審美觀點都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問你胡歌和李易峰誰比較帥。一百個人裡肯定不會有隻覺得胡歌帥而李易峰醜的。而也不可能只會覺得李易峰帥胡歌醜的。

這個概率變換到五億人,結果依然還一百人的結果,只能是可能覺得胡歌帥,李易峰不帥的多點,反之亦然。所以不可能出現五億人只覺得一個人帥的情況發生。

11樓:唱出新聲

哪個帥 中國人 個個都是帥哥啊,說話又好聽

超喜歡中國人

12樓:杭瑩玉

不可能,每一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怎麼可能全中國都認為他帥!

13樓:易學白頭翁

全球有70多億人。

你說的根本不存在,

各地的審美觀不一樣,

反過來講,帥能當飯吃嗎。

14樓:哈哈噶嘎嘎

審美都一樣那還得了,全國女性的男朋友都一樣嘛!同一個人!?

15樓:伊山楣

我認為帥與醜是相對的而沒有絕對的,只是審美標準不同,而東西方審美標準差異更大。

對待任何人或事每個人的觀點與認知都是不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呀?這麼帥麼?興許吧!可能他真的帥到人神共憤了唄

17樓:老大爺大老爺

哈哈哈哈很好看首映禮很好看節目的我一定是喜歡

18樓:青青侃車

我想養呢!!!我可以支付快遞費!!!!!!真的!!!!

拜託大家回答回答我的問題,我的問題很重要,雖然這個人不是我,但是我想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bai可以的,每年都是有明du

星100美,這個是很正常的事

zhi,再說我自dao己之前也是有排名前十名以下內的都是有的,但可惜容去年就是沒有了,真的很可惜。我一直希望自己一直能在前十名之上下的美,永遠保留的自己美的一面不言敗。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狂了點,也許還有別的原因吧。一般都是家裡有錢有勢的才會這麼狂。說的對嗎,一般家庭的人就是再好也沒有說話這樣的,就是因為有錢有勢,又不知天高地厚這樣的人狂妄自大不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確是太狂了,不是一般的狂!是不是美男子,得絕大多數上海人說是美男子這還差不多,哪有自己誇口說是全上海排名第100的美男子呢,有點自不知恥。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拜託大家回答我一下問題好嗎?大家看看我的問題嘛,好不好?謝謝大家了,拜託了

對於90歲高齡老人來說,身體各部位零件都在退化化衰老,他的智商都在下降,從他的話不難看出,是不合情理不合邏輯的,所以他的話擱誰誰也不信。處於對高齡老人的尊重,不能完全當真,只能順著他說,哄她高興就行了。這個人絕對是智障,請你不要輕信他的胡言亂語,凡是他的一切言談,都是假的。出玄幻 可以,但拿到生活中...

拜託大家不要刪除我的問題好嗎?我問的是很有水平的,我是在問

首先bai,中國人好像並沒有 du這種排名,其次,他本人也沒zhi有見過dao14億人。估計連1000萬人都不一定 內見到過,又憑什麼說自容己是排名14億的第一呢?現在那麼多的網紅小鮮肉,個個都是花樣美男,也沒人敢說自己是排名第一的,他又憑什麼這麼說?拜託大家看看我的問題好嗎?雖然我的問題在很後面,...

請網友回答我的問題,請網友們回答我的問題

你若能有信心,重新再考取新的理想學校學習,是一個最好的發展道路,可以說,你在這幾年打工的過程中,認識到了知識的重要性,可以說,人若沒有知識做任何事都很難的。你現在的年齡還小,正是發展的好機會,你若能考上理想學校,完成學業,參加工作在考慮婚姻不晚,那時你才二十六歲,有學歷,有工作,可以說是名利雙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