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葉龍,幫我取個英文名。謝謝大家

2022-07-20 17:00:20 字數 1477 閱讀 6237

1樓:絕情老鼠

英文名 一般由兩個部分構成 一是姓 二是名 姓氏一般在名的後面如成龍的 英文名 jackie chan

首先 葉 在百家姓的英文為yip

所有百家姓英文 可參照

2樓:啟明星

lombard 1.[英格蘭人姓氏] 隆巴德。種族名稱,**於義大利的倫巴第(lombardy)+日耳曼語,含義是「長+鬍子」(long+beard) 2.

[英格蘭人姓氏] 隆巴德。職業名稱,財東,或放債者,早期移民到英格蘭的義大利人多從事這一行業。

lones隆斯:lane 1的變體,英格蘭人姓氏。

lockhead 洛克黑德:lochhead的異體,英格蘭人姓氏。

lockie[英格蘭人姓氏] 洛基。lucas的暱稱。

lockier洛基爾:lock 1的異體,英格蘭人姓氏。

lockitt [英格蘭人姓氏] 洛基特。lucas的暱稱。

lockley 洛克利。住所名稱,**於古英語,含義是「圈用地+樹林,開墾地」(enclosure+wood,clearing) [英格蘭人姓氏]。

lockwood. 洛克伍德。住所名稱,**於古英語,含義是「圈用地+樹林」(enclosure+wood) [英格蘭人姓氏]。

lockyear 洛克耶:lock 1的異體,英格蘭人姓氏。

lockyer.[英格蘭人姓氏] 洛克耶。lock↑1的變體。

loder .[英格蘭人姓氏] 洛德。loader的變體

lodge [英格蘭人姓氏] 洛奇。地點名稱,小農舍或臨時住處,**於中世紀英語

lodowick.[男子名] 洛多威克。lewis?? 的變體

lofthouse.[英格蘭人姓氏] 洛夫特斯。loftus↑1的變體

loftis.[英格蘭人姓氏] 洛夫蒂斯。loftus↑1的變體。

lofts[英格蘭人姓氏] 洛夫茨。loftus↑1的變體。

loftus1.[英格蘭人姓氏] 洛夫特斯。住所名稱,**於古諾斯語,含義是「頂樓+房屋」(loft,upper storey+house) 2.

洛夫特斯。蓋爾語姓氏的英語形式,取自人名,含義是「陌生人」(stranger) [愛爾蘭姓氏]。

logan1.[蘇格蘭人、北愛爾蘭人姓氏] 洛根。住所名稱,**於蓋爾語,含義是「穴」(hollow) 2.

[愛爾蘭姓氏] 洛根。蓋爾語人名的英語拼寫形式,含義是「柔弱的」(delicate,fragile)。

logie .[蘇格蘭人姓氏] 洛基。住所名稱,**於蓋爾語,含義是「穴」(hollow)+地點字尾ach 。

logue.[愛爾蘭姓氏] 洛格。molloy↑3的變體。

3樓:

我覺得你的英文名不如叫yellow ,因為你的名字跟我幫你起的英文名的讀音差不多,而且我們學校也有很多人用顏色來當英文名!

我的名字叫吳傑,幫我取個英文名字

jaxson woodie urie uriel 我的名字叫肖斌,誰幫我取個英文名!謝謝啦!benson 希伯來英文 son of benjamin 班傑明的兒子。感謝電視上benson dubois,給人的印象,benson被形容是急智的黑人管家,聰明,體貼又有趣。http www.meiming...

中文王茹幫我取個英文名字,謝謝,我的名字叫吳娟,想請大家幫忙取個英文名字,謝謝

rucy 額,這還不讓我回答了麼,英文名嘛,別跟周圍的人重名,好記 跟自己的中文名有點點聯絡 上口,就行了嘛 er好記,一說別人就記住了,而且符合你的特質 大家好,我的中文名字是胡超,麻煩大家幫我取一個英文名字,要求與中文名字諧音,不是常見的英文名,謝謝 英文喊你的習慣mr.chao hu 若要想很...

名字叫曾巨集,想取個英文名,我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hong zeng怎麼樣?2333333333 henry 或者 harry 我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five 有give mefive的意思 同事也有團隊合作的意思 例如籃球等團體運動都以five為團隊人數 amanda表示可愛的人。人們認為她保守美麗又纖細,甜美富有。anne 善良 優雅 喜歡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