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那些著名泡菜,世界三大醃菜

2022-04-20 23:46:32 字數 2590 閱讀 2571

1樓:狗在沙發上睡了

來自宇宙的最偉大的韓國的征服世界的舉世無雙之無敵泡菜

中國十大泡菜品牌有哪些?

2樓:

具體的不清楚哦,不過四川正宗泡菜品牌吉香居就是中國泡菜十大品牌的。

世界三大醃菜

3樓:

涪陵榨菜作為世界三大名醃菜之一長期飲譽海內外,受到廣大食客的青睞。但是,有的消費者提出這個問題:誰說涪陵榨菜是世界三大名醃菜?

有什麼證據?據有關人士對有關史料作詳細瞭解研究後,認為:涪陵榨菜是世界三大名醃菜之一是完全成立的。

這不但早已為廣大消費者所接受,從有關資料中也能體現這一點。

一、 「七十年代在法國舉行的一次世界醬醃菜評比會上中國涪陵榨菜又與聯邦德國的甜酸甘藍、歐洲醬黃瓜同列為三大名菜」(見四川**記者張利《「將軍」之後的思考——關於四川涪陵榨菜發展趨勢的調查》,載《四川**》2023年12月21日二版)。

二、 「四川榨菜自2023年在涪陵創始以來……在世界上享有很高聲譽,與歐洲酸黃瓜、西德酸甘藍同時被列為世界三大醬醃名菜」(見全國調味科技情報中心編《調味副食品科技》2023年第一期,四川涪陵榨菜研究所杜全模著《四川榨菜加工的基本原理及其在生產上的應用》)。

三、 「榨菜是四川的名產,據史料記載是涪陵人丘漢章在清朝末年發明的。……涪陵榨菜和歐洲的酸黃瓜、德國的甜酸甘藍被譽為世界三大鹽醃菜,很有名氣」(見四川省商檢局工程師、商業部榨菜制標顧問唐文定《發揮四川榨菜的質量和名牌優勢,克服第三次市場不景氣問題》,載《涪陵經濟》季刊2023年第一期)。

4樓:

中國的涪陵榨菜,德國的甜酸甘藍,法國,俄羅斯的酸黃瓜。還有中國四川,東北,韓國的泡菜,中國北京的六必居醬菜。

5樓:寶寶海綿

世界三大名醃菜:法國酸黃瓜;德國甜酸甘藍;涪陵榨菜。

6樓:匿名使用者

涪陵榨菜、法國酸黃瓜、德國甜酸甘藍

7樓:百小度

德國的甜酸甘藍 歐洲醬黃瓜

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球星?

8樓:百度使用者

德國:巴拉克,卡恩。

哥斯大黎加:萬喬普。

波蘭:杜德克,剋日諾維克(勒沃庫森),斯莫拉雷克(多特蒙德)。

厄瓜多:德拉克魯斯(阿斯頓維拉)。

英格蘭:貝克漢姆,蘭帕德,傑拉德,魯尼,歐文,費迪南德,特里,阿什利科爾,喬科爾。

巴拉圭:多斯桑托斯(剛加盟拜仁),聖克魯斯,阿庫納(拉科),巴爾德斯(不萊梅)。

特多:約克。

瑞典:永貝里,拉爾森,伊布拉希莫維奇。

阿根廷:梅西,裡克爾梅,克雷斯波,特維斯,薩維奧拉,艾馬爾,坎比亞索,達利山德羅,薩穆埃爾,薩內蒂,阿亞拉,海因策等。

象牙海岸:託雷,德羅巴,丹當,佐科拉。

塞黑:克爾斯塔季奇,維迪奇(曼聯),斯坦科維奇,米洛舍維奇,凱日曼,武齊尼奇。

荷蘭:範尼,范德薩,羅本,海廷加,範德法特,科庫,範博梅爾,斯內德,**,范佩西。

墨西哥:馬克斯,西尼亞,博爾格蒂,布蘭科。

伊朗:卡利米,雷扎伊,哈什米安,燦迪,馬達維基亞,代伊。

安哥拉:曼托拉斯(本非卡)

葡萄牙:費戈,小小羅,德科,卡瓦略,費雷拉,保萊塔,米格爾,安德拉德。

義大利:吉拉迪諾,託尼,皮爾洛,加圖索,內斯塔,贊布羅塔,布馮,托蒂,卡納瓦羅,卡莫拉內西,卡薩諾,德羅西。

迦納:埃辛,阿皮亞,庫福爾。

美國:凱勒,雷納,比斯利,多諾萬,邁克布萊德。

捷克:切赫,內德維德,揚庫洛夫斯基,烏伊法魯西,羅斯基,巴羅什,科勒,波博斯基。

巴西:卡卡,迪達,卡福,阿德里亞諾,羅納爾迪尼奧,盧西奧,卡洛斯,西西尼奧,羅比尼奧,羅納爾多,澤羅伯託,埃莫森。

克羅埃西亞:西米奇,克拉尼查,尼科科瓦奇,羅伯特科瓦奇,普爾紹,克拉什尼奇,奧利奇。

澳大利亞:科維爾,卡西爾,維杜卡。

日本:川口能活,中田浩二(馬賽),中田英壽,中村俊輔,稻本潤一,小野伸二,柳澤敦,高原直泰。

法國:齊達內,亨利,維埃拉,馬克萊萊,特雷澤蓋,西塞,加拉,圖拉姆,薩尼奧爾,埃夫拉,久利。

瑞士:森德羅斯,沃熱爾,弗雷。

韓國:李容刁,朴智星,李東國,車杜裡,朴周永,薛齊玄,安真煥。

西班牙:勞爾,卡西利亞斯,普約爾,託雷斯,路易斯加西亞,哈維阿隆索,薩爾加多,華金,維森特,雷耶斯,哈維,德爾奧爾諾,莫倫特斯。

烏克蘭:舍輔琴科,沃羅寧。

突尼西亞:特拉貝爾西,賈伊迪。

以上是我認為的各隊的大牌隊員。

四川最有名的泡菜是什麼?

9樓:魚骨頭

四川泡菜又叫泡酸菜,漢族特色菜餚,屬川菜系。味道鹹酸,口感脆生,色澤鮮亮,香味撲鼻,開胃提神,醒酒去膩,老少適宜,一年四季都可以製作,但製作時氣候環境十分講究,是居家過日子常備的小菜,是中國四川家喻戶曉的一種佐餐菜餚。

誰能告訴我中國境內哪的泡菜最出名最好吃?最好帶配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朝族泡菜 辣白菜 很棒的 配方不知道 自己不好弄的

世界上有哪幾大黑幫,世界著名三大黑幫是哪三個?

戀勞 世界著名三大黑幫是 臺灣的竹聯幫,日本的山口組,義大利的 黨。1.竹聯幫即 竹林聯盟 成立於1956年,其前身是成立於1953年的中和幫,是著名的國際性華人 組織,兩岸三地及東北亞 東南亞,甚至歐美等國家都有關係勢力,高峰時核心成員約有2萬人,外圍組織號稱有10萬人。2008年,被美國 外交政...

世界上有幾條知名的河流,世界上都有那些著名的河流

河流是地球上水文迴圈的重要路徑,它們流過森林,流過山谷,流過草原,流過城市,哺育著萬千生命。亞馬孫河位於南美洲北部,是世界上流量 流域最大 支流最多的河流,是世界第2長河,長度6440km。由於河流長度測量方法並無定論,亞馬遜河河長便有著多種不同的說法,其中之一即為常見的6400公里。它的河流量達每...

世界上有哪些糖果,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糖果品牌?

中國十大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1 德芙巧克力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巧克力第一品牌 2 金帝巧克力 中國名牌,中國巧克力領導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3 費列羅巧克力 開始於1946年義大利,享譽盛名的跨國集團 4 金莎巧克力 中國名牌,開始於1984年,國家免檢產品 5 慕紗巧克力 知名品牌 6 明治巧克力 日...