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有燭拜託大家給我取個有名有姓的英文名和我名字諧音的簡單的謝謝

2021-04-30 14:02:05 字數 3062 閱讀 9852

1樓:還是很著調

to eradicate the memory of any culture

2樓:匿名使用者

eugene.wong

我叫歐陽杏美,想取個和自己名字諧音的英文名,拜託大家了

3樓:小明文件

selma 神庇護的

semine 太陽、月亮、星辰女神

4樓:_翼

sinma~和杏美諧音嘛~

貌似是出自緬甸語~

5樓:匿名使用者

honey

就是蜜糖的意思

6樓:

charlene 夏蓮。同你的名字諧音。清新優雅。

7樓:櫻雯旻

sushmita (微笑) 印度

姓朱,取個英文名

8樓:睡覺豆腐上

jeroen,(d3er'rong)重音在rong上面。

9樓:匿名使用者

jiulius zhu

大家幫我起個好聽的英文名吧!我叫林清,最好和我的名字有諧音,拜託拜託

10樓:漫卷零疏

英文 中文 ** 涵意

lynn 琳 英國 傍湖而居的人

lillian 麗蓮 希臘 一朵百合花,代表純潔;上帝的誓約

拜託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要好聽的。最好附上解釋,謝謝!我的名字中有雯,我是女生!~~

11樓:寒冰雪黎

alice 鳶尾花

smile 微笑

grace 優雅

tina小巧玲瓏

melody,旋律

crystal 水晶

sundy (開朗的女孩)

loly(希臘神話中的純潔的女神

candy(甜甜的感覺

lovely(可愛的女孩哦)

safiya 純潔的

sagara 海洋

12樓:林琳凌迷

雯字是w開頭:

winnie

whitney

wynne

wendy

希望你喜歡~~!

13樓:灆氷兎唲

10:38audrey:奧德麗(高貴的人)angela:安吉拉(天使)

bess:貝絲(上帝就是誓約)

bonnie:candace:坎迪絲(坦誠或純潔的)camille:卡米爾(好品性的高貴女子)cara:卡拉(朋友,親愛的人)

carmen:卡門(來自西班牙卡曼山的)

carol:卡羅爾(歡暢或唱的十分悅耳)

carrie:卡麗(可愛,聰明的金髮女孩)cathy:凱西(純潔的人)

chelsea:切爾西(古英語中的意思是」停船的港口」,這個名字給人的印象是富有的英國女性,有著獨特的個性)

cecilia:賽西利婭(缺乏洞察力的人)charlotte:夏洛特(身體健康但很女性化的)catherine:凱瑟琳(純潔的人)

cynthia:辛西婭(月亮女神戴安娜的稱號)diana:戴安娜(羅馬神話中的月亮女神)delia:迪莉婭(如花一般)

dora:朵拉(神的贈禮)

edwina:埃德溫娜(珍貴的朋友)

evelyn:伊芙琳(易相處的或愉快的人)ella:埃拉(火炬)

eileen:艾琳(光明)

elsa:埃爾莎(誠實的)

evangeline:伊萬傑琳(福音的信差或福音;天使)florence:弗羅倫絲(美麗的人)

grace:格雷絲(優雅的)

heidi:海蒂(甜蜜又令人欣賞的)

iris:艾麗絲(彩虹女神)

jacqueline:傑奎琳(願上帝保佑)jennifer:珍妮弗(妖豔,迷人的女人)leila:莉拉(美麗的黑髮女子)

margaret:瑪格麗特(珍珠)

monica:莫妮卡(顧問)

nina:尼娜(有勢力的)

olga:奧爾佳(和平)

pandora:潘多拉(在希臘神話中,原指世界上第一個女人)ruth:露絲(友誼)

stephanie:斯黛芬妮(榮譽的標誌)sylvia:西爾維婭(森林少女)

tess:苔絲(收穫)

una:尤娜(獨一無二的)

venus:維納斯(愛與美的女神,比喻極美的女郎)victoria:維多利亞(勝利)

violet:維奧萊特(紫羅蘭)

virginia:弗吉尼亞(春天欣欣向榮的景象)winni:溫妮(白色的波浪)

xenia:賽妮婭(好客的)

yvette:伊芙特(射手或弓箭手)

yetta:葉塔(慷慨的捐贈者)

zora:佐拉(黎明)

edwina:埃德溫娜比較配你的名字吧

自己找吧嗯,還蠻多的,,選我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和名字後兩位有點諧音像是wendy,溫迪(我名字後有一個燁,所以我叫yeah,很口語化的)

也可以和性格上的吻合可愛一點的叫candy,糖果的意思清爽一點的叫blue

很多選擇的自己喜歡就好

15樓:瓔珞戀人

carmen...選自 老友狗狗裡面的那個女配角的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crystal(水晶,又指高貴,典雅,美麗的女性)

拜託大家給其個英文名,我叫董博文,最好名字與我的名字發音相似。謝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baird 樂人;民謠歌手;詩人 男性 蘇格蘭bae 靈感 男性 朝鮮

bahar 春天 男性 波斯

bailey 執行官;城防工事 男性 法語baingana 人是平等的 男性 斯華希裡bairn 孩子 男性 蘇格蘭

18樓:

don baldwin

我的名字叫何梓浩請和我取個英文名(要諧音的)也請把諧音讀法和

ho tzu hao 譯名暫無。解釋名字的韋氏拼音。我想取個英文名,要是諧音的!renhur 人火 我想根據我的名字來取一個跟我名字諧音的英文名,或者與我姓氏同音的英文名也可以,要好幾一點的,謝謝大家 darlinjo 化用的darling,darlinjo別人叫你時你可以在心裡預設為親愛的江 da...

幫我起好的英文名,要有名有姓的,幫我起一個好的英文名,要有名有姓的!

simona chou席夢娜 一個好聽有點唯美的英文名,要有姓有名,還要有解釋。擺脫,老師讓一人取一個。好的加分!60 dana戴納,像陽光一樣純潔,光耀 leo 里奧,獅子,勇士 hardy 哈迪,勇敢,高尚 aaron 艾倫,巍然的高山 james。jonathan。kevin。joshua。後...

我叫王媛,我想取和我名字有關的洋氣的英文名

winnie 溫妮 寓意美好的 amy sarah anna nina 我叫王媛,請大家幫我起一個諧音的英文名 王媛 whitney 媛 eunice euan 這個名字來自古蘇格蘭蓋爾語的eoghan,意思是 年輕 原始拼法是 euan 我叫王媛,有什麼外號嘛 王源,湯圓,圓球,圓珠筆,球球,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