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手鍊的品質,是天然水晶嗎

2021-04-25 09:05:23 字數 1208 閱讀 6904

1樓:姽嫿妃

熱熔水晶 不是人造 也不是天然

2樓:伊雲飄絮

很可能是人工優化的,天然水晶要這麼透亮是不可能的,難免有棉裂,不然就是假的。價錢不高,買來玩玩是可以的。

3樓:水晶聖堂

整體色澤如果絕對的均勻,那這可能是人造黃

麻煩幫我鑑定一下這款鐲子的品質及**,謝謝

4樓:惟格尚品首飾

春帶彩是翡翠手鐲,目測a貨,種水色都不錯,小五位數的參考**,前提是確定為a貨,無明顯的綹裂。

麻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水晶手鍊的品質。這個鑑定機構有權威性嗎?

5樓:啟緣珠寶

從**看這串bai水晶的晶體不錯,但顏du色稍微淡了一點,這zhi

個鑑dao定證書的內容是比

內較清晰的,有天然礦物包體,容說明這個是天然的水晶,這個鑑定機構的權威性不敢下結論,但如果是國字號的鑑定機構可能權威性會更加好一點,供您參考!

麻煩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東西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值不值這個價呢?

麻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真假,**等,急,非常感謝

6樓:

對不起沒有專家,只有同行。黃瑪瑙菸嘴是清晚期的。多少錢那是看你走那個級別的。

麻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我這個珠寶 有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出

7樓:一個粉刷匠

掛件貔貅紫羅蘭帶油青2000~5000不等,手鐲5000~1萬(沒紋裂**)有紋裂就不是這個**了要便宜很多,都是天然"a"貨

麻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我這個珠寶 有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出的證書

8樓:在水伊人

您好看過抄您釋出的照襲片了,這三款的確材質就是

bai翡翠a貨的du,真品無疑

檢測zhi

9樓:網路浪子

看來我也上當了,我跟這個朋友一樣中了一等獎也是在車站,不過我花的錢少一點就當是拿錢買經驗吧。

10樓:林俊光

標價1400的項鍊400抽到,鐲子是送的,有個什麼中科質檢的鑑定證書就想知道,虧了幾塊錢

麻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宣德年制的香爐是真偽 真品值多錢

您的這一個銅香爐,是真的銅的 真品 要超過2000元 真品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祖傳大明宣德年制香爐,請專家們幫忙鑑定其真假,大概能值多少錢?30 祖傳大明宣德年制香爐,包漿淺浮,文字呆板,是80年代的現代的仿品,市場上一般在300元左右 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銷售,...

麻煩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款鐲子!謝謝

粗豆種種嫩,水短,有翡,有癬,底髒 此物a貨無疑 價位不會過千 你好,這個 一定是賣家的 沒有看到大面積的地方,所以不知道機理好不好,建議你自己上 吧!您好,從圖上來看 bai這個可以確定為翡du翠bc貨手鐲 酸洗 填充zhi 染dao色之後的人工處理品結構無明顯 內翡翠結構 顏色容散射明顯 整體光...

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浮雕玉牌,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牌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塊清代或 的和田青白玉子崗牌,有魚躍龍門與如意花卉圖案,這是學生佩戴的,寓意高中之意。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牌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塊清代或 的和田青白玉子崗牌,有魚躍龍門與如意花卉圖案,這是學生佩戴的,寓意高中之意。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幾個東西,瓷器,銅器,銀元。上清楚的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