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不要刪除我的問題好嗎?我問的是很有水平的,我是在問

2021-04-25 09:05:23 字數 5507 閱讀 4345

1樓:章少含

首先bai,中國人好像並沒有

du這種排名,其次,他本人也沒zhi有見過dao14億人。估計連1000萬人都不一定

內見到過,又憑什麼說自容己是排名14億的第一呢?

現在那麼多的網紅小鮮肉,個個都是花樣美男,也沒人敢說自己是排名第一的,他又憑什麼這麼說?

拜託大家看看我的問題好嗎?雖然我的問題在很後面,但是希望希望大家能夠看一看,好嗎?問題在下面,請大

2樓:昨夜星空曾浪漫

在這個抄現實的社會看中金錢是非常正常的,畢竟現在離開錢是什麼都做不了的。但是金錢也不是唯一的,如果看人的話我感覺還是人比較重要一些,一個人再怎麼有錢,沒有親情,愛情那他也是非常悲哀的,這樣也不會開心。如果重視人的話,不管有錢沒錢只要把心態放好,就算是沒錢也是可以過得非常開心。

3樓:逃離內心

90%的人類會在不同時期看重錢,貫穿一生都不看重錢的很少10%可能都沒有吧,大約說起來就是和尚和乞丐那一類不看重錢,不然每一個熱愛生活的人都需要錢,需要就會看重

4樓:我心已打烊

吵架錄音一般很多都是氣話,不一定是真的,聊天記錄是可以偽造的,都不是訴訟法上的直接證據,都不會得到您想的結果

拜託大家好嗎?今天好我的問題,我的問題在上面下了很久了,請大家注意一下,謝謝大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達能力來看,我們實在是無法看得出來,你想表達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開玩笑的一句話,也有可能是認真的,要看具體場合,比如我們經常會開玩笑的自己顏值天下第一,但是不管怎麼說,他都對自己的作品十分自信,如果是我,我不會覺得他狂妄,反而會比較欣賞他,再說油畫是一門藝術,比較難以評判一個人的油畫,只能說他的某一幅油畫,梵高並不是每一幅畫都會特別讓人滿意。希望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在**?沒找到啊!不要客氣,發來你的問題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第一印象,大部分都是看顏值吧?

不過,只要不醜,那情商就可以發揮了;

情商包括很多的,幽默只是一部分而已;

加油咯;

9樓:德載天地

30億絕對是誇張,大多數認為,20億還是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話都說不利索還提什麼問題呀!再說了問題在哪兒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想要幫你

請問你需要什麼樣的幫助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我也不知道你說什麼,問什麼啊

13樓:想夢

什麼問題,沒看見,幫不到你

14樓:冷玫瑰

很不好意思,您的問題在**?

15樓:麼麼噠噠你的

你好,你想解決什麼問題?不懂你提了什麼問題。

16樓:三三十九六

看不到。到底啥問題?

拜託大家了,請求大家,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好嗎?我的問題是。一個人把自己年輕**。他覺得這**很帥,他

17樓:風水輪流轉

自己年輕時候的**,很陽光,很帥,把這張**貼在包的外邊,不傻呀。

有的人把**兒弄在t恤上邊一樣很漂亮啊。

如果年輕的**很漂亮,在揹包上可以引起回頭率高,你這個想法很不錯。

18樓:超級癢癢草

這隻能說明他還不成熟,心態年輕,而且對自己的外貌很有自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愛好 行為

只要不妨礙他人 不給人帶來麻煩 不違法犯罪行為 任何人都可以幹自己喜歡 和想幹的事情 別人也無權干涉把自己**放在揹包上也不妨礙他人 沒有傻不傻 只要自己喜歡 回憶一下過去的自己的年輕的容顏 無可非議 誰的青春不漂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你喜歡就行了,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21樓:婷兒如雲

解答不會的

沒人會說你傻的

你那是個性

正因自信

才會這樣做

拜託一下大家看看我的問題,我問了兩個問題,你一個問題你都沒回答我,我現在問題在下面,你們幫我看一看

22樓:大楊樹你好來吧

沒有看到你的問題在**,如果看到我一定會認真的回答你的,只要自己多參與回答問題提問問題,一定會有人回答,不要氣餒,功夫不負有心人,繼續努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到我一定會認真的回答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石頭人是米開朗基羅的大衛,哪個中國人有97分? 外國人評的最帥中國人是金城武。 30%的人是嫉妒,本身就一般或醜。

25樓:獨尊之人

帥是針對個人行為描述,比如豁達敏捷處事方式,顏值是個人長相分數。

26樓:匿名使用者

帥不帥很重要嗎?自己有自信就好了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大衛不是最帥嗎?

你們是不是生我氣了都?我現在向全部人道歉,你不要不回答我的問題好嗎?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拜託,我向

28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不必那麼高看別人,沒有人回答你或許只是沒有人答得上來。

做人不能太自傲,但也不能太

卑微。因為沒有這個必要,你越卑微別人越會無視你。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惹人生氣了,不必在這裡道歉。如果在這裡惹人生氣了,不要太在意,在這裡只是答題,別人在意的是問題,而不是你。

想知道答案,就直接說出你的問題,或許總有一人知道你的答案。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想多了,我們沒有不回答你的問題,只是你的問題有時候我們回答不了,所以不回答,你不要太看重這個有沒有人回答你問題,其實這上面的答案也不一定好,你可以在生活中問問朋友,同事,同學,父母等,這上面有可能是錯的!你要取其精華,你要看這上面看的好的,不好的就不要採取!

30樓:我要前進

我沒有生氣呀,沒有生任何人的氣,也沒有,生別人氣的權利,只是我太忙了,沒時間來回答問題,因為回答問題沒完沒了,很浪費我的時間,我要生活要生存,要生存就必定要有生存的資源,才能讓我生存下去,所以我沒時間整天在這裡糾纏,我在腳踏實地的去做一些事情,你保證我的生活。所以也無需道歉一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別人生你氣了,就要反思自己,看自己是否做錯了,如果做錯了,道歉後一定改正錯誤,不要要求別人馬上回答你,人家轉變對你看法是需要時間吧!你做好自己,大家會慢慢的接受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莫名其瞄,你做錯什麼事了嗎 ?你給大家道歉,,,要道歉,就讓大家看到你的誠意,大家才能原諒你。更何況朋友之間要講真心實意,才能做好朋友的。最後,祝你好運吧,,,

33樓:綿羊二哥

你做錯了什麼呢?還要向大家道歉?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其他的就讓他們去說吧!

34樓:贏滿地丶吾凜廚

你做錯什麼事了嗎 大家都生你氣了 如果真做錯什麼事就得道歉 真誠的道歉 讓大家看到你的誠心 大家才能原諒你 別就說說我已經道歉了 讓大家感覺補到你的誠意 朋友之間要講真心實意 才能永久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是不回答你的問題,你很想知道答案,而我們卻不知道題目,怎回答,抱歉了,你再道歉也沒有用吵,真的對你的同題回答不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給你開的藥裡面激素比較多或者是助吸收的,所以變胖也是可能的。不過這種事對於當事人來說肯定會造成生活上的不方便,但是相比那些癌症患者真的是好太多了。

37樓:嗨嗨嗨穎兒

可我不知道你的問題是什麼呀?一個問題怎麼會讓別人生氣呢?可能你的問題大家沒看到,就是平臺根本就沒有往前面推,一般人如果前面的題答到優了,就不會往後看的,我就是這樣,我挑感興趣的答,不感興趣的不答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自己是做錯了嗎?為什麼向全部人道歉呀!如果你做了對不起大家的事,大家要有同情心或者是把話溝通一下,沒這麼嚴重。

如果是自己沒自信或者是縷不清,想清楚後再說吧。否則會越描越黑。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懂你的意思,但是我不明白你為什麼那麼介意別人生不生氣,自己活自己的呀。不要活的那麼卑微。

40樓:1於大王

我們沒有生你的氣,我們會回答你的問題的,不過請你說出你的問題是什麼好嗎?要不然我們怎麼回答呢

41樓:王大夜

為什麼會這樣呢?再大的錯也不用向所有人道歉啊?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隱私,不要在意別的人什麼想法,你就是你!

42樓:小小頹廢小村姑

肯認錯肯道歉,說明你是一個人品很不錯的人。但是你沒有必要過度的謙和,跟所有人去道歉就有點過了。

43樓:俺是七姐

這個你說的莫名其妙啊,為什麼要道歉啊?你問的是什麼啊,沒人回答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火的話:

任何行業都一樣!

如果你在乎的是質量,就請尊重它的**;

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請不要妄想會有好質量。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著,就是你的錯;只有死,才能平息。

4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不管別人怎樣,我是不會生氣的。因為生氣傷的是自己,何必呢?

47樓:風雨

你在說什麼,不明不白的問題,怎麼回答你?

48樓:傑出的豬

不接受道歉,請你自重!

**問大家的問題在麼刪除?我是買家,可以嗎? 150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刪除。

無法刪除自己的問題和回答。在問大家上的提問和回答是完全匿名的,所以提問和回答者的隱私完全不會被暴露受到影響,可以放心。

問大家的問答內容是想買的人對已買的人的真實諮詢,也是關於這個寶貝真實的買家之間的交流,展現資料只透近720天的。

擴充套件資料

問大家作用

主要目的是想讓買家幫助買家,解決消費者的購前決策問題。如果對寶貝有疑問,可以通過「問大家」進行提問。

在提出問題之後,系統會隨機邀請已經購買過此寶貝的使用者來回答提問者的問題。(切記,要提跟寶貝相關的問題,不然會被刪除,嚴重會被禁言的。)

拜託大家回答我一下問題好嗎?大家看看我的問題嘛,好不好?謝謝大家了,拜託了

對於90歲高齡老人來說,身體各部位零件都在退化化衰老,他的智商都在下降,從他的話不難看出,是不合情理不合邏輯的,所以他的話擱誰誰也不信。處於對高齡老人的尊重,不能完全當真,只能順著他說,哄她高興就行了。這個人絕對是智障,請你不要輕信他的胡言亂語,凡是他的一切言談,都是假的。出玄幻 可以,但拿到生活中...

拜託大家,看一下我的問題好不好?在下面,拜託你們回答我好不好?我真的好累啊

大衛的臉按 比例來說可能是完美的了。但我還是喜歡活的,即使不那麼美。況且每個人對美的判斷不同,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我是喜歡西方人藍灰色的眼睛的,真的有一種星辰大海的深邃感。你就為大衛石膏像不能釋懷嗎?吃飽了撐的。大衛是世界公認的美男子。你有什麼大問題呀,做人本來要累一點囉,白天上班下班本來就是累嘛,...

拜託大家回答我,回答我一下好嗎?不要急著忙著回答別人的問題,先回答我的好嗎?謝謝大家,拜託大家了

日久生情這是一條匡衡不變的真理,大家在一起時間久了,認識了他內在的美,領略了他的才華和氣質,就會忽視了外貿的帥氣,也就容易產生感情 還有就是女孩子貪圖他的其他優越條件,試圖通過感情獲得自己不能得到的動,也就把外貌放在了一遍 第三種是迫於壓力,照顧客觀 和家庭成員的感受,違心的與有一定不足的男的結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