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犯困怎麼辦,一上課就犯困怎麼辦?

2022-04-26 15:10:06 字數 1710 閱讀 1078

1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學生上課犯困如何提神醒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老師上課有關係,也在於你自己是否敢興趣,要是你找不到對課堂的興趣,還是會犯困的。主要是看你願不願意學

3樓:每日心理解憂

你好!平時可以在網上多搜尋一些關於此科的相關知識,然後從中找出一些興趣所在。還有不知道是不是那位老師講課缺乏幽默,所以使你發睏?

那麼其他學生認真聽課的佔百分之多少?就算是老師講課乏味,我想你也要努力去尋找興趣,培養出興趣後就不會在課上發睏了。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喜歡這個課呀,不過不管怎樣學生的本職就是學習,不管什麼課,直接點講你不好好學,考試就過不了,咋辦 掛科,多不好, 好好學習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帶杯濃咖啡到課上喝,另外就是培養興趣啊,覺得不會做的題自己試著做做或者問他人,當你會做了會稍微有點成就感的,自然就慢慢有興趣了,理科基本上都是一通通百通的,還有一個方法就是不知道適不適用,可以培養對上課老師的興趣,呵呵,我以前高中的時候生物老師我就很喜歡,所以生物就比較好,o(∩_∩)o~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多眠症啊 大哥 不過大學生 上學不都是 睡覺麼 都學不進去還學什麼 乘早換吧 等你這大學讀完估計又荒廢青春了 要麼就好好玩 要麼就好好睡 要麼就好好學 別到頭來 哪哪不是的 你就悔吧

7樓:

有句話叫 有些東西你假裝有興趣,過段時間就真有興趣了!

8樓:

首先我告訴你的是你這種情況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正常現象,因為人在一天中最容易犯困的時間是上午8時左右和晚上8時左右,所以你不用太在意。

既然你想改變這種情況你不妨試試如下方法:

一是你把睡覺的時間提前,最好提前1個小時以上,這樣你的睏意就會提前出現;

二是你早飯儘量提前吃,飯後適當做一下活動,以提高自己的精神狀態;

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只能擦清涼油或採取自殘(用手捏大腿)的方式來解決了。

9樓:冷之璨

只要認真聽課就可以不 會睡,很有效果

一上課就犯困怎麼辦?

10樓:上海心路心理

這可能有多種原因造成的。如果你只是對上課就犯困,對其他事情並沒有這樣,那麼可能是你潛意識裡排斥上課這件事,不想學,聽不懂,或許是主要因素。一旦上課了,大腦就想關閉資訊。

如果你對其他事情也有犯困的話,不排除是你生理因素,也可以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學習沒有動力吧?如果是的話,建議你給自己定一個合理的目標,可以用「三元高考」來篩選一下自己心儀的大學,加油吧

一上課就犯困,應該怎麼辦呢?

上課犯困,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犯困是下午,要解決此問題很簡單,做到兩點:

第一,每天晚上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學生時代應該保證晚上10點前入睡。

第二,午間必須要午休,哪怕是趴在桌子上眯一會也能消除很大一部分的疲勞,試一試眯10到20分鐘,下午犯困的問題將大大改善。

上課的時候總是犯困怎麼辦?

上課犯困,怎麼辦,上課總犯困怎麼辦

一般犯困是下午,要解決此問題很簡單,做到兩點 第一,每天晚上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學生時代應該保證晚上10點前入睡。第二,午間必須要午休,哪怕是趴在桌子上眯一會也能消除很大一部分的疲勞,試一試眯10到20分鐘,下午犯困的問題將大大改善。上課總犯困怎麼辦 第一種 疼痛感 這種方法比較偏向於自虐性的方法,當...

在學校上課犯困怎麼辦,上課犯困怎麼辦知乎

偶爾犯困可以試試喝咖啡,不過不要過量哦 會失眠的 不過最好的辦法是儘量抽時間睡覺,最好中午睡一會,很有效的 晚上也不要睡太晚哦 最最重要的是你要有堅強的意志,一上課你就記著,就要講到重點了,這裡不聽就麻煩了 祝學習進步 加油 集中注意力,多聽老師講課不要走神,如果是在想睡覺夏天的時間就到一點水在背上...

寫作業上課犯困怎麼辦,晚上寫作業犯困怎麼辦

我也很願意睡覺,一聽無聊的課或是有什麼聽不懂就會很快地睡著,而且是不知不覺的。多休息,做題時速度快一點,能節省時間還能有緊張感,省下來的時間就睡覺。找點什麼東西激發起鬥志,每天都興高采烈的就不容易困了。比如,心裡想 還有2個月就考試了,只有10個星期左右,很短呀!考完就放假了!多鍛鍊身體,體力和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