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手相,越詳細越好,看看手相,越詳細越好

2022-04-29 05:22:15 字數 2052 閱讀 2181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心和婚姻線都非常平穩,

應該是事業有成,婚姻美滿

2樓:

太自我,心狠不想被左右,但是你得就道理,德行天下。

3樓:天智v光雪

祖業少,白手起家,人生要靠自己努力奮鬥,比較適合學一技之長,一生朝著一個方向穩步的發展,不適合時常轉換工作。

4樓:

經過我的身體檢測,你和我是一樣的,所以你跟我有一樣的經歷,但是不同的經歷會有點選不同的經驗,所以我決定人生是不一樣,沒有人會是兩片,沒有葉子會長的一模一樣的,除非你是幹精,所以我不會回答你的問題

請專業人士看看手相越詳細越好。給採納的。

5樓:小金木的大狂三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不過看手你應該是個男人,你的手相比我的好一點點應該是個好手相。

6樓:小

完整且彎曲的感情線,是指感情線形狀沒有絲毫缺損,且尾端朝上彎曲,表示為人個性溫和,對人體貼,對感情很看重,能夠尊重另一半的想法,能夠容忍對方的一些小錯誤,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同時也很顧家。

深長而明顯的手腕線,是指手腕線形狀極為整齊,沒有其它的不詳的符號出現,表示其人思維清晰,處事具有一定的魅力,能夠將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條,並且能夠按部就班地執行。婚姻方面,配偶的條件通常也很不錯,本身對配偶和家庭也會很照顧。

拇指上頭的鳳眼紋,是拇指上頭的分節線出現了鳳眼的形狀,表示自己有主見,知道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事業上能自主開創一片天地。婚姻方面,夫妻彼此恩愛,能共同維持家庭的和諧,可謂是人人稱羨的神仙眷屬。

月丘延伸的功名線,表示懂得從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不會顯得過於自私自利,人際關係良好。在感情方面,會遇到條件很好的匹配伴侶,彼此能長相廝守,自己也甘於付出,能關心照顧另一半即維繫整個家庭的和諧。

手掌的丘位飽滿厚實,是指代表福祿壽的三個丘位,沒有受到任何損傷,形狀豐滿,表示人生運勢非常好,家庭和諧安康,具有一定的事業基礎。婚姻上能得到好的伴侶,彼此無比恩愛。

指頭紋路皆為螺紋,表示為人事業心很重,總是想及早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並且十分重視工作效率,會盡心盡力的投入,且有著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頭。有時甚至忘記休息,造成身體負擔不斷的加重。但通過不懈的努力,事業上總能收穫豐碩的果實。

明顯清晰的功名線,是指在無名指的下方有直紋出現,表示為人大方開朗、個性樂觀,善於交際,具有良好的人脈,事業上發展態勢良好。就算中途會遇到許多艱難險阻,也能得到別人的幫助,一切問題會迎刃而解。

7樓:沈狀元影視剪輯

你都說的不夠詳細,看手也要分男女的!

看手相,父母 事業婚姻,越詳細越好 100

8樓:熊意致

從你的手相來看,你的婚姻有挫折,生命線亂紋很多,說明你心裡思心雜念很多。

9樓:大咖本咖

感情會有波折。而且你年紀不大

請圈裡懂的大師幫忙看下手相(右手,女),越詳細越好,謝謝.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掌紋理走勢還是比較菱角分明,看來你的手掌還是很有力度的。身邊的人可能會有血光之災。

所以,以後下手要輕點,不然,身邊的人可能會流鼻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呢?那些都是自己心裡沒有像法,只是想讓別人給你的一個說法讓你心裡有一個低的,說白了就是想讓別人給你加油打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靠自己改變,不是別人的三言兩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毛線呀,手象不比面像,多變的,最好看面相

教你如何看手相**

14樓:杜來章

杜來章老師團隊精心製作了系列課程,教你快速掌握手相學

15樓:手相專家

你是想學習呢?還是想教別人人呢,如果你想學習的話可以到這www.kanshouxiang.net我是個手相謎,就在這看很多知識

懂看手相的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懂看手相的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我是男的,看看財運如何?

手相看祖業比較少,父母不太給力,人生要靠自己努力,是屬於白手起家的相,需專要靠自己拼搏奮鬥的那種,一屬生的生活會比較平穩,錢財不缺,會比較辛勞了一些,比較適合學一技之長,一生朝著一個方向穩步的發展,不適合時常轉換工作,可以發展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頭腦很聰明,掙錢比較容易,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人生運氣...

幫我看看手相?女生,右手。謝謝,幫我看看手相。女生右手,謝謝急。線上等。

花錢大手大腳。存不住錢。生命線很長哦,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說的就是你!事業線上升很快,你事業應該也能發展的很好。愛情方面略有些曲折 幫我看看手相。女生 右手,謝謝 急。等。根據傳統手相學看 你的生命線深而清楚,區域較大,說明你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性回欲較強 答但最末端有分叉,可能老年會有較為嚴重的病 智...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假斷掌,從你的手相來看你腸胃不太好,有一些上火,家庭關係讓你頭疼,有些影響你的事業和生活,比較倔強,為人獨立,事業前期不太穩定 你是斷掌,事業也不怎麼好 情感豐富,智力微弱,生命很長,事業能力較弱 我是說實話,你41歲會死,希望你不被拍馬屁的騙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200 今年不易外出,外出易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