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湖人隊是17號是誰,01年湖人的17號是誰? 他的具體情況?

2022-04-26 12:23:13 字數 1873 閱讀 8185

1樓:朗朗蹌蹌

湖人隊17號不只是一個人:

1.吉姆-波拉德

作為湖人第一王朝的締造者之一,喬治-麥肯的親密戰友,波拉德也是17號球衣的傑出代表。他於2023年選秀加盟湖人,到2023年退役,短暫的7年生涯卻全程參與了湖人6年5冠的王朝歷程。他生涯場均得到13.

2分7.8個籃板,4次入選全明星,4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2023年,波拉德也順利入選了名人堂。

2.裡克-福克斯

帥得想毀容的福克斯,生涯只效力過兩支球隊:綠衫軍和湖人。2023年選秀他加盟凱爾特人,見證了逐漸滑入低谷的綠衫軍。

此時,由於該隊17號球衣已隨哈弗利切克退役,故他穿上了44號。2023年轉投湖人後,福克斯才穿上17號,在此他作為核心主力之一,參與了湖人新世紀初三連冠的旅程。

3.安德魯-拜納姆

福克斯之後,湖人17號球衣很快又找到了新的主人,他就是拜納姆。2023年選秀拜納姆加盟湖人,很早就顯露出無可匹敵的天賦。湖人為此還專門請回「天鉤」賈巴爾對其進行特訓,但時至今日,拜納姆進步還是顯得緩慢。

2007-08賽季他中途受傷,促使了保羅-加索爾的加盟。2023年總決賽湖人落敗,也被認為是缺少了他所致。

2樓:菜鳥

林書豪(jeremy lin)

位置:g(17號)

身高:1.91米/6尺3

體重:91公斤/200磅

生日:1988-08-23

球隊:洛杉磯湖人

學校:哈佛大學

出生地:美國

本賽季薪金:837萬美元

合同:3年2512萬,2012/7/14籤,2015夏到期

01年湖人的17號是誰? 他的具體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裡克·福克斯(rick fox)

原籍:加拿大

位置:前鋒

生日:2023年7月24日

身高:2.01米

體重:106.6公斤

球隊:洛杉磯湖人隊

裡克·福克斯曾在湖人隊效力了7年,擁有三枚總冠軍戒指,福克斯是除奧尼爾和科比之外的第三號球星。當年的福克斯曾以一頭捲髮、滿臉絡腮鬍造型迷倒了不少美女。

福克斯出生在加拿大多倫多,兩歲的時候隨父母遷到巴哈馬,中學時代才來到美國;愛好武術、高爾夫;在大學主攻廣播電視電影專業,自言如果不打球的話會加入影壇,並確實在一部影片中露過面。

大學時代福克斯就是北卡大學隊的風雲人物,他在四個賽季裡場場不落,同一群日後的nba明星一道屢創佳績,2023年更是作為隊長幫助校隊打入全國四強。2023年選秀大會以第24順位被波士頓凱爾特人隊選中。由於博德受傷,福克斯作為新人在91-92賽季的首場比賽首發上場。

此後的93-94、95-96、96-97賽季福克斯表現突出,藍板、得分、助攻、抄斷、三分球樣樣在行。在凱爾特人隊的最後一個賽季,他是場上隊長。

2023年以自由轉會球員身份離開凱爾特人隊,加盟了湖人隊,主要原因並不是該隊開出的工資最高,而是夢想成為電影明星的他喜歡在洛杉磯打球。當年福克斯就首發上場,並憑藉過人的和全面的競技才能幫助湖人進入西區總決賽。但他在98-99賽季大部分時間是替補,99-00賽季也乏善可陳。

2000-2023年隨湖人三獲nba總冠軍。

2023年9月宣佈結束自己13年的nba職業生涯。福克斯曾隨洛杉磯湖人隊3次奪得nba總冠軍。不過近來由於傷病過多,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在8月6日他被「卸磨殺驢」的湖人隊交換到了凱爾特人隊。

已經心灰意冷的福克斯終於做出了退役的決定。

由於腳、頸和背部都有傷,他2003/04賽季平均每場只得到4·8分,是他職業生涯中最低的,而湖人隊也在總決賽中輸給了底特律活塞隊。

福克斯打了930場nba的比賽,平均每場比賽得分9·6分以及3·8個籃板球。

在nba中誰的球衣號是17

愛爾蘭足球隊17號是誰

1全部andy keogh 安迪 基奧 andy就是andrew的暱稱,因此也可以叫安德魯 基奧。現在是狼隊的10號。23歲,1米83,右腳,一般踢中鋒。名字叫安德魯,踢前鋒,具體資料正在查 17號是基奧 前幾天對阿根廷的友誼賽,在56分鐘替補出場過。表現不錯。安迪 基奧 a組 南非17號麥卡錫 墨...

洛杉磯湖人隊歷史最強的球員是誰,洛杉磯湖人隊歷史最強的球員是誰?

湖人隊巨星太多,多個位置上都有超級球員,中鋒如麥肯 張伯倫 賈巴爾 奧尼爾,小前鋒有貝勒,得分後衛有韋斯特 科比,控球后衛有約翰遜,他們在各自的時代都是聯盟中的最強者,湖人強者太多,很難說誰是隊史上最強的球員 埃爾文 約翰遜 美國綽號魔術師的nba傳奇後衛 埃爾文 約翰遜,出生於1959年8月14日...

我是2023年臘月17號的生日(陰曆)我是什麼星座的人有關這星座方面的我都想知道越多越好越具體越

射手座 幸運色 紅 速配 雙子座 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魔羯座是象徵著冬天開始的星座。冬天把絕對意識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了魔羯座出生的人。魔羯座的人,尤其當有幾個行星同時處於你的星座時,你將是一個具有現實主義思想和有抱負的人 同時你又容易被熱烈的感情征服,是一個有強烈的忘我精神的人。你表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