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翻過那座山的主線是什麼,作用是什麼

2022-04-29 07:37:44 字數 350 閱讀 9168

1樓:放鬼的人

表現了課文的主旨:只要滿懷堅定不移的信念就能戰勝困難和自我,實際上是為了一種人生理想的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1.主線是翻過那座山後的大海 作用貫穿全文 2.第一句表現主人公內心對海的好奇 最後一句表現了主人公的決心和對未來的希望,不應該一樣 3.

因為他們那裡可能沒有海 所以破折解釋一下 大海就相當是希望 應該是解釋啦 我也不知道 4.少年站在大海面前 靜靜的看著 指引他方向的海鷗還在大海上盤旋 耳畔輕輕迴盪氣大海的聲音 他終於看到了心中的大海嘿嘿!

3樓:rany小思

只要翻過那座山就能看到海

《只要翻過那座山》讀後感以上,《只要翻過那座山》讀後感400字以上!

在一年中,最容易發生火災的日子是農曆大年初一。煙花爆竹惹麻煩,是此時火災突出的根源。我國公安部統計,2000年全國發生煙花爆竹火災606起,死亡648人,傷1162人,經濟損失891萬餘元。在一天24小時中,最容易發生大火的時間是凌晨1點至4點。人們每天這個時候處於大腦睡眠週期,警覺的部分趨於停止工...

嵊州最高的山是什麼山,杭州最高的山是什麼?

嵊州最高的山是西白山脈,主峰海拔1116米 嵊州最高的山有四明山脈,主峰海拔1096米 杭州最高的山是什麼?10 杭州最高的山是清涼峰。清涼峰地處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市境內,清涼峰位於皖浙交界處,屬浙西與安徽省交界白際山脈北段的一部分。清涼峰自然保護區是以主峰清涼縫而命名的,清涼峰海拔1784.4米,是...

中國最高的山是什麼,中國最高的山是什麼山

最高的山是喜馬拉雅山,位於青藏高原南巔邊緣,其主峰珠穆朗瑪峰是世界最高的山峰,海拔8848.13米。最高的山是喜馬拉雅山,峰是珠穆朗瑪峰 珠穆朗瑪峰 高度 8844.43米 我覺得應該是玉皇大帝吧 中國最高的山是什麼山 回答您好,肯定是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珠穆朗瑪峰了,同時是中國 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